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六年甲班的文章分類
最近都被卡挖依的一年級大舉進攻版面
別擔心
我真~~的沒有忘記我自己還有三十隻『嗷嗷待電』的大傢伙OK?(咬牙切齒的說XD)


開學第六週
六年甲班排隊的秩序已經有大幅的改進(很好,大家都很想活命!陳老大我感受到了!ㄎㄎ~~)
不過還是有幾件值得紀錄一下的事情
現在就來濃縮一下精華一起把一週大事給PO一PO吧!(羞)



【事件一】:讓人感動的演講
本週三,一位名叫莊靜潔的大姊姊來我們學校演講
長相清秀,聲音甜美的莊姊姊跟我們分享著讓人感動的生命歷程
(可參考:不放棄10公分距離!清大研究生莊靜潔點亮生命微光
平常很好動又坐不太住的小朋友居然很認真的聽了一百分鐘的演講而沒有失控
而且舉手回答問題熱烈的程度也讓人瞠目結舌XDD

演講結束後
3-6年級就陸陸續續的帶隊準備離開大禮堂
我則是忍不住問小朋友:『你們想不想跟莊姊姊合照?』
沒想到居然不分男女都超high又超激動的跟我說:『好好好!要要要!!』


就這樣,我們班留到最後大家都快走光時
成了當天唯一有跟莊姊姊拍大合照的班級
真是太開心了!︿︿


回家後除了把答應寄給莊姊姊的照片寄給她後
也上網訂購了一本『點亮幸福微光』準備給愛看書的六甲來個驚喜!




【事件二】:讓人噴飯的真心話大冒險(泣)

話說六甲最近很熱衷的活動有兩項
第一就是大部分男女都很愛下的象棋,第二就是女生們在玩的真心話大冒險
某一節下課正在改堆積如山的作業的我
突然聽到兩個很乖的女生有以下的對話:

莊小庭:『好,你輸了,你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黃小芹:『真心話好了!』
莊小庭:好,那你就用真心話說出你對導師的印象!』(平常總是重聽的我耳朵馬上立起來!XD)
黃小芹:『ㄟ!這個嘛!~~』


我(立刻抬頭然後扯開大嗓門也加入戰局看好戲的說):『對阿對阿!是什麼是什麼??我也好想知道喔!ㄎㄎ~』


莊小庭(竊笑):『哈哈,老師有聽到耶,你快說你快說!講大聲一點說給導師聽!』
黃小芹(害羞):『超兇(停頓一秒後立刻接著又說)但是超爆笑!』
莊小庭:『噗』
我(狂笑):『哈哈哈哈哈!!沒錯!就是這樣!說得好!!!!』
黃小芹(逃~~~~)<----還真的就逃走了!XDDD








【事件三】:千萬不要小看重聽老人的耳朵功力XD


不知道是我真的耳朵越來越退化,還是小鬼每次被我點起來回答問題都太小聲
我真~~~的都常常聽不清楚他們在講什麼(連站在我面前跟我報告的時候也一樣!怎麼會降?XDD)
所以每次我都要重複說好幾次:『什麼?我聽不清楚!』
或者是說:『再講大聲一點!你不知道我是重聽老人嗎?』之類的


沒想到有一次上課類似的事件又差不多的上演
我才一對著一個皮蛋講完:『再說一次,大聲一點啦!幹嘛害羞??』
結果沒想到一旁的莊小庭真的也是傻大姊一個,就脫口而出說:『老師真的是重聽老人耶!』
噗~~~好笑的是
我真的都沒聽到皮蛋回答我的問題
可是莊小庭講的那句:『老師真的是重聽老人ㄟ!』就一整個霹靂清楚的傳到我的耳朵裡

於是我一邊大笑一邊看著莊小庭說:『什麼!!你說誰是重聽老人??』XD
這時全班也發出了爆笑聲
那幾個很皮的男生就很激動的說:『有人活的不耐煩了喔!』
以及:『老師你根本沒重聽阿!你耳力好得很!』
我(得意):『不不不,我真的有重聽,你們講正常的講很大聲我都聽不到,但是只要講我壞話就算很小聲我也聽得到!所以!千萬不要想講我的壞話!!』




【事件四】:讓人佩服的功力(羞)
本週三下午的研習課程
我和KATE還有幾位比較要好的老師共五位在車上聊天
汪老師一看到我就說:『X君,聽說你這學期很忙喔!一週加上攜手計畫和課後照顧班就有三十堂課,這樣你怎麼有時間改作業?你不會累死嗎?』
我(笑了笑):『還好,開學已經一個月所以已經習慣了!』
接著我就反問汪老師,問他帶這個五年級新班的狀況如何(因為有聽說他這一班很不好帶)
果然汪老師就嘆口氣說:『這真的是我到我們學校帶過這麼多班來最難帶的一班!』
(我斷腿那一年帶的是六乙,汪老師帶六丙,當時他們六丙又比我們六乙更難帶,尬的,六乙已經要掉我半條老命了好嗎?沒想到這一班比當時的六丙更恐怖!!阿娘威~)

我都還沒說出安慰和鼓勵汪老師的話
接著汪老師就繼續說:『所以我覺得我就常常生氣罵人阿!又怕自己罵人很大聲,所以我都會問對面大樓一樓總務處的阿強說有沒有聽到我罵人!』
我:『然後勒?阿強說啥??』
汪老師:『阿強說他沒有聽到我罵人的聲音,但是阿強說他只有聽過你罵人的聲音!』XDD
(註:汪老師這學期的教室在總務處對面的三樓,至於我則是超級斜對面又遙遠的四樓角落好嗎?噗!!)


頓時車上五人(包括我)就是一陣的狂笑
唉唷威呀!!所以說休息一年後,我的智力和智商還有記憶力都有明顯的退化
但是唯獨沒有退化的功力就是我的獅吼功囉!
真是太害羞了
真不知道阿強說的有聽到我罵人的聲音是以前留下來的紀錄還這學期(噗)
應該改天來問問才對(羞)






這就是我與六年級共舞的潑婦生涯
你說,我能不愛一年級嗎??(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