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
發生在距今大約五百年前的10/23(二)號
(其實一度懶得PO了,但是一看到照片又忍不住手癢起來XDD)


對,沒錯!我的班又舉辦炒菜日的活動了
這種潛在課程
乍看之下好像是『怕沒人陪著一起胖的陳老ㄙ拖大家下水一起肥』
但實際上
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讓小鬼們學習到團隊合作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增進班上的情感與向心力

是的!如此神聖的活動
怎麼可以說成是要讓大家一起肥的陰謀呢?
這一切,都是我默默拭淚的用心良苦阿!(菸)<---要知道,要辦一個活動是要累死老師,樂得很的是學生OK?



中午十二點鐘聲一響,活動正式開始
照片中最左邊紅色衣服的就是被我尊稱為『陳大廚』的大師
她正在煎他們這組第一顆荷包蛋要準備孝敬我(噗)


陳大廚,雖然你平常喜歡虧我
但是陳老ㄙ我真的是佛心來著
不管你煎的荷包蛋長的是什麼樣子,老師都會勇敢吞下去的(握拳)
(後來我吃了一口就很激動的衝到他們這組然後大喊:『尬的,感謝老天,我還活著耶!』結果大家聽了都笑得東倒西歪的,哈!)


第四組大顯身手前先來一張合照

沒錯,每一組都一定要有男有女
這是我讓他們自己分組的唯一條件
畢竟我們是個兩性的社會,男女互相幫忙與學習本來就是應該的



第四組的大廚登場!!


千~~萬不要小看五男一女的這組
本來很擔心他們會餓死或者是道別組搶食
沒想到最後居然做出了讓全班同學都搶破頭的美食耶!XDD


這是第一組唯一的男性同胞,本日工作就是負責拌沙拉(女生們你們也對他太好了吧!)
分組的那天他被女生強押,不斷的發出哀嚎與慘叫,我就虧他說其實他才是最幸福的XDD


第一組的大廚感覺超賢慧的!
(而且她超溫柔的,是男人婆陳老ㄙ我一輩子都無法達到的境界XDD)




第四組的地瓜葉炒好了
(這時就發現有的組別是做好一道菜就吃掉一道菜,第四組則是要全部都做完才要一起享用)


班長是第四組負責煮湯的
(好喝,一煮好馬上就孝敬我,全組都沒吃要等其他菜做好,只有老師可以先裝耶,ㄎㄎ~)


第六組(五男一女那組)的活命絕招就是先煮水餃(撲,這個有聰明,一定餓不死)




不過這個麵居然和水餃一起下,我.......我.........
謝謝,老師真的很飽!XDDDDD


第二組也是五男一女,這一組超high的,男女合作無間
水餃也是他們打頭陣的第一道菜
後來副班長的媽媽還帶來七大杯一千CC自己賣的紅茶給兒子這組的喝


喂,我說這沙拉也未免拌得太~~~久了一點吧?
我都拍照一輪照完了你還沒搞定沙拉阿?XDD


第四組的第二道菜是蕃茄炒蛋




這就是班長煮好立刻說要孝敬我的湯


鬆餅二人組(雖然一開始感覺都失敗,但是越來越上手,後來做出來的鬆餅真的超好吃的)


來了來了來了,第五組的秘密武器要登場了
揪~~~竟是什麼好料呢????
(立刻轉台去別組拍照吊大家胃口,哈!XD)


轉眼間陳大廚這組煎完了N顆荷包蛋後,就開始煮玉米濃湯


好喝


哈哈~~頓時我又繞回了第六組,秘密武器公布答案,就是炸薯條啦!


看到沒,炸薯條的負責人是小威,這可是在家裡有跟媽媽請教過的唷!(厲害厲害)


第二輪鬆餅終於見到圓形了(噗)


老闆好,老闆薯條好了沒???XDD


第四組大合照


盤子裡的蔥爆牛肉超好吃的
好吃到我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手只能夾一兩片而不是把整個盤子搶過來(羞)




第二組乾杯(喔YA~~我也有一杯耶!真開心<-----真是貪吃的老師,不肥才怪XD)


第一輪薯條炸好了
話說一拍完這張不到三秒薯條瞬間盤底朝天,我居然半根都沒搶到(噗)


哈哈哈,這張我笑了
鬆餅二人組這回怎麼沒有在顧鬆餅而是在煎蛋?




女人堆中唯一的男性同胞真的超幸福的啦!XDD




鬆餅二人組的鬆餅有蜂蜜口味和冰淇淋口味
是的,他們這組還有帶兩桶冰,也是今日熱門到不行的食物XDD


老闆很忙,他繼續忙著炸他的第二攤薯條


死不給我拍照的陳大廚萬萬沒料到我會選在他的手忙著弄麵粉無力遮臉的時候出手XDD


請請請請請問這是在洗手還是在做菜?(驚)<----瞬間,我又飽了XDDD


杏菜不拉魚湯
(這組後來還有做不拉魚炒飯)


陳大廚的玉米濃湯據說人人喊讚


這是讓我噴飯的第二組
可惜我沒有拍得很清楚,注意看他們手中的吐司
這道菜叫做『土司夾蛋』,但是那顆蛋是生雞蛋是怎樣?XDDD


第一組的鬆餅熱騰騰出爐
(這時注音符號專家和他同學剛好來找我,所以幸運獲得鬆餅一枚!ㄎㄎ~~)


班長,你很餓嗎?居然已經以『鍋』為單位在吃了是怎麼回事?XDD



接下來,就是和組員合照的時間
(我真的很忙,忙著吃,忙著拍,還要忙著罵人和叫大家要冷靜不要太吵是怎樣?XDD)














第三組壓軸登場的炒蝦子(讓吃蝦達人我眼睛為之一亮!ㄎㄎ)




這位帥哥,吃到這種帥氣POSE都出現了是怎樣?XDD


第二組繼土司夾『生蛋』這種菜都出爐後
現在連『土司炒飯』都出現了
我只能說,人餓到一個境界,真的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的XDDD






對了,介紹一下,這是我們這一屆的班服,可愛吧!!︿︿


活動最後就以SNOOPY鬆餅最為總結
太厲害了,是成形的SNOOPY頭耶!看得大家都捨不得吃了啦!!!



就這樣
我們一路狂吃了兩個半小時
向心力,有了
做菜技巧,也有了
分工合作的學習,也有了
當然,肥肉也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