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的大旅行
時間真的一點一滴的接近了尾聲

五個多月來
我們雖沒有餐風露宿或顛沛流離
但拖著行李四處奔波,或者是困難一個個接踵而至的心情
卻始終沒有忘記過

這樣的壯遊
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輕鬆愜意
雖然如此
我們依然甘之如飴
因為,我們可以『做時間的守護者』



我們都知道,時光一去不回頭
從古至今,除了多拉A夢之外,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時間暫停XDD
就是因為時光一去不回
所以我不想被困在所謂的框架裡
於是,我放下工作,放下一切
然後去自助旅行


在自助旅行途中
我們就是一位時間的守護者
在美景前我們愛停多久就停多久
早起,就可以守護日出
為了等待色溫,就可以捕捉夕陽
至於驚鴻的那一撇,即使只有短短的一秒
也可以被你守護在心裡


五個多月來
我們見到了無數的美景,也拍了無數的色溫
每一次
我們都用心的守護著眼前的美景與時間
因為我們知道
或許下一次這樣的旅行,會是好幾十年以後
又或許,這是人生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壯遊(喔~不~~)

CK小鎮的色溫
依然充滿了魔力
但在魔力之外,我又多嗅到了一股典雅的氣息


高掛在天空的月娘,是色溫時刻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




這是比較貴的一牌刺蝟色鉛筆
因為他身上的色鉛筆真的是24枝不同的顏色
(我買的那一款是比較便宜的12色重複兩次的色鉛筆)


八點左右的色溫時刻
是歪果仁開始享用晚餐的時刻
但卻是吃飽的我們散步的最佳時刻


哈哈哈,看到這三張椅子我立刻大笑了
因為小亨利在2012/2月份來這裡時
他可是坐在一張褲子是『丁字褲』的椅子上拍的
而且更好笑的是
小亨利是背對著鏡頭然後身出手往後抓住穿著丁字褲的椅子屁股




可惜今天老闆擺在外面的三張椅子沒有丁字褲的
不然我也好想學小亨利來一張勒XDD


商店雖已打烊
但窗內透出的光,卻能讓人感到老闆的心與我們同在XDD






走過N遍的廣場
每一次來都會換上不同色系的禮服迎接我們
微微的風聲就是大自然的華爾滋
沒有高跟鞋的我,在心裡總是會幻想著在石板上跳躍的輕盈




街上的人們,是不是也像我們一樣沈浸在幸福與美好中呢?








又來到了城堡區
因為這裡是我們今天要拍夜景的最佳首選






好愛這張的FU






ㄎㄎ,丟係加啦!
雖然小鎮裡大多數的燈都還沒亮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的是時間,有的是耐性
















這個半圓形的洞口,就是我們公認取景的最佳地點










吼,美呆
小亨利在這裡拍照時是雪白一片的畫面也一樣美呆


我最喜歡這個角度看去的CK小鎮




這張倍數包圍的小鎮,看起來是不是很害羞呢?


百萬夜景,真是當之無愧


YAYAYA~~~小鎮亮起燈後果然又有另一種風情


每一個半圓形窗口都是取景的好地點
幸運的我們,簡直是包場在拍照的阿!︿︿


今夜好想睡在這裡(但可能沒辦法,因為好冷喔!XDD)




















晚安
小廣場,咱們又見面了
這次你換上了黑色晚禮服在對我們唱晚安曲

我想
今晚我就算閉上雙眼要睡覺
依然可以看見CK從早到晚一切的美好
因為喜愛旅行
所以我當了自己時間的守護者
守護了時間
也守護了一路上所有美好的回憶︿︿

-----------------------記帳---------------------------

布拉格-->CK的巴士175X2=350克朗(刷卡)
CK三晚住宿1250X3=3750克朗
郵票21X4=84克朗
明信片7X3+10+8+5+8=52(ㄎㄎ,看得出來我在這裡狂買明信片吧!XD)
晚餐189+185+42X2=458克朗
超市104克朗

今日共計4798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