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9 Day 4
環球.......影城,我們來了
雖然此環球非一年前的那個彼環球
但是能夠再次返老還童一天
還是非常令人期待的重點行程!!!



在出發到日本之前
胖子發現環球影城的網站寫著從2013年1月開始門票要『漲價』(吼,一日卷從6400漲到6600!)
也太倒楣了吧!偏偏就是剛好我們要去就遇到門票漲價
不過幸好後來胖子又發現
當月生日的壽星可以用特別的優惠價格購買門票,而且一次最多可以購買六張
哈哈!!所以瞬間我們又從地域爬升至天堂
因為當月生日的壽星可以購買到一張6100日幣的一日卷門票XDDD

前一晚在旅館的時候
我還特地研究遊樂設施,並且發展出一套『衝刺攻略』
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呢??
因為在大阪環球影城這裡的fast pass是要賣錢的
換句話說,就是不像迪士尼一樣是免費可以抽fast pass
而且fast pass的票價還有分兩種,想要越多種遊樂器材都能優先fast pass就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而這個代價還真不小,一張基本款的fass paass根本只比門票便宜便宜一點而已

所以
我預計環球影城九點整一開門就要立刻殺進去
當然是一開始就要衝最刺激最恐怖的先玩,才不會人潮越多排隊就要等越久(畢竟我們沒有預算可以買那種東西)
至於最刺激的是什麼呢?
照書上的圖片來看,那就莫過於是從大門口就清晰可見的『好萊塢美夢』的雲霄飛車啦!
至於第二個要衝的,就是侏儸紀公園啦!

這樣一開始就先把最熱門的幹掉後,接下來就可以放輕鬆慢慢完
希望五點關門之前,能夠把所有的遊樂設施通通KO(噗)




結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看到鬼勒!!光是從我們家直接搭去大阪環球影城的電車人就多到爆之外
光是排隊買門票我們也是在一堆人潮之後,一整個就是大輸XDD
所以這張是在我們尚未進入售票區之前的歡樂畫面,殊不知過了大門進入售票區才是讓人傻眼的開始


很好,在尚未看見排隊買門票的隊伍前,我還笑得出來


排隊買門票的工作,就交給本月壽星---胖子
買完門票後,胖子說居然有一張壽星貼紙可以貼在身上
我問他這樣可以幹嗎?
他居然很認真的回答我說:『這樣人家看到我有這貼紙就會跟我說生日快樂阿!!』
我:『.......................』


了不起阿,生日快樂阿!只可惜壽星買完門票後還是要乖乖再次排隊等驗票入場
而這一排,又是排了十幾分鐘
所以說,當我們真正踏進環球影城時,時間已經過了三十幾分鐘(泣)


今日第一個遇到的人偶就是史瑞克先生
這位史瑞克超忙的,因為超多遊客都搶著要跟他拍照
所以他就像過動兒一樣整廠到處亂跑跑給遊客追XDDD
不誇張,最少十幾組人馬都追著他跑想要跟他照(真的很難控制)
不過欲強則強,斷腿陳我呢!也不是省油的燈
哈哈哈~~你看看你看看,我這不就突破重圍成了第一組追到史瑞克並且成功卡位的天才了嗎!(菸)


看到史瑞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第一屆學生李肥
尬的,這傢伙小六畢業後就是參加一個戲劇比賽演史瑞克(是主角喔)得到全新竹市第二名(當然還有很多同學一起演出啦)
當時他的綠臉好像就是我負責『上色』的!哈哈!現在想來還真是好笑阿!





沒想到,接下來又是另一個晴天霹靂
因為當我看著雲霄飛車的鐵軌想要找尋他的入口準備排隊時
這才赫然從詢問員工入口在哪的同時得知:『今天雲霄飛車保養所以暫停一天!!』
尬的!!!!!!!!!!!!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吼~~~會不會太倒楣了一點???????


