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第一次正式戴出門的帽子才一天就離我而去了
吼!我一定要再次強調,我人明明就還在船上,就發現帽子不見
但是為什麼帽子可以這樣憑空消失得無影無蹤阿?(崩潰!!!)




於是,殺進『天神橋筋商店街』後,我的目光只專注的搜尋帽子
胖子在外面拍兔子外套,我則是在裡頭敗了一頂蓓蕾帽XDD


每次來日本一定要採購的就是『小護士護唇膏』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各位同學,『兩條』128『日幣』好嗎??
台灣一條就要一百多『台幣』了好嗎??



逛完天神橋筋商店街後,遇到了路上的國際女子馬拉松比賽
今天好像全大阪都在進行路跑活動
早上在大阪城要走到水上巴士的路上,也是一堆企業員工穿著號碼衣要準備比馬拉松


等了一會兒,果然遇到領先的第一批,這麼冷的天氣穿這樣,真的好猛阿!


在日本遇到好多間大創都沒進去逛XD
因為真的會有矛盾的心態,一來是台灣很多,在台灣慢慢逛就好
另一方面是日幣現在大跌,匯率大約才0.32,換句話說一樣只要台幣32,比在台灣買便宜七塊


超幸運的,在逛心齋橋筋商店街的時候竟然遇到飄雪(只有一咪咪)
可惜拍不出來,但是我當場一直樂得接雪尖叫XDD





逛到下午兩點多快餓昏才終於吃到午餐
路邊有啥店就吃啥~二話不說立刻進去XD

進到店裡發現是要排隊當場講話點餐(沒有點菜單)
然後所有的拉麵就是一關一關師傅在你面前做
跟著拖盤的桌面往前走到盡頭剛好是收銀機
這下可好,根本講不出食物名稱要怎麼當場點?
嘿嘿,不要怕不要慌,有一種東西叫照相機,就當場拍下然後秀出照片比給師傅看就好啦XD

對,就是中間這個有牛肉的麵啦!


咖哩麵很好念,所以這道很好點!配上一個炸物五百日幣有找(ㄎㄎ)




好粗好粗,連KIMO也忍不住探出頭來聞香啦!


嘿嘿,本來是我要吃牛的,結果看到咖哩的湯比較多就立刻跟胖子換了XD


好吃又不貴的一餐,日幣大跌加上大阪物價真的比想像中便宜,真的賺翻阿!


原來雪花冰算台灣名物喔?XDD




到處都是啾啾圖案的和果子店


路邊剛好出爐爆漿甜點,一顆才一百日幣,一定要排隊的阿!(握拳)


好粗


哈哈哈,胖子有你最愛的熊麻吉耶!


然後,我們崩潰了!!因為剛剛看到兩條128日幣的小護士唇膏我們就一直尖叫說好便宜了
沒想到這一間藥粧店是兩條95日幣
本來想說是不是我們誤會標價或是有些日文看不懂,所以先拿了一組去結帳
沒想到店員刷完條碼收銀機竟然顯示『85』丹
我跟胖子當場傻眼對看然後瞪大眼睛並且說:『怎麼可能?還比95便宜!等一下去狂拿十組!XDD』
尬的,兩條小護士85日幣,等於只要台幣二十幾塊,平均一條才十幾塊耶!是台灣的『十分之一』價耶!!


後來走出店門口,終於發現原來拿著擴音器一直在店門口宣傳就是在喊今日本店所有東西標價再九折啦!




經過大丸百貨美麗的大門口
不過此時我已經逛到雙腿有些不聽使喚的境界
所以就沒力氣進去廝殺了!!(吼~~真是太沒用了我!XD)




走出心齋橋筋商店街,赫然發現天已經黑了(大驚)
YAYAYA,剛好是最美的色溫時刻!








好可怕,滿坑滿谷的人潮不斷湧出(抖)
心齋橋的盡頭就是這座橋,橋的另一邊就是另一個逛街戰場道頓堀


ㄎㄎ,天冷,立刻出動稍早剛買的帽子保暖




胖子一直很期待要去參觀的one piece展




等好久,那個跑步圖案,是大阪精神象徵的廣告看板終於亮了


胖子你怎麼沒有擺和他一樣的POSE?


胖子說這個會動的大螃蟹是道頓堀的地標之一


哈哈,這個有可愛


晚餐我們回到通天閣去了另一間更大的玉出超市
採購超多晚餐還有隔日早餐居然不用一千塊日幣
尬的,我們真是愛死大阪還有玉出超市了
可惜京都沒有玉出超市,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在大阪和玉出超市溫存的日子(羞)




註:
今天逛街只買了一頂毛帽和幾捆紙膠帶和一些小東西,買最多的就是小護士護唇膏了啦!XDD
不過今天的逛街行程應該是這十天來最累的一天
大概是第一天太悠閒,然後第二天突然太操所致
回到旅館吃完晚餐洗完澡不到日本時間十一點我立刻倒頭就睡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