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胖子收到了第一張學生送給他的卡片
不知道他的心有沒有暖暖的
我只知道,我的眼眶濕濕的



下午空堂
當我一踏進一年級課後照顧班的教室
一張燦爛的笑臉對著我興奮的大喊:『陳老ㄙ你來啦!!』

搶在我又要再度烙出那句口頭禪:『你有沒有認真寫功課?』之前
這位剛剃成超級小平頭的傢伙又很high的著我說:『陳老ㄙ你眼睛閉起來,我有東西要給你!』


哈!什麼東西要這麼神秘!
好奇歸好奇,但是我還是忍住一切對他說:『好,你認真寫完功課再送給我好不好?』
臭小子:『恩!好!!!』




距離說要送我東西,到我看到東西其實只相隔不到一分鐘
因為這位天兵同學就把要送我的東西放在他打開的鉛筆盒裡面
要一直裝作沒看到真的比登天還難阿!XDD
還好這寫功課實在很不專心的小子有趕在我要回到六甲之前寫完他的功課(喔彌陀佛)
然後,我終於可以和這樣神秘的東西相見了!!!




臭小子謝謝你
看到你的卡片裡有注音還有一個國字(上)
真的不禁要感嘆:『看來我應該很快就要稱呼你為國字專家啦!!XDD』




可愛的小卡
搭配上一筆一畫寫下來的字句
這份感動陳老ㄙ和張老ㄙ會一輩子都放在心裡!!(淚奔)






PS:
回家後我把這兩張小卡貼在我桌上的軟木板上
胖子一看就驚呼說:『什麼??你也有喔??我以為只有我有!!』
(胖子在我要回六甲之前就把他收到的小卡給我跟我炫耀,可惡!殊不知,嘿嘿~~XDD)

我:『什麼話!我也有好不好!!ㄎㄎ~~』
胖子:『那他今天要送我的時候還偷偷跟我說"張老ㄙ這個送你,不要告訴陳老ㄙ喔!",所以我就以為只有我有!』
我:『...............................』



我說張老ㄙ
人家比較愛我好嗎???
去動物園的時候都是牽我的手好嘛!!!
還有那天他只有一開始從他家到動物園這段是指定要搭你的摩托車
後來每一段路都是指定要搭我的車好嘛!!!!ㄎ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