所以,沒完到最刺激的雲霄飛車
傷心過渡的我居然拉著胖子一看到一個芝麻街的4D電影就殺進去
入口處的工作人員還用英文告訴我們這是闔家觀賞的電影,有半小時
結果我一整個忽略『family』這個字
看了影片才發現,這......這真的比較適合『小小朋友和爸媽』一起觀賞阿!(慘叫)

不過,沒關係
雖然從頭到尾都是講日文聽不太懂(只能理解一些簡單的單字)
但是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體驗到所謂的4D
沒想到進場前我隨口亂說的那一句:『4D應該是比3D更真實,那有多真實?該不會拳頭的畫面一出,我就真的被打一拳吧?』還真的相差不遠
畫面里只要有水,就真的會被水噴,有人咳嗽,就真的有風吹過來
尬的,好神奇喔!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註:也是因為看了這影片,我才知道原來芝麻街裡面有一隻藍色的傢伙居然跟我是同一天生日耶!哈哈~這個妙)



第二個玩的是蜘蛛人歷險記
排隊的時候可以一邊參觀克拉克的報社辦公室
還有很多和蜘蛛人相關的場景在旁陪伴,所以即使要排半個小時,也覺得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哈哈哈,我上報了!XDD


YA~~~是的,先玩出來再拍照,這是今天一貫的策略


牆壁上的那位是『是白的man』,至於前面那位是『是肥的man』!!哈哈~~


我們沒有固定在那個區停留
反正就是先逛遍每個區,把每個區最熱門的先玩一遍就對了
所以也是邊走邊拍,這才發現其實遊客沒有想像中的多


後頭有蜘蛛人拍照區,玩完蜘蛛人歷險之後真的就中毒太深,一直比同一個手勢


哈哈哈,我的POSE比胖子的讚多了!!




眼前的畫面讓我大笑了
尬的,前方有皮卡丘出沒耶!(後來一整天我們遇到他們超多次,好想跟他們合照喔!XD)


就是他就是他,他跟我同一天生日(但是我忘記他叫啥了)


回到未來的遊樂設施,是今日我們玩到算是最刺激的啦!


哈哈,我的鬥雞眼看起來應該是勝了XDD


接著是進入浴火赤子情的體驗區



挖~~後來真的開始爆破加狂燒真的有震撼


玩完浴火赤子情,時間也過了十二點半多
找個座位休息準備享用午餐
吼,這個在玉出超市買的傘壽司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是我在玉出超市買到最~~~~好吃的熟食第一名
換算一下才台幣65,是不是真的讓人省很大(不然在園區買食物根本就是要灑錢阿!)


真是太好吃了,後來我連續三天都買這個一樣的東西當午餐或早餐
一整個就是很怕再也吃不到的那種FU(噗)


吃飽後來到侏儸紀公園再度晴天霹靂
瞎瞇!!這不是很熱門的遊樂設施嗎??為什麼眼前沒人在排隊???
該不會~~~~~該不會?????該不會它今天也『適逢』生理期維修保養中吧???


尬的,係低,事情就是我想的那樣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真的要崩潰了我!(泣)

我的天阿!!會不會太倒楣阿??怎麼剛好今天就是最刺激的兩種遊樂設施都保養中阿(淚奔)


唉!無緣的侏儸紀


這就是人生(菸)


哈哈,安慰獎就是一旁的紀念品店有開
所以只好擦乾眼淚進去看看小恐龍了XDDD


回來後看照片,真的覺得沒買好可惜喔!!
你想想看,以後不乖的小孩就給他這樣套住然後幫他拍個什麼五連拍
是不是老師一整個火氣就給他降下來了勒?(噗)



可愛的小恐龍,本來要買的,後來還是煞車了XD




哈哈哈,什麼都要拿來試戴一下才甘願XDD




好樣的侏儸紀,今天真的就只能這樣跟你們乾過癮了(嘆)


喔,感謝老天,大白鯊區今日有開工(噗)


來到環球影城,大白鯊也是一定要坐的,排隊也大概是花了半小時
(今天排主要的遊樂設施大概都是排半小時,算是很好運了)


出發

不過船長叫大家把相機收好,因為大白紗會出沒噴水之類的,怕相機被潑濕
所以我們還真的救乖乖的收好相機(泣),因此過程就沒有照片啦!XD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這艘船的船長真是超好笑的,不但表情誇張,動作誇大,我雖聽不懂日文,但是一整個笑翻XD


胖子說這是他的新朋友XDDD


可憐的胖子人緣一定很不好,不然怎麼剛認識就被新朋友咬?XDD


大白鯊紀念品店的每一隻大白鯊也都好可愛
可愛程度不輸侏儸紀公園的恐龍




不過頭套好像就是侏儸紀的恐龍比較可愛了XDD










要跟我身後這隻大白鯊拍照,跟之前的蜘蛛人一樣都要排隊
所以這次我們懶得排了,胖子就這樣敷衍了事的幫我拍了一張(竟然還把鯊魚砍一半,吼~~~)


好啦!精彩刺激的大概都告一段落了
所以戴上裝可愛的史瑞克耳朵後,我們要準備進入可愛版的夢幻童話世界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