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燈會接力賽
哈!昨晚才衝完竹北台灣燈會
今兒個趁著大好天,就來去新竹燈會趴趴『照』吧!XDD



今年新竹燈會主要分佈在文化中心靠近護城河一帶
首先報到的就是可愛動物卡通造型燈區


哈,張老ㄙ睡了一晚沙發,此時的張老ㄙ正在睡回籠覺
我跟小屁孩則是上網點歌看MV(他最近超愛聽梁文音的『心裡的孩子』因為去採蕃茄那次在車上聽到之後一整個驚為天人!!)
而今天小屁孩又跨出了一大步
因為原本怕阿ㄉㄨㄞ怕得要死的小屁孩
今天居然可以和阿ㄉㄨㄞ同坐一個沙發而沒有逃走耶!(噗)


阿ㄉㄨㄞ:『對阿對阿!人家明明就超可愛阿!親我都來不及了還嚇得逃走勒!XD』


轉眼間阿ㄉㄨㄞ也已經四個多月了
按照脖子上沒有多一圈肥肉的跡象看來,確定是小男生應該無誤了XD




一抵達可愛動物造型燈區,居然意外的遇到以前教過的學生小生來當義工
看到老師大駕光臨驚喜之餘(喔!不,應該是驚嚇之餘XD)外
還立刻好康到相報帶著我去看也是同樣來當義工的同學


哇,沒想到裡頭居然有恐龍專區耶!


哈囉,小蓉好久不見,長大真的越來越美囉!


是的,兩位學長姐正在這個巨型的恐龍充氣溜滑梯上照顧小小朋友(真感人)
本來以為像夜市一樣要還才能進去玩
但沒想到居然是免費的耶!!!
張老ㄙ當場興奮的對小屁孩說:『我們去排隊,你有沒玩過這種溜滑梯嗎??』
小屁孩:『沒有!!!可是我不敢!!!XDDD』
張老ㄙ&我(傻眼):『什麼!!!不敢???這有啥好不敢的??你也幫幫忙!』
小屁孩:『我真的不敢阿!!』
張老ㄙ說破了嘴,小屁孩就像跳針一樣一直說我不敢!
所以後來我們乾脆換一個方式來進行『勸導』XD
張老ㄙ:『這個夜市玩一次要一百塊耶!今天免費你竟然不玩?』
我:『真的很好玩好不好?你看!這麼多比你小的小朋友都在排隊,這個根本不會恐不好不好!!』
小屁孩開始有點猶豫
我立刻又繼續下猛藥說:『勇敢一點阿,如果你勇敢去玩看看,今天午餐我們就去吃大餐!』
噗!!小鬼一聽到要吃大餐,眼睛立刻瞪得大大的
沒想到最後還是『吃』打動了他的心(噗)


一開始小屁孩還小心翼翼的慢慢前進
我則是交代兩位學長姐幫我好好照顧這一隻XDD






好感人好感人,大隻小隻的學生都好棒好棒!


衝阿!!!!
眼看他快要爬到頂端,我立刻拿著相機又衝到正面準備拍照(累)


哈哈哈哈,一看到這畫面我又大笑了
這小子真的在嘗試自己沒體驗過的事情時非常謹慎
你看你看,雙腳雙手撐得大大的抵住兩邊,很明顯就是在不斷的踩煞車XDD


不過在溜過第一輪之後,奇蹟出現
我:『怎麼樣?是不是很好玩??要不要再排隊??』
哈,沒想到小屁孩居然很害羞的說好耶!!


跟著我們玩就是要什麼都嘗試阿!!
拜託,上山下海亞馬遜沙漠都沒在怕的!!我一定要讓這傢伙得到我們的真傳(握拳)


謝謝每一位大哥哥大姊姊,每一個都很有愛心也很辛苦
還要抱小孩扶小孩指揮小孩和讓小孩踩大腿
真的好想幫他們拍拍手喔!(讚)


很好,看樣子又快到頂又要準備衝到前面了(噗)


有了有了!這次沒有抵住兩邊,是快速衝下來,瞧小屁孩開心的又叫又笑勒
結果我這白癡竟然沒對到焦(泣)


很好,看樣子是玩開了喔!!


哈哈哈,果然沒錯
誰說女人心海底針,小屁孩的心才是海底針好不好!!XDDD


大約玩了六七輪,眼看情勢從『我不敢』快速轉變成『欲罷不能』加上『滿頭大汗』(今天真的霹靂熱)
我跟張老ㄙ立刻宣布先拍花燈,拍完再繼續玩






這隻恐龍好可愛




哈哈哈,我超愛這一張
這POSE完全是小屁孩自己想的喔!超讚!!






還有愛麗斯夢遊仙境的主題區喔!


這張一定要說明一下
這隻沒有充氣的傢伙是新竹市的代表物『竹寶寶』
小屁孩眼力很好,皺成這樣他都能一眼看出是竹寶寶,我還是聽到他講竹寶寶我才恍然大悟的XD
而這張小屁孩想要表達的就是他根竹飽飽一樣目前都呈現洩氣狀(噗)




快速逛完可愛造型動物區後
你知道的,半小時前一直說我不敢的小屁孩,又立刻衝到充氣溜滑梯的排隊區報到了(昏)


一看到這隊伍,尤其是他前面每一隻身高都比他矮
我就忍不住一直虧他說:『你看吧!明明就超好玩,比你小的都玩成這樣,陳老ㄙ會騙你嗎?』
小屁孩:『不會!』(每次他不敢嘗試的我都會補陳老ㄙ會騙你嗎?這句XD)
我:『那以後如果遇到沒有嘗試過的東西要不要勇敢?』
小屁孩害羞的點點頭,然後接著就說了一句讓我很驚訝的話!
他說:『我收回我剛剛說我不敢的那句話!』




挖賽,越來越強大,還路挑戰新招式(結果最後一刻又龜縮恢復程正常POSE溜下來)XDD


不過這次滑下來的POSE感覺小屁孩非常的享受


狂排隊狂滑,我開始擔心等一下他會說他不想回家要一直留在這裡XDD


哈哈哈,這大概是溜了第三萬七千八百九十五次了XDDD
一整個就是超級放得開,一溜完出場還可以有ending Pose


幹得好,這就是所謂的『老子豁出去』了XDDD


果然不出我所料
最後小屁孩真的差點不想離開XD
我們拿了兩張花燈問題的摸彩券(題目好難喔,我放棄XD),義工叔叔又送了小屁孩一張恐龍貼紙
小屁孩這才依依不捨的和恐龍充氣溜滑梯說再見


恐龍貼紙立刻貼上身


後來我們也遵守承諾,帶小屁孩去吃『大餐』
哈!這頓大餐在陳老ㄙ的形容下是這樣的:『蓋飯屋理得飲料和好喝的湯都是免費一直喝喔!是不是大餐?』XDD
雖然不會騙人的陳老ㄙ感覺好像在硬凹,但是不管是燒肉飯還是咖哩豬排和豆皮壽司
通通都讓小屁孩胃口大開!也很給面子的審核通過這頓確實是大餐沒錯XD




PS:下面幾張是228放假當天晚上我們再次去看看夜晚的新竹花燈
感覺又是另一種風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