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車站附近的梅田藍天大廈
是個很適合觀賞夜景的好地方
大樓頂樓的空中庭園展望台
也是我們手中那張大阪二日卷可以免費參觀的地方


不過由於藍天大廈距離梅田車站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必須要步行前進
偏偏鬧區高樓林立,抬起頭來卻看不見藍天大廈的蹤影
問了兩次路繼續前進後,卻又不巧遇到馬路施工大封路
挖勒,所以當我們終於抵達藍天大樓時,其實腿已經快斷了XDD



藍天大廈,我們找你找得好~~苦阿!!


站在藍天大樓底下
真是迫不及待想快點到39的展望室欣賞大阪景色的震撼


可是還是要找到入口先阿!今天藍天大廈您還真是整死我們啦!


結果,當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入口處一進去
尬的,一整個晴天霹靂X1000
瞎咪,會不會太悲情?????
今明兩天剛剛好碰上他們整修所以要休館啦!(崩潰~~)



人生,這就是人生
所以欲哭無淚的我們只好一邊擦去眼淚一邊去藍天大樓地下的樓層晃晃






最近在大阪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這個環遊世界109萬日幣的廣告
害我一整個又想衝第二輪了(羞)


累,一大袋跟著我一天多,果然是有操XDD


嘿嘿,後來在藍天大樓這裡發現竟然有郵局
二話不說立刻買郵票起來儲存
也順便買了一張郵局出品大阪限定的大阪燒明信片寄給自己


一直到此刻我才知道
原來日本人寄不規則形狀的明信片,郵資和正常的明信片形狀是不同的
從日本寄回台灣,一般的明信片只要90日幣
但是不規則形狀的明信片一張郵資要220日幣阿!!



接著又很苦命的走回梅田車站
準備要到Hep Five這棟百貨的頂樓搭乘摩天輪
(出示大阪二日卷,一樣可以免費換到價值500日幣的門票)


ㄎㄎ,看樣子正好趕上美麗的色溫時刻
而且快要斷掉的腿這時也剛好也可以好好的休息


這位先生你也太累了一點吧??
今天我很有佛心的從頭到尾都是自己扛著自己敗家的戰利品沒有連累你
最好是這樣還可以這麼累啦!(攤手)


很幸運的搭到一半摩天輪開始亮燈




阿北就是阿北XDD








哇,這時摩天輪剛好來到最高點!


下車


又回到我們住的動物園前車站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拍下在漫畫裡才會出現的『老人下棋店』的畫面XDD


哈哈哈,連地球考察終於在二度抵達羅馬的真理之口報仇之後
我還是一看到這種東西就有想把手伸進去的習慣XDDD


二度來到通天閣
接下來一樣要拿著大阪二日卷換取免費的登塔參觀門票(六百日幣)


沒想到電梯不是直達塔頂的,安排的路線還真多花招阿!XD


YA~~一到展望台立刻尋找大阪最有名的幸運神像
我不是在騷神像癢,我是害羞只敢小小摸一把啦!XDD




用飲料罐做成的通天閣




今日夜景


下樓的路線包含了參觀一些展示品,當然也會搭配一些紀念品店
日本人真的超會做生意阿!哈哈~~






沒想到這裡也有跑步先生
哈哈,那就一定要拍一下這種蠢照啦!XDD




這是看誰按下暫停的秒數可以最接近11秒11
尬的,我連續挑戰三次,一次比一次還差得遠
真的是粉難阿!


餅乾也可以堆成通天閣耶


冒牌幸運神!XDD


ㄟ,看漫畫長大的胖子看到這傢伙就很興奮
可是即使胖子告訴過我這傢伙是誰,我現在想破頭還是想不起來阿!(嘆)





大阪Day 3就此告一段落
明天,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去環球~~~~~~~~~~影城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