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太期待了
所以睡前忘記設鬧鐘
不過也就是因為太期待了
所以早上我跟上班起床差不多的時間就自動醒來
只因為今天是三人行的初體驗(羞)



前一晚下班回家後我問胖子說:『明天要騎一台還兩台摩托車去接注音符號專家啊?』
胖子(傻眼):『幹嘛騎車?開車阿!!』
我(大驚):『開車?你是跟阿公說要帶他去台北的動物園喔?』
胖子:『沒有阿!我跟阿公說要帶他去新竹的動物園阿!』
(一整個就是雞同鴨講的兩個笨蛋!XDDD)

結論--->騎兩台摩托車,因為接下來要去別的地方停車也方便!




十點整,我們照著地址抵達了注音符號專家的家
這時剛好阿公和注音符號專家準備騎上摩托車上不知道要去哪!
哈!一問之下阿公說他想說我們還沒來就先載注音符號專家去學校等我們
剛剛好就在這時候我們就出現了!!!

注音符號專家一看到我,就很激動一邊跳一邊對張老師說:『張老ㄙ,你來了喔!你沒跟我說陳老師也要來!』
胖子:『我有說還有另一個老師也要帶你去啊!』
注音符號專家(開心的勒):『可是你沒有說那個老ㄙ是陳老ㄙ啊!』
我:『ㄎㄎ,這是個大驚喜阿!』(因為注音符號專家此時還不知道我們是肥胖夫妻黨!XDD)


後來阿公問我們大概幾點會送他回來
胖子就說:『大概下午四五點可以嗎?』
阿公:『阿這樣午餐...』
胖子連忙說:『阿公不要擔心,我們會帶他去吃午餐!』
阿公一聽到這裡,連忙拿出皮夾一邊說要給我們注音符號專家的午餐錢
我跟胖子一聽當然是瘋狂搖頭說不用啦!胖子還說:『小朋友吃不了什麼東西,真的沒關係啦!』
(註:因為週五開晨會的時候我問了注音符號專家的老師,她也說他們家很可憐是低收入戶,還叫我回去要跟胖子講要多讓注音符號專家坐他的腿!XD)
阿公(很不好意思):『這樣喔!阿謝謝啦!!』



準備出發之際
我問注音符號專家要坐誰的摩托車
沒想到他居然指著胖子的二十年的豪邁說:『我要坐張老ㄙ的!』
嗚嗚嗚!頓時心裡有點小小的失落,居然不是選我!!XDDDD
接著胖子又問:『那你要坐前面還是坐後面?』
阿公:『讓他坐前面好了,我載他他都坐前面!!』
就這樣!一行三個人兩台摩托車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停第一個紅綠燈的時候
胖子就故意停在我的旁邊
這時我就對著注音符號專家比了一個YA!
注音符號專家就看到就很害羞的對著我笑,然後說:
『陳老ㄙ,你怎麼騎這麼快?張老ㄙ說你騎太快他都追不上!』XDDDD
我:『好!那陳老師騎慢一點跟在張老師後面好不好?』
(胖子因為載小孩所以真的有放慢素度,我真的一整個就是飆車族來的,噗)



第二個紅綠燈
我問注音符號專家說:『你中午想吃什麼阿??』
沒想到他居然出乎我意料還很害羞的說:『都可以!』
一說完,剛好紅燈就變成了綠燈
尬的,一聽到『都可以』這三個字我又忍不住想掉眼淚
他居然沒有說出麥當勞之類小朋友最愛的東西
而是很乖巧又很貼心的說:『都可以!』


騎到南大路的竹連市場附近
我跟胖子停在一煎早餐店前買早餐
(注音符號專家已經吃過早餐了,我們沒吃早餐就是因為想說不知道他會不會吃早餐,就先餓肚子看狀況再說)
這時候胖子說剛剛經過竹蓮寺的時候他有跟注音符號講這是新竹很有名的廟
沒想到注音符號專家就說他想要拜拜(挖賽!)
所以胖子就答應他等逛動物原之後會帶他來這裡拜拜XDD



接著在騎到距離動物園最近的一間全家便利商店我們又停了車
一人選了一罐進動物園要喝的飲料後,胖子告訴注音符號專家可以去選一包餅乾
他這才選了一包孔雀香酥脆回來
(吼,他真的好乖喔,從頭到尾都沒有吵著說要買糖果之類的,是胖子說可以選一包餅乾他才跑去選了一包孔雀香酥脆的,我真的要哭了)



