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主人此刻要搭配兩隻忙著幫倒忙的臭啾來監工)

把握光輝燦爛的國慶假期
胖子獻出了他刻木頭章的第一次!XDD

話說每次逛到百貨公司的貝登堡
我總是忍不住會敗家買幾個很可愛但一個要幾百塊的木頭章
這種情況胖子看在眼裡當然是非常的想殺人
所以很少會動手DIY做手工藝的胖子又忍不住手癢了XDD




2012/10/09
這是胖子人生中第一個橡皮章
使用的橡皮擦是家裡文具抽屜裡一個未拆封的全新橡皮擦
本來他只是要刻出一個阿ㄉㄨㄞ頭的
只是沒想到最後手癢又雞婆的刻了兩顆眼睛
結果好端端一隻可愛的兔子立刻變成了奸商一枚XDDD




這是第二個作品
這次要挑戰的是比較困難的挖掉大部分橡皮擦只留線條


胖子說整個臉挖空的好處就是表情可以隨心所欲的亂畫
挖勒!!阿ㄉㄨㄞ如果知道你常常讓她的眼睛打叉她一定會昏倒的XDD


第三個作品是啾啾頭
吼唷!我只能說,胖子你的繪畫技巧真的是還有待加強
啾啾知道你把他們畫成豬頭一定會想要咬爆你的頭的(攤手)


看吧看吧!亂刻,阿ㄉㄨㄞ憂鬱了XDD


胖子平常真的都是欺負阿ㄉㄨㄞ為樂耶!
嗚嗚嗚,可憐的阿ㄉㄨㄞ!XDD



接下來是橡皮章工程進入的第二日的實況:


嘿嘿,刻好的橡皮章黏上了木頭
這樣有沒有比較像外面賣的?


今日的分工就是我負責畫圖,胖子負責刻(我這麼粗手粗腳一定三兩下就會失敗XD)


ㄎㄎ,作品四和作品五還真的亂有FU的


請問第一天做的兔頭和鳥頭要不要黏上木頭阿??


第六個作品胖子叫我畫難度高一點點的
ㄎㄎ,於是我就畫了個啾啾的家
注意看蓋在只上的幾個相同的圖案,有沒有發現那個輪廓有越來越細的跡象?
真的是好塞雷阿!給你拍拍手



這兩隻啾啾真的一點都不相親相愛
明明就是一公一母,結果搞得跟仇人沒啥兩樣
不但公的超兇會對母得凶個不停
兩隻放出來湊在一起又會很暴力的咬我或胖子的肉(咬到還會扭轉肉,尬的,痛死我了!)


還好他們此時都忙著監工
沒有衝到場中央吃橡皮擦
不然客廳就真的要變成人鳥決鬥的戰場啦!XDDD



以上
就是光輝燦爛的國慶假期
是不是真的很『鳥』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