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市集,真的是意外賺到的活動
因為舉辦的日期剛剛好就在小朵結婚的這天
地點就剛剛好在距離我們家不遠的國美館附近
所以,小朵婚禮一結束衝回家裡
時間剛剛好來到了市集的最後一個小時的壓軸時刻(從早上到下午五點結束)



由於知道市集地點巷弄狹窄不易停車
所以懶人我就很認命的一路快走
朝著我自己都不是很確定在哪裡的目標前進XD
(我媽本來叫我們騎摩托車去,但是兩個胖子虐殺一台小五十應該會爆胎,所以最後我就放棄了XDD)
扣掉走路和找路的二十分鐘
抵達第一條指定巷弄時,阿娘威,我的松鼠市集只剩下四十分鐘了啦!(噗)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
居然是茉莉老師的腳踏車和她DIY的小花束





哇!親眼看到作品真的好興奮阿阿阿阿阿阿啊阿~~



胖子,你什麼時候要開始做一痽小房子來上色阿?


好可愛的松鼠油畫喔!


胖子,我也要這樣的假窗戶XDD


我媽以前真的有一台打字機說,不知道有沒有留著!!
(現在才知道這些古董的好阿!XDD)




很傳統的廚房居然被弄得超級鄉村風
真的豪塞雷阿!(肅然起敬)










挖,松鼠市集不是浪得虛名
每個攤位幾乎都有松鼠系列的相關作品耶!(尖叫)










這次松鼠市集的活動海報
(怎麼被我拍得這麼糟?XDD)










五彩繽紛羊毛氈小錢包




我好愛這間店
(尬的,沒想到國美館附近的巷弄裡有這麼多鄉村風的店!!一整個大驚)




















看到這台裁縫機我也傷心了
以前台中家裡有一台的說,應該也不知道被丟到哪裡去了吧!
嗚嗚嗚~~千金難買早知道,我也好想開一間鄉村風的店喔!XDD
(這是繼環球之後的人生的第二個夢想!握拳!!!)








松鼠小屋耶!胖子快點做一個兔子小屋給阿ㄉㄨㄞ住XD
































這攤木做的攤位叫『娃娃活』,胖子說他們還滿有名的
不過你看到這隻超可愛的純手工雕刻的松鼠真的不便宜,好像開價一千吧!(大驚)




















超可愛的松果拼圖(胖子做給我做給我!!)












這間就是我今日最愛的一間店
就位在五權西五街20巷巷內



匆匆的四十分鐘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看來,是該找個時間好好的探索一下國美館周遭巷弄裡接連不斷的驚喜了!!︿︿




PS:話說2012/12/15在新竹有個點點聖誕風市集
我真是迫不及待的在摩拳擦掌了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