更感人的來了
就在我們走出便利商店要準備騎車的時候
注音符號專家居然用雙手先捧起了胖子掛在把手上的安全帽說:『張老ㄙ,你的安全帽!』
等胖子接過他的安全帽後,注音符號專家就轉身換拿我的安全帽給我說:『陳老ㄙ,你的安全帽!』
最後他才拿起了自己的安全帽準備放到頭上
吼唷!!尬的!我的眼眶瞬間就裝滿了差一點就要飆出的淚水
為什麼注音符號專家這麼乖巧又懂事又這麼多催淚的舉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騎到動物原門口停好車,準備要進入大門之際
我狂笑了!!!!!!!!
為什麼呢??????
因為這時我赫然發現眼前的老張和小張居然很有默契的給我穿情侶裝耶!XDD



哈哈哈~~幾分鐘前才有想哭的衝動
這下我又情不自禁的仰頭大笑起來(一整個就是接近精神錯亂的陳老師XDD)
太妙了這背影!我持續狂笑中......




等我們快要走到要投幣的柵欄口時
注音符號專家說:『老ㄙ,我沒有十塊耶!要怎麼進去?』
胖子:『陳老師有幫你準備十塊阿!來!一人一個~~~』
接過十塊的注音符號專家,開心到飛也似的往柵門口衝



一進動物園,他就直往地圖前奔去,說:『讓我來好好研究一下要怎麼走!』(超可愛又超成熟的!XD)


哈哈哈~~胖子手上的小小棉花糖是注音符號專家的
我看沒有一個小朋友在經過門口賣棉花糖的攤位可以拒絕這玩意兒的誘惑XDD
(注音符號專家在便利商店原本選的飲料是鋁箔裝的十元舒跑,是我說買這種瓶裝的比較好拿又可以隨時喝他才拿了大罐的)


注音符號專家今天真的開心的勒!
一直蹦蹦跳跳煞車都煞不住
一拿出相機他就立刻專業的看著鏡頭比YA!


這隻猩猩一整個瘋狂在鬼叫
我們繞到籠子的這邊看他,超厲害的嘴型快速的蠕動,爆笑的叫聲真是讓每一個遊客傻眼
尤其是注音符號專家不但一邊看,一邊還稱讚這傢伙很厲害!XD


走到猴子區,注音符號專家就說他跟小猴子一樣也會跳來跳去
然後還會三不五時的說可以表演給我們看!XD


這張要好好解釋一下
大家千萬不要忘了貼心懂事又可愛的注音符號專家是從『很有梗』這點起家的XDD
果然就在這時他開始很緊張的東張西望說著:『張老ㄙ勒?張老ㄙ勒?張老ㄙ去哪裡了??』
(噗,好笑,演的跟真的一樣!這麼肥的一隻胖子就在他旁邊最好是沒看到!)

所以我也跟著當場演起來很激動的抬頭對著樹上說:
『張XX勒?張XX勒?怎麼辦??張XX不見了!你在哪裡阿張XX~~~』XDD


哈!注音符號專家一看到我開始爭演說瞎話的找他
立刻蹦蹦跳跳的跑到我身邊抓著我的手很害羞的說:『陳老ㄙ,我在這裡啦!』
但是我還是裝作都沒感覺也沒聽到一直抬頭說:『張XX呢??張XX你到底在哪裡??』XDDD
這下注音符號專家就笑出來一直很用力的抓著我的手跳著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噗~~沒想到這個橋段我們居然也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演這麼久
希望路人不要被我們嚇傻才好XDDD



正在學注音的注音符號專家
每次因為身高不夠看不到動物,就問我裡面是什麼
我就帶著他到標示排前面說:『你不是有學注音啦!你念念看告訴我是什麼!』
嘿!沒想到這小子還真的就成功的念出來了!(不過聲調比較容易錯)

然後一唸完如果發現裡頭是比較凶猛的動物
他就會有一點害怕的說:『那還是不要看好了!掰掰~~』XDD
挖哩勒~~~這又是在演哪齣?所以我們都跟他說我們會保護他他這才放心的靠近!
(噗,而且還規定胖子要站在他後面,他不敢太靠近XD)




