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期
算是我人生求學階段最慘淡又最黑暗的時期
一來是因為
國一唸完時,我從一個年級有四十幾班又『常態分班』的桃園某國中(當時一個班都是五十幾個人)
轉到一個年級只有十幾班,但是卻『能力分班』的台中某國中
轉學的那天我記得在那所國中的教務處
不是先填任何的資料辦理轉學手續,而是領到了好幾張考卷叫我去旁邊寫
而那幾張考卷的成績,則會決定了我接下來是B段班還是A段班的命運



然後,很不幸的
便展開了接下來兩年天天考試,然後差一分打一下
然後全年幾乎無休都要上學,以及國三時天天要晚自習到十點才能回家的日子(崩潰)


是的
國中三年我念了兩個學校,共三個班
國二時期的十七個班,有五個A段班
等到國二要結束的最後一次月考,則是決定了國三時5個A段班還要再分出A加班的命運
然後,我又離開了,到了會被揍得更慘的A加班去墊底然後被狂揍的日子(噗)




在台中求學如此悲慘的日子
照理說會很不想上學的
不過還好原本國二那班同學的感情非常濃厚
及使最後被拆了班,一群死黨們分散在不同的班級
但卻完全不影響我們的友誼,甚至反而有了更深厚的革命情感
(國三畢業的那班我都沒跟大家聯絡了,反而都是跟二年級那班的同學有在聯絡XDD)


十幾年過去了
雖然我不是很常回台中
不過大夥兒的友誼卻始終沒有斷過
在2012/11/10的這天,我親愛的小朵也要出嫁了︿︿



小朵在我婚禮當時是負責收禮金的工作
小的今日沒有其他特殊才能可以回報
就只好拿出那一千零一招負責禮桌布置
還有當個很不專業又很會打混的招待XDDDD




布置過程的照片都在攝影師的相機裡
所以我自己的相機就只有差不多大功告成的照片
從無到有的過程老實說有點凌亂,所以還試看看成品就好XD


小朵與朵姐(話說朵姐結婚時是我跟小朵當她的伴娘的唷!ㄎㄎ)


要把蠟燭點亮
是新娘子百忙之中還不忘交代我要記得想辦法讓蠟燭燃燒的工作XDD


由於今日我不是攝影師
所以手邊沒有相機的時候只好拿手機出來上工
雖然畫質不是很好,不過確有另一種風情


這張水


朵姐兩位可愛的女兒是今日的小花童
樂樂是老大,老二多多此時正在化妝台前梳妝打扮中


這是胖子最近假借我生日的名義敗的東西
阿都沒經過我同意又在我生日完才下單居然也敢號稱我的生日禮物(挖勒)


差不多OK了


哈哈,胖子木工的第一件作品也來湊熱鬧XD


小朵真的有夠愛紫色的
姓名小熊指定要紫色系的就算了
挖靠,怎麼連婚宴廳也是紫色的(噗,給你拍拍手<---不用跟我解釋是餐廳後來把你換到這廳的XDD)


好啦!!差不多都就定位了


明信片式的謝卡是婚禮主持人轉成這麼美的
手殘的我怎樣弄就是弄得很見鬼(羞)


真的超厲害的,到底要怎麼轉才能把小卡轉成螺旋式的這樣圓圓的一圈又一圈
可惜我當時沒注意到對方的手法,不然就可以偷偷學起來XD






哇,樂樂今天你負責收禮金喔?XDDD


趁著布置完還有開始當招待前的空檔跑到戶外拍照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啦!!(話說一樣是好日子的隔天週日就大變天了)




嘿嘿,也是國中死黨之一的怡也從台北趕來囉!她今天跟我都是負責當招待




婚禮正式開始,一樣是由新郎出場打頭陣
(一整個比照兩個禮拜前吃的一百分的婚禮模式進行<----因為新娘的爸爸指定不能有任何讓他催淚或是出場的情況出現)


接著是兩位小公主花童出場


挖屋,胖子你拍的這張有厲害,光從頭紗透過來真是超有FU的


當眾求婚的戲碼是一定要的


這張真是一整個讓我措手不及
因為我想說奇怪,為什麼求完婚兩人一起走到主桌後新郎又跑掉了(傻眼)
沒想到這傢伙還有其他的梗,就是要便身成為『型男大煮廚』上菜喔!
尬的,真是笑瘋我了


哈哈哈~~這張時間點抓得剛剛好,看看小朵開心到都在竊笑了XD


二次出場新娘子有high
(話說今天她每次出場都走很快,攝影大哥們一直在旁邊說:『走慢一點,走慢一點!』)


接下來這幾張是我個人的得意之作
雖然比不上攝影大哥的美美照片
但是深知他們父女情深的我,就是想拍下這樣的畫面送給我的好姊妹


林爸爸從頭到尾視線都沒有離開女兒的身上過(感動)


我愛這張


又是饒了新娘一命的敬酒活動(我為什麼最近都這麼佛心來著?我怎麼了?XDD)


把握送客前的空檔盡情的『獨佔』今日的新人(噗)



送客階段我自動在一旁充當『補貨員』(<-----要注意看新娘手中的洗糖還有新郎手中的結婚小禮被拿完沒)
哈哈,我就知道這部分新娘沒想到
還好我當婚禮工作人員當到一個出神入化的境界,真的是只差新郎沒當過,其他每個工作項目我都游刃有餘了啦!XD


哇!這是小朵另一個好朋友手作的結婚賀禮!
好讚喔!!真是超有心的,要是我收到這種禮物一定會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啦!




尬的,翻到這頁我尖叫了
這三張照片是今天才剛熱騰騰拍的就馬上被做進本子裡
真的是太讚了,我說小朵,你還不快點介紹這位手作達人給我認識認識!(菸)


是不是是不是???我就說小朵愛紫色愛到走火入魔的境界XDDDD


哈哈哈哈~~新郎閉眼睛也好上相阿!(逃~~)


感人的時刻到了
原來今天只有『男性同胞』抽『花椰菜』的橋段而沒有抽捧花的橋段
就是因為小朵想要把她幸福的捧花親手交給怡啦!
嗚嗚嗚~~好感人喔!我要哭了我!
感動到在一旁一直大喊:『不要看我的相機,看攝影師的,不要理我!XDDD』
(因為攝影師拍的一定比較好看阿!我的相機只是記錄而已,所以當然要以攝影師的為主,因為很多畫面就只有那短短的一兩秒)


怡,你也一定要幸福,期待你的好消息喔!︿︿


最後戶外區也不忘來個幾張


最後,讓我們來下個結論
原來新娘愛紫色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林媽媽也是紫色的愛好者阿!!!(哈哈哈)






友情真的就是國中生涯最光輝燦爛的一頁
感謝老天讓我們在被分數追著跑的年紀沒有因為考試的壓力沖淡我們的友誼
二十年的情誼至今
一樣會化為最深的祝福
陪著我親愛的Foreve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