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12/17(一)去考地方特考
所以一年級課後照顧班只好請假一天
話說張老ㄙ真的是吃飽太閒
他在請假之前還特別叮嚀我說:『如果有小朋友問我今天怎麼沒來,你就說我被外星人抓走了!』
我:『挖哩勒~~你真的很無聊耶!最好是他們會信!』
北七張老ㄙ:『會啦會啦!你一定要說我被外星人抓走喔,千萬不要告訴其他的答案!』
我:『............................』
北七張老ㄙ:『反正考試群聚感染害我感冒,剛好我禮拜二下午出現的時候就戴口罩都不要講話,就在黑板寫說外星人幫我洗腦,我都忘記你們是誰了,我只記得要來這裡上班這樣....』
我:『.............................』




就這樣
時間來到了12/18(二)的早上
果然不出我所料
才第一堂下課,就一堆一年級的衝來我教室問我張老ㄙ去哪裡了為什麼昨天沒來
我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照著張老ㄙ的交代回答說:『張老ㄙ被外星人抓走了!』
小鬼們一聽,紛紛大驚
最好笑的是還真的有人信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回答就是注音符號專家的反應
他一聽到張老ㄙ被外星人抓走了,就很正義感十足又很認真的說:『那我去救他!』



挖靠~~~此話當真!!這小子真是有情有義
雖然我當場也是一整個大受感動
但是我也很認真的問他說:『那你要去哪裡救?』
噗!這小子一聽到這裡想了一下
就很害羞的聳一聳肩說:『不知道!』(說完還吐舌頭)






-----------12/20(四)下午-----------------


『陳老ㄙ,陳老ㄙ,不得了了,張老ㄙ今天變成不會講話的豬了!!!』
才一下課
小C就驚慌失措的衝來我教室跟我做她最擅長的『大會報告』XDD



哈哈哈,我一聽到就立刻狂笑然後說:『是喔!』
小C立刻用更誇張(就像上圖)一樣的表情說:
『真的阿~他今天就戴口罩,然後上面畫了好大的豬鼻孔,而且都不說話,他一來就在黑板上寫"我中毒了"這樣!』

我(噗):『真的假的?』
尬的!真不敢相信胖子真的幹出這麼智障的事情




忙完大會報告後,接著又忙著吃香蕉(為什麼六年級都不愛香蕉,可是一年級愛得要命?XDD)


下午的空堂,從我一進教室小鬼又開始跟我七嘴八舌的做大會報告
而且一眼看過去張老ㄙ一整個就是被小鬼們惡整
張老ㄙ真的一直都不講話,要不是用寫的就是用比的
尬的,真是笑死我,這麼能ㄍㄧㄣ?
(不過事實證明真的是他嚴重感冒到失聲,只是完全都不講話這也太誇張了吧!XD)
小朋友還一直對我說:『陳老ㄙ,你老公在家裡也都沒跟你講話一直用比的嗎?』XDD



後來我發現張老ㄙ就學阿尼這樣恩恩恩恩用聲調講話
看小朋友似懂非懂又一直大笑的狀況下
我忍不住充當了翻譯(因為胖子以前在家真的有時候吃飽沒事就這樣跟我講話,我還真的聽得懂勒!)
沒想到一翻譯完胖子立刻點頭如搗蒜
小朋友們也非常驚訝我竟然能懂這種『外星話』
哈哈哈~~~


阿,大反光,沒有拍清楚豬鼻孔(一切都是胖子自己畫的)




有了有了,這張就超清楚的,哈哈哈




完全沒人把重病的張老ㄙ放在眼裡
(不過就是這一天我還沒去找他們的時候,注音符號專家很有正義感的叫大家安靜要聽張老ㄙ的話)


挖勒,這對雙胞胎你們感情太好了喔!XDD














這是繼豬鼻孔後的隔天最新造型
好,我知道這張看不清楚,讓我們來看一下特寫XDD


wonderful同學請問你的眼睛勒?XDD
(阿他名字念起來就真的超像wonderful阿,胖子第一天上班回來居然就給我講英文說他有一個學生叫wonderful,我快笑死了XD)


哈哈哈,其實這兩個傢伙剛剛是在玩比誰先眨眼睛的遊戲


功課還沒寫完就要認命的寫XD


這張超可愛的,這位也是小天兵一枚


考一百分的考卷一直拿著叫我幫她拍照留念XDD




後續報導:
後來第一天張老ㄙ帶著豬鼻孔口罩要放學的時候
他居然繼續戴著口罩帶放學路隊到校門口
根據張老ㄙ的回報
他說其他年級有小朋友看到他的豬鼻孔口罩就在校門口狂笑
挖哩勒!!!我說張老ㄙ,你是不是真的很想紅阿???XDDD


PS:以下,就是張老ㄙ第二天河馬造型口罩特寫,連啾啾看了都傻眼阿!XD
(河馬鼻孔後來經過張老ㄙ的『巧手』還長出鼻毛,超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