接著我們來到了我最喜歡的鹿區
在進入鹿區之前,我跟注音符號專家說這裡的鹿都可以摸而且很可愛喔!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就不斷搖頭說他不敢摸,說很恐怖
我就說:『哪會,鹿超可愛又超聽話的好不好!』
注音符號專家立刻說:『好,那你摸給我看,我看你有多熬(最後這句說台語)!』




今天遇到的第一隻鹿一整個很搞笑
挖哩勒,請問這是2012年最新的秋冬造型嗎?
我跟注音符號專家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來,我們快點跟搞笑鹿拍一張合照!』
注音符號專家:『好!』
吼!這張真的超可愛的,每一張照片的動作都是他自己擺的喔!︿︿


今天的鹿不知道為什麼都躲在柵欄內沒有出來
這一張是我剛伸手進去真的摸了一下其中一隻鹿的頭證明我真的很熬後(台語)
注音符號專家才比較趕靠近柵欄讓我幫他跟鹿和拍的(有沒有看到梅花鹿的背?)


這時注音符號專家心血來潮說要幫胖子跟鹿拍合照
於是我就把NEX3掛在他脖子上教他怎麼用相機


挖賽!這傢伙好厲害,第一次用小單眼就會取景,我跟胖子完全沒有被砍頭或是被斷手斷角耶!(水喔)
所以一拍完看到照片之後
我忍不住摸著注音符號專家的頭瘋狂稱讚他說:
『天阿!你除了是注音符號專家之外,根本也是攝影專家阿!!怎麼會這麼厲害??』


我:『張老師,快點幫我幫我跟攝影專家拍一張合照!』
(是的,今天我都控制得很好沒有在注音符號專家面前把張老師叫成胖子!哈!真是辛苦我了XDD)


ㄟㄟㄟ,我說攝影專家,你怎麼沒有給我看鏡頭阿?XDD


又到了攝影專家研究地圖的時間
這時他手指頭指的就是他最害怕的大莽蛇
他非常驚恐的說:『什麼?這裡有我最怕的蛇喔!!我的媽阿阿阿阿阿阿阿~~~~』XDDD


他真的看得懂地圖耶!而且也都知道我們逛過哪裡
所以他正在研究接下來要走的路線,超專業的啦!


這張雖然注音符號專家的背影就如同有緣在前一篇留言說的看起來很孤獨
但是這張他之所以跑這麼快是因為左邊的籠子裡頭關的也是他第二怕的老鷹啦!
所以他根本就是一邊狂奔一邊說:『掰掰掰掰!!我要快點通過這裡!』真是笑死我了XDD


來到了紅毛猩猩區後,我們大笑了
因為這傢伙堅定跟遊客要食物的手勢真的維持了好久都沒有改變阿!XDD


此時站在紅毛猩猩正前方的小女生正在吃零食吃得津津有味的XDD


紅毛猩猩的隔壁住的是孟加拉虎


注音符號專家非常驚訝的問我說:『陳老ㄙ,牠跟電視裡的老虎一模一樣耶!這麼大的老虎是怎麼塞進電視裡的阿?』XDD
我:『塞不進去啦!那是有人拿攝影機來拍老虎然後再用電視播出讓你看的!』
注音符號專家:『喔!原來是這樣喔!』


孟加拉虎的鄰居是馬來熊同學
注音符號專家居然在看著牌子唸完馬來熊之後做出他的招牌動作----小兔子
一整個就超級卡挖依的!


小朋友畫的馬來熊,我愛這張︿︿



休息時間加享用棉花糖的時間到了


恩,好粗!!


開心的勒!!


注音符號專家問我要用舔的好還是用咬的好
我:『當然是要很豪邁的用咬的阿!用舔的棉花糖會濕濕的!XDD』


豪邁的第一口來不及拍,就在嘴巴裡融化了XD


哈哈,對!就是要這樣豪邁,因為我們就在廁所的對面坐著休息阿!吃完就可以馬上洗手了,ㄎㄎ~~


很好很好!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


吃到舔手就是最後一道的標準程序XDD
嘿嘿,一口棉花糖一口舒跑再配上喀擦喀擦按不停的相機快門
這就是人生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