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動物園之後我們繞了一圈假日花市
接著再去老張鴨肉麵吃午餐

問這小子想要吃啥
他問我有沒有稀飯
我就說:『這裡有炒麵,炒飯還有排骨飯,可是沒有稀飯耶!不然吃炒飯好不好?』
這小子點點頭
於是,我點了鴨肉湯麵,胖子點了滷肉飯,還有一份肉絲炒飯以及一份小菜
當一大盤炒飯端上桌時
這小子瞪大了眼睛用不可思議的表情說:『什麼!!這麼大盤我怎麼吃得完?我肚子會爆掉耶!』
我(大笑):『哈哈哈!!不用害怕阿!這裡有張老ㄙ!張老ㄙ很厲害的!』XDD

於是我們就拿了一個小碗,幫這小子裝了一碗
他才開始了他很擔心自己會撐破肚皮的午餐時光XDD
後來當我的鴨肉湯麵上桌時
這小子很害羞的對著我說:『陳老ㄙ,我可以吃一口你的麵嗎?』
我:『好阿!來!你的湯匙給我!!』
就這樣
這小子一口他的炒飯,一口我的鴨肉麵,一口胖子的滷肉飯
一整個就是根本忘記他很擔心肚子會爆炸這件事XDDD


我忘了是講到什麼話題
反正後來我就跟注音符號專家說我真的結婚了,而且是跟張老ㄙ結婚的
這小子就一臉大驚,然後搭配一句:『後,我就知道!』的台詞!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至於那盤小菜(海帶,豆皮和滷蛋)這小子可就一點都沒興趣
最後是我們好說歹說他才吃了一小塊海帶
而整頓午餐的最後,眼看他就快要變成最後一名了(此時胖子的滷肉飯已經盤底朝天)
我還故意要放慢素度喝湯讓他有奪得第二名的機會

這小子也的確一整個鬥智來了
所以他後來幾口炒飯都是大口大口的送進嘴裡
正當胖子想要夾一些小菜給他配飯的同時
他好像赫然想到了什麼似的一直偷笑
正當我在納悶到底是什麼事情的時候
這小子居然也夾了一塊小菜放到張老ㄙ的碗裡說:『給你吃!你還沒吃完!』
噗!!!!果然是好樣的小聰明知道要來這招
結果,胖子就在這小子不斷的『殷勤伺候』下,痛失了他的第一名寶座!XDD


哈哈!這一切真是太溫馨也太爆笑了
以直於我忙著沈浸在眼前的一切而忘了拍照
而最後那個吃不下的炒飯也按照這小子一開始說的:『老ㄙ,我吃不完的可以打包回去給阿公吃嗎?』給打包了
真的是好貼心的一個小孩
讓人感動!






吃飽後我們來到了附近的竹蓮寺
由於胖子在去程的路上經過竹蓮寺時
向攝影專家介紹了這是新竹很有名的廟
所以攝影專家說他很想要進去看看
於是回程的此時我們也順路在此稍做停留


帶著攝影專家進入了竹蓮寺之後
這小子看到桌上的供品就說:『大家都有準備東西給神吃耶!』
靈機一動的張老ㄙ:『我們要進動物園之前,你不是有買一包孔雀香酥脆嗎?我們拿那個拜好了,剛剛好!』
嘿嘿!說的也是,於是胖子就從袋子裡拿出孔雀香酥脆交給攝影專家




我只是稍微跟這小子說:『你就認真的跟神說一下你想說的話,阿孔雀香酥脆要拿好喔!』這樣而已
沒想到這傢伙後來就真的很認真的看著神明,不知道心理在說什麼悄悄話
等他拜完之後
八卦陳老師就立刻湊上前說:『你拜好了喔?你跟神說啥?』
本來想說這鬼靈精應該會說這是秘密不可以說之類的
誰知道他居然很害羞的看著我小小聲的說:『我跟神說希望你可以生一個可愛的小北鼻!』


吼~!聽到這句我真的差點當場噴淚
這傢伙怎麼會這麼可愛又貼心?幹嘛都不幫自己許願還把願望用在我身上阿!
於是我強忍哽咽的聲音對他說:『謝謝你,阿你也要幫自己許願阿!再一次!!』
說完,我又到旁邊去等他跟神明『溝通』
就在他第二次跟神明溝通的時候
我也在內心對著神明說:『希望老天爺可以保佑他一輩子,把保佑我的份也通通都給他沒關係!』


十幾秒過後,這小子又跑過來表示他跟神講完了
已經一半踏進歐巴桑界的陳老ㄙ果然還是不改八卦本色,又忍不住問他:『那你這次跟神說什麼?』


結果這小子就很害羞的說:『我跟神說希望你可以生一個可愛的小北鼻!』
陳老ㄙ:『.........................』



這下,我再也忍不住了
趕快假裝走很慢的走在這小子的後面然後叫胖子快點牽他
接著就把握空檔的黃金兩三秒偷偷擦眼淚
這.一.切.真.的.是.太.催.淚.了.阿.阿.阿.阿.阿.阿.阿!!!(泣)





哈哈哈~~接著看到這張
就知道這小子來到了我們家
他一進門就看到我櫃子上擺的威尼斯嘉年華面具問我可不可以戴戴看
於是,這位威尼斯小子就這樣現出了他與ㄉㄨㄞ合照的第一次XDDD


對了
差點忘了說
回家之前我們還繞到專賣幼兒書的書局去找著色本
(因為笨蛋張老ㄙ幹了一件差點害我們信用破產的蠢事,之後會專文詳述XDD)
當我跟胖子拼了老命在認真找著色本的同時
攝影專家問我可不可以買一本走迷宮的書給他
一聽到孩子喜歡書本,當然是要二話不說的答應OK沒問題的阿!



