close

班上的小書因為嚴重的過敏而住院了


開學的班親會那次,媽媽就有跟我提到這孩子過敏的症狀
沒想到這次的季節變換讓小書的情況一整個嚴重
而且醫生擔心他會併發呼吸衰竭(尬的,竟然這麼嚴重!)
所以便宣布最少要住院四天好好的觀察!


四天,那就等於這一整個禮拜從二到五通通都得在醫院度過了
於是我在週二晚上趕緊做了一張大卡片
好在今兒個拿到學校給班上的小孩寫上不同的祝福



同學們跟我一樣都很擔心小書的狀況
於是真的非常認真的在卡片上寫下了祝福與關懷

滿滿的祝福以及插圖
在週三短短的一個上午立刻蔓延了整張原本平淡無其的卡片
相信小書收到後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晚間要前往醫院的途中開始下起雨來
雖然如此
但帶著的那張卡片的我還是決定風雨無阻


雖然我只知道醫院名稱而不知道病房是幾號
但是之前有兩位學生住院也是在同一間醫院,我記得可以問櫃臺病人的房號
所以這次也是靠著服務台人員查詢電腦告知我病房號
這才放心的搭乘電梯來到了病房樓層



小朋友和媽媽,以及阿公阿嬤一看到我出現果然是又驚又喜
一直站著跟我道謝說沒想到我還親自跑一趟
幸好小書的狀況看起來還不錯,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而且同房間另外三名小朋友都差不多年紀而且也都是男生
剛好可以作伴又玩在一起XDDD
(我進去病房的時候小書隔壁床的男生還跟小書躺在同一張病床上玩著電動玩具XDD)



雖然和六甲學生還相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懂事的小書在開學最忙的期間可是幫了我不少的忙
更讓我感動的是
當我跟小書說:『你好好休息,沒上到的課老師到時候再教你!』之後
小書居然主動說:『老師,我可不可以先寫作業?我爸有幫我把書包拿來,可是還有好多本子都在學校抽屜喔!』
我:『好,那老師明天下班再幫你帶過來!你怎麼這麼認真?我要哭了我!XDD』
小書媽媽:『老師你放心,我兒子他很堅強的!』




小書
祝你早日康復
套一句大家最常寫在卡片上的那句話:
『少了你的六年甲班,就少了一份歡笑聲!』
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喔!!!我們等著你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