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台灣燈會在竹北
對住在新竹的我們來說真是有夠近的
不過一想到交通管制還有元宵當天的人擠人
我們當下便決定要提前在24日元宵開幕前測試的23號就衝去巡邏


雖然23號是要補課的週六
不過一想到辛苦完一整天後就可以去趴趴走
心情當然就沒有想像中的淒涼囉!XDD


哈哈!!沒錯,有玩樂的好康怎麼可以忘了小屁孩呢?XD
更何況他都還沒有看過燈會呢!!

由於低年級今天補課只要補半天
所以我是下午四點放學之後才騎著車去接小屁孩到我們家

一到我們家就先拿出之前劉阿姨寄到學校要我轉交給小屁孩的禮物
是什麼呢???哈哈,先賣個關子XDD


哇賽,居然是劉阿姨親手作的圍巾還有毛帽
而且是一整套淺藍色系的,真是太讓人感動了(拭淚)
不過小屁孩一整個很愛搞笑
所以瞬間他就成了蒙面歹徒(誤)


害羞個什麼鬼阿!XDD


哈哈哈,也好,這也算是體貼陳老省去打馬賽克這道手續的好辦法XDD


好啦!沒時間搞笑,接著要準備趕往莊小猴家來個晚餐的約會
拿好要煮的食材後,立刻出發!!


這頓晚餐小屁孩也有幫忙剝玉米煮玉米湯,一整個有厲害

今晚測試主燈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十五分
我們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好是七點十三分的時候抵達主燈附近
一整個就是算得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準了


這是小屁孩才有的福利,不然我也好想坐上去XDD


好可怕,元宵都還沒來,就這麼多人來看花燈了
看來不想要跟我們一起人擠人還被交管限制住的人還真多阿!哈


哇賽,小屁孩看到這畫面一整個不斷的發出不可思議的聲音
我想這畫面對他來說一定是超震撼的!!!


主燈終於亮啦!






這就是急著出門相機沒裝閃光,又沒帶腳架的結果(泣)


今天的煙火有點零零落落
不過對於小屁孩來說已經是讓他嘆為觀止的境界XD
(果然當天晚上的新聞就一直批煙火卡住然後長官震怒說一定要立刻改善之類的新聞)


還是花燈比較好看


這時卡彈的煙火突然又回光反照了一下(噗)








哈哈哈,很好很好,這樣也算是天然馬賽克的一種
我和小屁孩一整個只剩下影子,這個讚!XDD






為了要看到小屁孩,測光的結果就是花燈太亮(噗)


豬頭蛇尾XDD
(小屁孩一看到豬八戒就很興奮的一直喊:『二師兄!二師兄!XDD』)


各種神明也是小屁孩感興趣的主角之一








跟莊小喉的第一張兩人合照(小屁孩此時不是身體抽筋,他說他在演雞XDDD)




哈哈哈哈,有花嗎,我大笑了XDD


小屁孩也認識花媽,快跟花媽來一張XDD


波提獅好可愛


挖勒,小屁孩今天的雞附身也太~久了吧!XDD


挖勒,你不是屬狗嗎??怎麼看到臘腸狗還是繼續當雞阿?


看到孫悟空就是小屁孩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自稱是大師兄的他這下終於見到了他的偶像(噗)


這張讚


挖勒,又是雞,小屁孩今天真的是中毒太深阿!(攤手)


世界名人大集合


牛角髮圈試戴XDDD


愛因斯坦=大舅舅!造型真的太像了XDD




右邊這個是三太子跳騎馬舞
尬的,三太子真的會動,然後也有騎馬舞的音樂
小屁孩忍不住當場就隨之起舞了起來XDD


狂跳完後,一定要來張合影留念




請問前面這隻猴子是哪位??












水舞區,不是專程來欣賞水舞
而是要排隊等上廁所,沒想到女生這裡一排就是半小時
阿娘威,真是要我老命XDD


結果在我排隊的時候,張老ㄙ還有小屁孩就先拿著相機到處去拍拍
















於是
花燈的上半場,就在我終於上完廁所後告一段落
接下來,讓我們繼續來看看竹北燈會還有哪些美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