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多天的雨
到了週六依舊是沒有要停止的跡象
於是
趴四的三人行就成了『培養文青』的文藝氣質路線XDDD


培養文青
最基本的作法就是去文化中心
哈!是的,原本只是要帶這小子去文化中心的兒童圖書區看書
但沒想到
居然意外的看到看板說十點的時候在演藝廳會有水生植物的『免費DIY』課程
哈!免費的耶!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所以,撿到便宜又剛好九點半到的我們便現場報名了!




這小子今天用塑膠袋裝著他和別人換來的幾張遊戲王卡出門
真是愛不釋手


看到沒,手上的塑膠袋就是他今天隨身攜帶的寶貝XDD
裡頭居然還有一個我跟胖子研究很久才知道是小磅秤的玩意兒


好可愛的塑膠餐盒,扣環的地方設計成雙手的樣子超Q的


第一次親眼看到新竹的米粉就是這樣曬的


這POSE有老成XDDDD


新竹市某些國小小朋友的美勞作品展覽
(很像保力龍的這種材質是一種植物做成的,我忘記叫啥了XD)


沒想到新竹一些社區可以做出這些作品
真的是非常有創意和環保概念阿!




這位同學今天帶了三個鋁箔包的舒跑出門
說我們可以一人一瓶(真貼心)
不過這位同學阿!你也未免太愛舒跑了吧!
前面幾次出門去玩在便利商店你就買舒跑
現在又是自備舒跑出門是怎磨麼回事??

偏偏剛才停好摩托車張老ㄙ就把三瓶舒跑留在置物箱裡
所以當這小子一說他要喝舒跑的時候
張老ㄙ就很苦命的淋著雨獨自去取貨
而留在演藝廳門口等待張老ㄙ的同時
我們居然意外的遇到了迎面而來的『注音符號專家的導師』


哈哈哈~~這也太太太太太~巧了吧
這一切真的都是沒有事先排演過的
我們三個人頓時就大驚對方怎麼會這麼剛好也出現在這裡
尤其是注音符號專家
他一整個瞪大雙眼看著他的導師說:『老ㄙ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導師:『因為你做什麼我都知道阿!哈哈~~』

聽到這裡,我想注音符號專家應該會覺得老師好神喔
不過我真的是差點笑翻過去
因為一切真的都只是巧合,導師只是剛好家裡停電所以來文化中心看書而已XDD




看到巧虎很興奮
但又覺得跟巧虎合照好像有點丟臉的這小子決定拿文化中心的文宣遮臉(噗)




來了來了
香山阿母水值寵物的DIY活動終於要登場囉


胖子說這位演講老師就是尖石鄉山路旁那座很大原住民雕像的作者(哇)




免費水耕植物DIY的活動由於絕大部分都是老師講解水耕植物的時間
所以對於注音符號專家來說其實撐了半個多小時就有點坐不住了
一直問我說:『陳老ㄙ,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做?我可以先去圖書館找我老ㄙ嗎?』

於是,帶著這小子從演藝廳走回了文化中心
也順利的在圖書館裡找到了他導師
緊接著,我就帶他到地下一樓的兒童圖書區看書了!


恩,是有認真的架勢XDD
不過這小子看完書都會忘記書是從哪裡拿的
於是我便教他要注意看書上的編號去找這本書的家
光是這個動作居然也讓我們兩個人找了老半天是怎麼回事?XDD



哈哈,找到快累死,這傢伙真的很適合進軍演藝圈XDD


發現這個更小的讀書座位城堡,這小子開心的勒!


回到演藝廳的DIY區之後
剛剛好接上了DIY正式開始的那一刻(ㄎㄎ)
首先,一人先發一個有專利的透明玻璃瓶,裡頭有五色的透明玻璃珠


這玻璃瓶的專利設計在於它有挖洞的蓋子
可惜這張剛好被注音符號專家擋到


有沒有有沒有!
那個洞就剛好可以將水耕植物的小盆栽塞進去卡住


開始DIY後果然就有認真在聽課了XDD


大功告成的誇張表情XDD





中午吃飽後,又是到我們家報到
除了是因為下雨天沒地方去之外,這小子也很想再來我們家玩
而且除了以上兩點之外
還有一個要帶注音符號專家來我們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一位S和她的姊姊在一個禮拜前寄來『超大』一箱東西是要給注音符號專家的
裡頭有S他姐兩個兒子小時候穿的衣物以及一些玩具和文具用品
衣服每一個款是就是兩兄弟的大小各一件
所以才要帶注音符號專家來是穿衣下看哪一件比較合他的尺寸
(所以同樣兩款的另外一個尺寸我們就決定藥劑給東森詞看送愛到部落的單位去把愛傳下去)

哈哈,這一件外套一整個超剛好的,讚啦!


紅色外套也超帥氣的唷!(只差沒來個走秀了XDD)

不過整箱裡頭有N個玩具和文具
當我們將箱子一打開來,讓這小子一見鍾情的居然是
居然是.................

居然是這個讓胖子最為之崩潰的『直笛』
(噗,因為胖子小時候最痛恨音樂課啦!就是直笛害的)

這小子一看到直笛立刻拿起來拆開袋子就問我能不能吹
其他五花八門的玩具居然都沒辦法吸引到他第一眼的目光
尬的!那個期待的表情沒有拍下來真的好可惜XDD


哈哈哈,這張也很爆笑
箱子裡還有這個哥哥背過的書包這小子也很愛
一背上去就不肯放下來,而手中的直笛也是一含進嘴裡就不肯拿出來
所以拍這張的時候
我叫這小子轉過來讓我拍書包,他吹直笛的嘴還是沒停過XDD


接下來是研究玩具的時間
玩具一:泡泡發射槍XDD


一配上唐老鴨的嘴這把槍瞬間沒有殺傷力XDD


這是益智玩具之一
幸好我們把彩色片倒出來之前我有拍照稱之為解答
所以第一次還真的要靠解答才能拼成功


不過這小子真的很聰明
接下來陸陸續續拼出了不同排法的答案而且都有成功
真的是太強了,可以改行當拼圖專家了





還有這個小狗造型的筆袋他也是一見鍾情阿!>//<


不過由於今天下午雨勢仍未停
其車載這小子回家也不方便帶著麼多東西回去
所以就先把衣服還有他最愛的直笛塞進書包帶回
其餘的大禮,就等下一次分批帶回以免嚇到阿公了XDDD



最後
真的要謝謝S還有S姊姊無私的分享與關愛
這小子根本就是超幸福來著的阿!︿︿



PS:另一位網友Vivian也在看了我PO的三人行內灣之旅
發現我在詢問誰有遊戲王卡的文章後
留言給我說她有可以寄給注音符號專家
尬的!這一切真的是太噴淚了
當格幾天收到東西的時候,還赫然發現盒子裡頭還有其他要給注音符號的東西
這小子哪裡是超幸福?
根本就是宇宙無敵霹靂幸福的好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