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著昨日注音符號專家的說故事時間之後
今天在說故事時間結束時
注音符號專家搖身一變,成為了一位美食專家
是的!他開始當起了大廚,源源不絕的端來一大盤一大盤的滿漢全席請我吃
而且大餐端到面前後,還有貼心的介紹服務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美食專家:『老ㄙ,黃色這罐是胡椒你可以灑在牛排上!』
(水喔!)


美食專家:『這個是甜甜圈!』


美食專家:『這個是三明治,裡面是夾蔬菜的!』


謝謝美食專家今日的大顯身手
和一般孩子玩到要搶玩具不同
貼心的他總是會想到要和人家分享他的一切
其他孩子們也陸陸續續加入了一起下廚要餵肥陳老師的行列
至於此時的胖子在幹什麼呢???


哈哈!他正在一對一盯著注音符號專家的青梅竹馬----宋小真把功課寫完阿!(噗)
(人家宋小真是掏出真心的想要嫁給注音符號專家,結果注音符號專家愛的是別人!還說想要立刻把對方娶回家!噗~~)






放學鐘響後
胖子跟我分別帶著帶著一年級和六年級的小朋友到校門口放學
一看到胖子,我就很激動的問他:『怎樣怎樣?你有遇到阿公嗎?阿公說什麼??』
(哈!胖子今天放學後就跟阿公說他有答應注音符號專家如果有乖,功課也都有認真寫,就要帶他去動物園,接著就問阿公可不可以!)
胖子:『阿公說好阿!然後阿公就寫他們家的地址給我!在這裡,拿去~~~』



喔YA!聽到這裡我高興到都快要跳起來了
本來前一天還擔心阿公會不肯,沒想到居然是一口答應!真是太high了
於是胖子就跟阿公約好禮拜六早上十點整會來接注音符號專家!
就這樣~~三人行的第一次出遊,即將熱騰騰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