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暌違兩年的免費聖誕卡索取活動又來了

這次設計的主題是阿ㄉㄨㄞ款
嗚嗚嗚,這是阿ㄉㄨㄞ還沒離開我們之前就已經拍版定案的樣式
我想說民國一百年的兔年因為我要去打工度假和地球考察停工一年沒有做到兔年卡片很可惜
所以今年才想說一定要做個兔子款聖誕卡
沒想到隔了幾天後阿ㄉㄨㄞ就離我們而去
於是我一度沒有心情量產
因為一看到這兔子的圖案就想掉眼淚阿!



前一陣子因為一直下雨,都沒有大藍天可以帶著卡片外拍取景
所以只好在家裡隨便拍一下
加上12/8校慶結束後,忙碌的生活終於可以告一段落
終於!在文章進度也差不多趕完的這天
『第六屆』的免費索取聖誕卡活動就正式登場了!!




今年六月底回國後開始瘋紙膠帶
所以紙膠帶當然就成了今年聖誕卡的主軸
搭配上胖子親手雕刻的阿ㄉㄨㄞ印章
是不是一整個超級鄉村風呢?︿︿
(等了這麼多年,胖子終於對聖誕卡有所貢獻了,噗!XDDD)

















按照往例
顏色和花色幾乎每一張都不太一樣
所以就恕不挑色啦!


留言記得給我你的收件人姓名地址(包含郵遞區號)
我會盡快寫上我的祝福並將聖誕卡寄出喔!


由於上一次索取相當踴躍
後來還供不應求,我又加工多做了好多張
所以今年會看狀況來決定活動截止的時間(基本上是進行三到五天)




你看完了文章才開始要準備留言嗎?
哈!那我真是不得不稱讚你是個老實人
快點留言!!免得卡片被索取一空啦!!XDDD

----------------胖子的願望------------------
懇求好心的大娘跟大爺們在索取卡片時,
記得網痣的右邊廣告區也隨手點一下廣告補貼一下郵資~

胖子感謝您(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