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笨蛋張老師害的
害我們兩個一整個陷入絕境
只因為這傢伙在禮拜五放學之前
跟小朋友打了一個致命的勾勾XDDD



因為一年級小朋友真的很愛畫畫
所以之前我當了好一陣子的人體影印機
只要畫了之兔子給A,然後B也拿了一張圖畫紙來請我也幫他畫一隻兔子著色
接著,CDEFG也會如雨後春筍般的拿著空白圖畫紙陸續出現
所以一直想跟胖子去買著色本給他們塗個夠的我們
也因為學校幫課後照顧班的孩子買了一批新玩具而暫時讓大家忘了著色本這件事
一直到了今天




下班後回到家
胖子很得意的跟我講著今天課後照顧班發生的事
因為今天大家都表現的很乖很好
所以張老師一整個大發慈悲的對著大家說:『你們是不是很喜歡塗色?』
小鬼們:『對阿!』
笨蛋張老師:『好,那我去買著色本來給你們塗好不好?』
小鬼們一聽,興奮的大叫:『好好好好好好!!』
沒想到事情還沒完
接下來笨蛋張老ㄙ就問他們說:『那你們喜歡什麼圖案?』
女生:『張老師你要買公主風的給我們塗喔!』
張老師二話不說一口答應說:『好!』
男生們一聽,也接二連三的說:『那我們要塗海綿寶寶的!』
笨蛋張老ㄙ:『OK!』


就在OK一句話說出口的同時
有一個小鬼就冷不防的迸出一句:『張老師,你一定要買喔,你不能跟我爸一樣每次說話都不算話喔!』
胖子(超級阿殺力):『沒問題,我一定會買!』



很好
這句『沒問題,我一定會買!』接下來就成為了我跟胖子的惡夢
因為!!!!一直以為著色本超級好買的我們
接連跑了N家書局通通都碰壁
要不是都是簡單到根本不適合一年級小朋友著色的構圖
(一頁就只有一顆大蘋果或是一枝鉛筆這種,是要怎樣跟小朋友交代阿!XDD)
不然就是都是彩色印刷結合貼紙的貼紙著色本(慘)
怎麼找就是遍尋不著我們小時候畫的那種只有單純白底黑色線條的著色本
更別遑論還可以找到公主風或者是海綿寶寶圖案的著色本了!!(泣)



沒關係
實體通路的書局找不到
那我們就求助於網路
就在週六一早出門去接攝影專家之前
我還特地早起上網查了一下拍賣有沒有著色本
感謝老天爺,是有找到公主風的著色本沒錯
不過那見鬼的海綿寶寶著色本就是從頭到尾的沒見到半個鬼影子阿!(慘叫)


後來在動物園的期間
我也突然想到有一間專賣幼兒圖書的幼教館
所以在帶攝影專家到我們家之前還特地繞去找了一下
不過翻了老半天也只發現了喜羊羊的著色本還有一個可愛的大嘴鳥上學的著色本
『不管了,先買這兩本頂著先!接著回家再網路下標買公主風的著色本,至於海綿寶寶的圖案,最慘就是自己想辦法畫了XDD』我說





尬的,為什麼著色本這麼難買到想要的圖案??
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到處都是多到爆炸嗎???(崩潰)





不過大概是老天爺也很同情張老師這個笨蛋
所以在週一要上班之前的晚上
特別讓鍥而不捨(其實是火燒屁股)的張老師有了一線生機
因為這傢伙居然真的找到了一個專們下載這些著色圖案的『國外網站』
一點進去可不得了,挖賽!!居然有一萬多個檔案任君挑選
就在同一時間
胖子一位已經當爸的朋友也給了他一個可以下載這些著色圖案電子檔的網址




接下來
就是胖子不斷欣喜若狂的發出狂笑聲的時刻
因為這驚人的網站裡面不但所有迪士尼公主圖案的著色檔有
連讓我跟胖子找到快要崩潰的海綿寶寶圖案也是多不勝屬
其次,哈姆太郎,湯碼士小火車........等等也是應有盡有
所以胖子的狀態就從原本的一直慘叫和唉聲嘆氣
立刻切換成為激動派不斷的大喊:『YAYAYA,得救了得救了!!』





是的
還好有得救
不然張老師真的就會害自己陷於信用破產的絕境了!!!XDDD


可惡
我說笨蛋張老師
以後可不可以不要隨便和一級的小朋友打勾勾???
看似簡單的一個小勾勾,真的會有致命的殺傷力阿!!!(遠目)



註:有興趣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以下往址好好巡邏一番XDD

http://www.coloring-book.info/coloring/index.php
http://www.dltk-kids.com/colori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