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一拍完我就下了一個標題,叫做:『不蘇湖~~~』)

見鬼了!
才剛經歷完大學生涯第一次期終考的這些大一新鮮人
沒有瘋狂的去夜衝夜唱或是狂歡
居然是和老人我約吃飯!!!(驚)


其實他們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約我吃飯了
可惜我整個十月和十一月的假日通通滿檔
不是要吃喜酒就是有事情
所以同學們!老師真的很忙,記得下回要提早預約
如果需要領號碼牌的話我也是可以提供的XDDDD




李肥,一個越長越肥的傢伙
週日晚間應該是要搭車回到唸書縣市的此刻
他居然在這裡娛樂我老人家XDD


老實說
今天我傻眼的程度,也和李肥這表情相去不遠
因為這群小子連今天到底有誰要來吃飯都不報我知之外
連人陸續出現後,又陸陸續續的消失去上廁所
看來!應該又是要給我耍什麼花招了!!!XDD



沒錯!在經歷大家陸續尿遁或肚子痛『N次』之後
他們一臉賊樣的提著一個紙袋從廁所走出來
挖勒!!!居然不知道去哪裡弄了一個拼圖要給我當生日禮物


最悲慘的是
這個拼圖本來是已經拼好的
他們剛陸續去廁所就是躲在裡頭把祝福寫在拼圖後面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然後在最後一刻居然就把這好好的拼圖給『徹底摧毀』
這樣一來,我如果想知道寫在拼圖後面的真相到底是啥
就必須拼了老命把這『一千片』的拼圖給拼完!!!!!!!



阿娘威~~~~救郎喔!
同學阿!你們難道不知道我已經是一個智力和視力都在退化的老人嗎???
是一個躺在沙發上看七點新聞,但是不到七點五分就會睡著的老人
也是一個現在上課叫學生名字會給人家亂叫的腦殘老ㄙ(叫了一個班上根本沒人的名字XDD)
所以,我真的不敢想像我這輩子到底能不能拼完這個拼圖阿啊阿啊阿啊阿~~~~(抓頭崩潰慘叫)



後來
我意外的發現袋子裡的拼圖有幾個是兩個連在一起沒有被徹底拆光的拼圖片時
就很興奮的指著那兩塊說:『喔YA~~這個先挑起來另外放!哈哈~~』
說遲時那時快
右邊的康小晏同學居然就把手伸進袋子,然後瞬間又把那兩塊分開然後混在茫茫的拼圖片當中
尬的!!!現在是怎樣??不能看在我是老人的份上稍微放一點水讓我好過一點嗎?(泣)



今天讓我超驚訝的
除了有讓我感動得要命卻也嚇掉我半條老命的拼圖之外
還有從來都沒有在同學會上出現,卻總是私底下自己跑來找我或約我N百次的阿芸
挖靠!!李肥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居然可以把這傢伙請來耶!老師我要噴淚了~


哈拉狂笑兼聊大學生涯一兩個小時後
『六位』大一新鮮人終於拍了今日的第一張合照
沒錯,混在人群中根本也是大一新鮮人的我
又再次表演了堆高水杯當相機腳架自拍的特技XDD




李肥,我一直到現在才發現你真的肚子越來越大
現在真的差不多是五個月了是怎麼回事阿啊阿啊阿啊?(大驚)
看來你的伙食真的太好了!該不會每天晚上都在宿舍裡吃宵夜吧!XDD


好啦!不要再虧李肥了!
看在他一直很想紅的份上,幫他擺一張正經照好了XDD
不過仔細一看,難得正經的照片,乍看之下又好像爸爸與他的四個孩子是怎樣?XDD


我說這位爸爸!不要再吃了好嗎?(語重心長狀)XDDD


將近九點半,李肥回家的最後極限,大夥才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最後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好奇拼圖背後到底寫了啥
但是我想得知答案應該是要很久很久以後了(抖~~)


雖然想得知真相要經過一番寒撤骨這件事真的太殘忍
但是別難過
好歹老人我也是有點智慧的
在回家把拼圖倒在桌上不到一分鐘,我就知道了這拼圖的正面圖案是啥鬼!


好樣的你們
還好我在當場沒有看出真相是啥
不然噴淚的可能性很大


最後,老人我要很得意的跟大家報告
我又發現了了好幾塊沒有被徹底分屍的拼圖(菸)
哈哈,立刻如獲至寶的將他們挑起來另外收好XDDD


謝謝親愛的六年己班的同學們
你們真的是有史以來最貼心,最可愛,也最有創意的一班
沒想到畢業這麼多年還不忘老人我的生日
真的是揪~甘心ㄟ
不過下次不要再花錢買禮物送老人我了啦!大學生最缺錢了,這樣老人我會過意不去XDD


最後,大家要不要猜一猜拼圖的圖案是啥阿?
最快答對的我來送一張明信片好了!(六己的同學不能猜XDDD)
揪~~~竟是大家會先猜到答案
還是老人我會先拼完呢?(噗)



PS: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目前我拼圖的進度拼到一百片了(喔YA喔YA~~)
但是接下來就呈現了停滯N天都沒有進度的狀態(沒辦法,最近要忙月考又要忙校慶)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快速的拼完要人老命的一千片拼圖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