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住了成旅晶讚飯店臺北蘆洲館後,證據->在這
一直想念著(吃到飽的自助早餐),
沒想到這次又有機會去臺中館住宿一晚。


選了一個週五入住的日子,
剛好隔天也是小萉的同窗好友結婚的大日子。同場加映->小朵的婚禮
一下班就直接南下到臺中,
新竹到臺中這一段路,
時間竟然遙遠到可以從桃園飛到北海道這麼久!(氣)
到了市區又塞車,
忽然覺得新竹這個鄉下小城市真是簡單又舒服。



總共花了三小時半才抵達飯店門口,
幸好快速的辦理了入住,
不過特約停車場有點小遠,
走路也花了五分鐘,
但免費的停車場就不需要抱怨了。

進了房間,
第一當然先繳納水費(尿尿)。
房間的格局跟擺設跟臺北蘆洲館也相差不遠,
該有的都有,

當然浴室裡的大玻璃窗也可以拉起窗簾邊洗邊看電視。

衛生用品也很齊全。

玄關旁的衣櫃一拉開,
拖鞋、衣架、保險櫃還有洗衣袋,

這裡有免費的洗衣服務,
對於商務人士應該是很好的服務項目。

接下來就是住宿的重點區域-----床!
這超大尺寸的雙人床,

應該可以睡上四個人都沒問題,
半夜要找小萉都要花很多時間呢(茶)

當然也有擺上舒適的小沙發,
可以坐著上網或是看書及聊天的。


這床真的太大了,
我都會問小萉『請問妳旁邊有人睡嗎?』


再來就是我們最需要的-------第四台!!!!

我們已經遠離有第四台的生活快五年了吧!?

只要在外住宿、訪友、回老家,
第四台永遠是我們的好朋友。
轉轉轉按按按.....


成旅晶讚飯店臺中館坐落於台中車站前的民權商圈,
鄰近台中車站、金融、文教,以及創意文化園區。
附近並有台中州廳、台中公園等著名景點,
不怕吃喝玩樂的問題。

重點是飯店櫃臺在入住時,
還交給我一份紙袋(我剎時以為是櫃臺小姐對我的愛慕信物>///<),
打開後竟然是滿滿的旅遊資訊,

參考這些資料,
應該可以就會有一個充滿喜悅的旅遊回憶吧!?

很快的,
在超大雙人床柔軟催眠下,
依依不捨的關閉了電視,
明天一早還要趕去婚禮布置會場。
期待明天的自助早餐吧。

早安!我的食物們!


早餐就位於二樓,
場地很寬闊,
用起餐來就很舒服。





吃吧!吃吧!每樣東西都要咬三萬下!






這是四碗茶碗蒸空碗堆疊起來,
兇手當然不會是我胖子,
我對於茶碗蒸這種平民食物是不太會理會的,
這道理就跟『我怎麼會為了一顆樹放棄整座森林』一樣,

當然是要吃其他平常都很少吃到的東西才對啊!

這傢伙只能吃一些平民食物罷了~(攤手)



有點捨不得離開的哀愁油然而生,
好捨不得這些閃閃發亮的食物。
不知道何時也有機會體驗一下成旅晶讚飯店淡水館(小聲)。

飯店位於臺中的車站商圈附近,
如果沒有自備交通工具,
其實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很方便,

我們這天除了參加婚禮之外,
也跑到了五權西五街,
這裡的街頭角落跟建築特別有一番風味,
尤其是一些從事著手作的高手都躲藏在這幾條小巷弄內,
希望下回有機會可以慢慢體驗一番。

成旅晶贊飯店,
規劃109間晶贊客房、柏克菲日本料理餐廳、晶贊粵菜廳、商務中心、
活力中心、自助洗衣房、廂房,及多功能會議廳。
帶給注重時效的商務人士、需求舒適好眠的渡假旅客,
與樂享美食的中外饕客們,
一種慢活、樂活、新視野、新感官的全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