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偷懶不發文
最近真的很忙
月考,校慶預演,音樂會,校慶美展等事情全擠在一團
所以現在只好來個快轉三合一XDDD


校慶音樂會第一個節目:直笛隊表演
我們班就有五朵花參加直笛隊喔!




嘿嘿,真的是很忙的五朵花
除了要練直笛隊表演的曲目,還有五人的高中低音直笛曲目表演
六年甲班有你們真好!(遠目)



校慶運動會的班級牌,今年又是配合我的智商走裝可愛風


還有還有,聖誕樹也是最近佈置的,真的忙到火燒屁股啦!


上頭的許願卡除了有六年級的之外
張老ㄙ那班一年級的只要趁著下課來找我一發現這棵聖誕樹
也是興高采烈的跟我拿了許願卡回去寫和畫
而且這一寫還寫上癮,我們六年級也才一人寫兩張,這群小蘿蔔頭一人都寫好幾張勒!XDD


超愛這張小瑜設計的聖誕襪


這棵小燁的聖誕樹也不錯


至於搞笑的願望每年也都不會缺席
挖哩勒~~希望頭髮快點長長這願望會不會太浪費願望了一點?XDD


哈哈,這願望就是太搶戲了,所以一定要抓當事人來拍照存證一下XDD
我說和我家胖子名字只差一個字的這位同學
你剪這樣明明就比你之前常到快變妹妹頭的髮型好看一千萬倍好嗎??


哈哈,可惜這傢伙最近還是天天都走帽T風,不想讓他的新髮型見人XD


週四的第一次校慶運動會預演,天氣好的勒!
(隔天週五的第二次預演更是超級大晴天,殊不知到了禮拜六,竟然是讓人崩潰的雨天阿啊阿啊阿啊~~)




每次看到一年級的繞場隊伍經過我就還是那句老話:
『吼,一年級的隊伍再歪再怎樣亂走都還是超級可愛,可是你們走得比較整齊整齊看起來卻很欠揍是怎麼回事?』XDDD


六年級的舞蹈表演:『武舞』排練中(配樂就是黃飛鴻XD)


一年級是拿著扇子跳扇子舞(配樂是梁靜茹的小愛情)




哈哈,這就是一年級小朋友的許願卡
重點在哪裡呢???
重點在於我的名字!!尬的~~我是陳X君,不是陳X『ㄑㄩㄣ』好嗎?(泣,掩面跑走~~~)


而且還不只錯一張,連這張葉葉寫的也把我的君寫成『ㄑㄩㄣ』
嗚嗚嗚~~~害我一整天都被我們班的嘲笑有新名字
可惡的六年級真的是逮到機會就要欺負我老人家
連一年級的小朋友都會說我怎麼這麼可憐(嗚嗚嗚~~~)






還好我趁著運動會預演這天天氣不錯的空檔拿著班級牌到操場拍照留念
我真是太聰明了我!(噗)
(因為運動會當天真的就是天公不作美下雨改在室內的體育館進行)



我.......我還敢說六年級欠揍
其實最欠揍的就是我阿!!(羞)


男生阿!請問你們什麼時候才會給我排好隊呢?


結論是想太多
想等男生排好隊伍,還不如趕快改拍女生還比較實際
我想,應該等到我老年痴呆也等不到男生會乖的這一天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