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最近涼爽的天氣
和煦的陽光把溫度拿捏得剛剛好
所以
在微風中彷彿又聽到了綠色植物在小小聲的呼喚我了︿︿



除了新竹假日花市之外
我跟胖子最喜歡購買綠色植物回家DIY的好地方,就非『Flora Garden』莫屬了
延續早上在亞外原色工坊所發現的幸福
接著我們來到Flora Garden想看看有沒有意外的收穫



哈,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大頭花盆
這面的表情是瞇瞇眼


轉個一百八十度後,另一面的表情則是甜蜜的沈思
不過臉上的笑臉表情並不是很明顯,所以立刻請出筆筒內的黑色奇異筆


喔YA~~一整個畫龍點睛︿︿


還好畫的過程中沒有失手
不然剛花250買回來的超可愛大頭花盆,或許臉上就會多個刀疤了XDD








除了大頭花盆以及新來的幾個小綠植物之外
這回我又意外的發現了線在網路上很夯的『仰望天空』動物擺飾(一套有十五隻)
嘿嘿,兔子二話不說,一定是要第一個敗下去的傢伙啦!



嘿嘿,大家都是好朋友!




吼,我的對焦技術怎麼這麼糟阿?
一定是胖子太少帶我出去玩好好讓我練拍照技術了XDD






嘿嘿,之前地球考察團出國半年,所有的小植物都枯光啦!
所以這個花圈小盆栽又是我重做的啦!XDD
做法可回顧:幸福的植物花圈盆栽DIY




以上四張是週日繼續完成報到的『新同學』

各位新來的小綠同學們,乖阿!
套一句『注音符號專家』的口頭禪
我也會好好照顧你們的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