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我是最近走低調路線的阿ㄉㄨㄞ
XDD


為什麼最近要走低調路線呢??
因為眼看著胖子與小肥沈溺於紙膠帶和木工以及刻橡皮章的世界中
身為家族的一份子
我也發現身上背負著一定要認真學點才藝的使命
所以,我也去學了一點才藝
趁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剛好來秀出我兔生中的首次藝術創作
那就是:用一種『很特殊』的材料來作畫XDDDD
以下是我家胖子為這次事件所下的註解:



<做為家長的驕傲>
教育成功的一天!我家毛小孩阿ㄉㄨㄞ終於會利用尿創作出美麗的圖畫。
今天的專題:海豚


阿ㄉㄨㄞ:『是不是是不是??我也是多才多藝的美少女好嗎?那個最近紅翻天開超跑的美女哪裡比得上我?XDD』



好喜翻涼涼的天氣XD


秋天就是我換毛的季節
最近我脖子上的白色圍巾都被我啃成鋸齒狀
恩~~~好吃!XDDD


涼涼的天氣我們全家都很好睡
兩隻肥肉多的主人就橫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而我則是趴著睡到整個身體都歪了一大半(噗)




ㄉㄨㄞ:『我真~~的只是對所以剛買回來的東西很好奇而已,檢查一下主人到底又敗了什麼家,難道偶錯了嗎?XDD』
就是因為這樣
自從我上回以『緝毒兔』的身份亮相之後
沒想到還真的差點被送到桃園機場的行李轉盤那裡上班
嗚嗚嗚~~~我還是比較喜歡天天在家裡顧家的貴婦等胖子與小肥下班就好


最近因為屁股常常黏著乾掉的大便而被家裡的兩肥嫌棄(羞)


有時候我還要身兼當保母的工作XDD
可是實不相瞞
這兩隻暴力啾已經快要把兩肥逼到抓狂的境界了
什麼都可以咬,不管是手指頭,手臂肉,眼皮,嘴角肉,耳垂......等等
都是他們兩啾閒來無事的最佳消遣
最近他們更練就一個大絕招
就是當要被放回籠子裡的最後那一秒鐘
也要使出吃奶的力氣咬爆小肥的手指頭
那怕只有短短的一到三秒也好
還好他們對我的兔肉沒興趣
真是喔彌陀佛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