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露臉的啾啾
今兒個終於又要獻醜了


表弟一家人為了幫剛進竹科上班的表弟搬家
上週六可是不畏風雨大老遠從南部開車上來
除了全家總動員之外,連住在中部的阿公阿嬤也一起出動北上
最厲害的就屬表妹
因為這傢伙居然還可以帶著她的黑啾啾一起來新竹
目的就是為了要讓她的啾啾和我的啾啾X2來個相見歡!


更厲害的是
這傢伙居然可以幫忙搬家搬到一半
就請他老爸載她先來我家讓我們的啾啾團聚
然後我可憐的姨丈又開著車回到竹科那去幫我表弟搬家XD
等到全部搬完之後再來我家接我表妹還有她的啾啾(噗)
所以我深深覺得
表妹為了她的啾啾,真的什麼事都幹得出來!(哈哈)





放風時間到!!!
揪啾們!!集合!!!!
大家一起來找碴,我身上真的有三隻啾啾而不是兩隻喔!!


哈哈,是不是超難找的
答案就是在黑啾的右邊一起在我頭上撒野XDD



全速進攻
哈哈哈~~看到這畫面我忍不住狂笑了
表妹阿!妳忠於之到我平常的痛苦了阿!
這兩隻白啾真的是隨時都在挑戰攀岩和咬到你崩潰的任務阿(泣)


剔牙果然是每隻啾啾的基本謀生能力
一整個就是天性XDDD


奇怪的是
不要看黑色的啾啾看起來肥滋肥滋的
反而是我家兩隻白色的瘦啾比他還要重(驚)

今天我的白色啾啾表現不佳心機又很重
平常比較兇的公的那隻,不太愛理黑啾(理人家的話都是在兇牠)
平常比較沒那麼兇的母的白啾,居然跟黑啾啾出奇的友好
不但會互親嘴巴,還靠得很近幫人家整理羽毛
但就在我們才稱讚她幹得好的同時,母白啾竟然出其不意的咬了黑啾頭上的羽毛
不但不放嘴,還使出全力把黑啾的一根毛給扯下來
挖哩勒~~~~一整個就是假仙鬼
於是,表現不好的白啾就被關禁閉了XDDD



哈哈,裡頭右邊那位同學,妳的脖子也未免太扭了吧!XD



以上,是12/1(六)的啾啾,啾啾和啾啾相見歡報導
以下,是12/5(三)的啾啾落難記@@


是的
在拍下這張照片的幾秒鐘前
這隻可憐的啾啾尾巴毛才剛掉了『五根』
吼!!!五根耶!!!
到底為什麼可以一次掉毛掉五根??
導致現在尾巴的羽毛只剩薄薄的『一根』而已!!!!


答案是在胖子的嘴裡!!!(怒)
因為白目啾啾趁著胖子在上大號的時候飛進廁所找他(門只有半掩)
然後站在胖子的肩膀上
吃飽沒事幹的胖子一轉頭,順口就含住啾啾的尾巴跟他玩
平常啾啾都只是嘴巴會發出像機關槍一樣碎念的聲音兇胖子
誰知道今天哪根筋不對勁就突然起飛
就是這個起飛的動作導致尾巴的羽毛和尾椎說了再見XDD
然後那五根可憐的五毛救被含在胖子的嘴裡!!!!



吼!!可惡的胖子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連忙把嘴裡的五根羽毛丟進垃圾桶內想要湮滅證據
要不是廁所裡瀰漫著可怕的『巧克力蛋糕味』讓我裹足不前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把這傢伙的肥臉塞進馬桶裡給他點顏色瞧瞧XDDD







啾啾乖阿!!有機會我一定替你報仇!(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