所以一回到我們家
這小子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他的迷宮本放在桌上陪著他
至於這時的我們在做什麼呢???
我們在DIY卡片要送給他在課後照顧班最好的朋友
(是不是超貼心?每次有好的東西都是第一個想到別人,吼唷!我今天到底要熱淚盈框幾次阿阿阿阿阿阿阿!!)


認真寫卡片中

智障的張老ㄙ此時拿起他在花蓮五味屋買的閃閃小超人在後面鬧(挖勒)
哈哈!其實是攝影專家跑進我們書房發現了可愛的閃閃小超人坐在書櫃上
胖子一看這小子對閃閃小超人一見鍾情,就說要把閃閃小超人送他!
結果攝影專家說要幫閃閃小超人取一個新的名字,就做『綠綠』
(這好笑,人家明明就是紅色的好嗎???會不會太有梗了??XDDD)




正在學注音符號的小一生,寫卡片果然通通都是注音符號啦!


哈哈哈~~你也有不會拼的字唷!要求救了吧!XDD

結果這小子連寫卡片都要寫他們小一最近最流行的順口溜:
XXX的內褲360度,飛上飛下飛到總務處..........
真是笑死我了,真的是中毒太深阿!XDDD



綠綠和新主人來一張合照!

後來攝影專家發現放在電視上我跟胖子的婚紗合照
果然像發現新大路一樣的說:『你們兩個還真的結婚了耶!!!』



這張我狂笑了XDD


好溫馨的畫面喔(噗)


接下來就是吹泡泡時間
因為走出動物園後,我們還繞了一圈的假日花市
途中很多夜市的遊戲攝影專家都很想玩
不過他不.像一般的小孩子一樣會一直吵著要
你只要跟他解釋說:『這個老師會做,等一下做給你!』
或者是:『你想玩釣魚喔?!下次張老ㄙ帶你去釣真的魚,這個是假的不好玩!』
這小子就會很乖的點點頭說好然後就完全不會吵!

其中當我們經過一個賣炸雞炸薯條的攤位時
這小子的眼神就久久不能自己的被吸了過去還定點站著不動很久
尤其是對著那個炸雞腿看到眼睛都忘記要眨了
他不只一次的問我:『陳老ㄙ,可不可以買兩個這個?一個我想帶回去給阿公吃,可以嗎?』
我:『你想吃喔?可是我們等一下就要吃午餐了,現在買會冷掉,不然要在你回家之前老師再帶你去買,這樣就會熱熱的..』





三兩下就變出一罐吹泡泡的讓這傢伙在陽台吹到飽




這小子現在對我們可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噗,我們有教他用洗碗精加水,再找一根吸管就可以了,不知道回家後阿公會不會驚覺洗碗精怎麼用得這麼快!XD)




今日的壓軸行程就是帶他到麥當勞吃薯條
因為最後薯條的魅力還是贏過了炸雞的威力XDDD
這小子只有說他要薯條,不過我還是點了一份麥克雞塊兒童餐給他
(對於一點都不貪心的小孩,我就是會超級感動然後給他更多)

點完餐在排隊等餐做好的同時
胖子負責去座位區找空的位置
這時攝影專家就忙著兩邊跑,他說要幫我看張老ㄙ去哪裡了
沒想到當他第二次跑回來櫃臺這邊要跟我回報的同時居然一時口誤把張老ㄙ叫成爸爸
呵呵,阿不就還好不是對著我叫
八年前在一年級實習的時候,就很多小鬼都會不小心把我叫成媽媽
可是唯一一次就是我最愛的蔡小瑩居然把我叫成爸爸
挖哩勒!!我是女的好嘛!!!陳老師真的是女的好嘛!!!(地上打滾ing)




看著攝影專家滿足的享用著他的薯條
吃了幾條還看著我們說:『你們怎麼都不吃?』
我:『你吃就好,我們要減肥!哈哈~~』
這時這小子又說:『那我吃不完的也可以打包回去跟阿公一起吃嗎??』
我(再度紅了眼眶):『可以阿!你快吃,吃不完的老師再幫你用這個雞塊的小盒子裝!』


攝影專家表示他想要坐麥當勞外的玩具電動車
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要硬幣,而是要我抱他坐上去他就很開心
怎麼會有這麼棒這麼棒這麼棒這麼棒這麼棒這麼棒的小孩阿!!!(拭淚)


四點左右
我們準備載攝影專家回家(因為跟阿公說大概四五點會送他回來)
這次有別於早上我們騎了兩台摩托車接人
我們三個人就騎著胖子二十年的老豪邁出發
感覺快到家之前只要停紅綠燈,這小子就會趴在龍頭上休息好像是累了
所以我就問他:『XXX你要不要坐在張老ㄙ和陳老師的中間,這樣比較好睡?』
這小子很害羞的點點頭,然後救被我們當成人肉三明治給緊緊夾住了XDD


就這樣
結束了三人行快樂的一天
當我們把這小子送回家後,還在客廳和阿公聊了一下小天
阿公辛苦了!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還可以繼續帶這小子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