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4(五)
今天,是大家口中『愛你一生一世』的這天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樣的承諾,在胖子的生活中是如何發揮得淋漓盡致的XDDD


首先第一發
是讓人聞知為之崩潰的消息
就是下午等到我有空堂跑去一年級課後照顧班巡邏的時後
才一進教室,蜂擁而上的不是只有小鬼一直喊著:『陳老ㄙ抱抱~~』
連張老ㄙ都衝過來湊熱鬧
然後破不急待的對我說:『今天我來上班的路上被一個女的倒追,是瘋狂倒追一直追喔!』
我??????
張老ㄙ:『然後她後來追到我之後還給了我一封情書!』
我??????!!!!!!
(心想:屁勒!今天不是愚人節好嗎??這麼虎爛的話他竟然說得出來!XDDD)

『是真的啦!不信我拿給你看!!』
張老ㄙ一邊說,一邊將手身到他工作褲旁的口袋

然後,我真的親眼見到了一封情書!!
而且是字很醜的『紅色情書』(吼~~~崩潰~~~~)





你說說看,收到這種情書能不崩潰嗎????(怒)

這時張老ㄙ還有心情跟我解釋喔
他說他今天就是按照平常上班的路線騎車
在一個經常性轉彎的路口沒有兩段式左轉就直接ㄎㄠ過去了
誰知道這時剛好就有一個女警騎著摩托車在他後面
然後就一直跟在後面追他(果然是到追沒錯XDD)
接著,在追到胖子之後,就立刻遞了一張情書給他(果然是收到情書沒錯!XD)

更扯的是
這封情書竟然還把胖子名字中間那個字寫錯
然後未兩段式左轉的左字寫得跟右簡直沒啥兩樣
尬的!!!這樣的烏龍罰單人名根本不對,然後我也很想知道違規右轉要怎麼轉
這樣的『情書』不知道申訴有沒有效喔?XDDD




然後這張也是一樣很欠揍
因為注音符號專家最近的口頭禪就是裝可愛的說:『我是小babay。』
然後就開始往你身上磨蹭想要撒嬌或叫你抱他(不管在學校或私底下都一樣XD)
所以拿到一雙新NIKE襪子的張老ㄙ居然突發奇想的將襪子套在手上
然後對著我大言不殘的說:『我是小baby,我是小baby.......』
(他還強調說小babay不是都會套一個手套包住手指頭嗎?)


尬的,真是夠了,來人阿!!!快點把他拖出去斬了好嗎??
這種人在愛你一生一世的這天抓去行刑真是再適合不過了XDDD




好,回到主題
上網查了這封『情書』的代價後
幸好是六百塊而不是我們猜想的一千八
這下張老ㄙ終於又有心情說要去吃他一生一世都會深愛著的『爭鮮』(可惡)
平常都是胖子自己一個人去吃爭鮮的
但是今天剛好是大潤發忠孝店的爭鮮新開幕的日子
居然有特價一盤『只要十元』的壽司(包含一個蝦的一個蛋的和一個鮭魚的)<--每人限點兩盤
然後,連不是很愛吃壽司的我也心動了......


這就是胖子會愛爭鮮的鮭魚壽司一生一世的承諾
幹得好,真有你的啊!!


大家的今天想必一定都是超浪漫的
為什麼我的卻是這樣????XDDDD


好一個讓我無言的『201314』之日
記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