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五)Day 7
說來也真妙
從大阪移動到京都之後,沒有先衝京都景點,反而都是先攻奈良
所以繼昨日奈良的稻荷神社之後
今天則是搭京阪電鐵京都線在『近鐵奈良』站下車
準備要和奈良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鹿群們來個『相見歡』!!


人生中第一次出國就是來日本
然後隱約只記得有看到鹿,還有去東京迪士尼樂園
所以,我嚴重懷疑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奈良(噗!後來求證我嗎,他說小時候第一次出國有到奈良沒錯XD)


哈,所以眼前的鹿同學們,我上次來看你們的時候應該是看你們的爸媽(還是阿公阿嬤?XDD)


ㄎㄎㄎ,有親子檔出沒


從車站走到東大寺的路途有點距離
不過一路上都有鹿群們相伴,所以不會覺得無聊

走到東大寺後
我們沒有像一般遊客急著花錢買鹿餅乾餵路
胖子大叔手中的餅乾是撿地上的碎片(噗)


『鹿人甲』說:『沒誠意沒誠意啦!才那~~麼一小塊!XD』


好了,各位同學,在此我要跟大家講一個秘密
那就是其實今天早上醒來之後我身體就不太舒服
除了開始咳嗽之外,
最讓我匪夷所思的,就是即使今天已經是生理期的第六天了
照理說應該是生理期的尾聲了,但是腹部卻異常的悶,感覺像是馬桶阻塞不通
然後背部的腰酸痛得很,兩腿更是無力
不過我並沒有講,因為我想說老娘我鐵打的身子應該還撐得住
只是不時的咳嗽這點真的是讓胖子不斷的歲歲念
就是如此,我才更不想讓他有更多話題念我阿!(噗)


好,廢話這麼多還是沒講到重點
重點就是我真的超佩服我自己
明明身體就很不舒服了,但是臉上卻完全感覺不出來有絲毫的不適
只能說:『我沒有去演戲真的太可惜了啦!!XDD』


腰很痛,腳沒力,還是要走要玩要拍阿!不然我都大老遠來到日本了,難道要在旅館裡面睡覺嗎?XD


鹿人乙:『對阿對阿!陳老大鈔有尬資,快點跟著我的白愛心屁股進東大寺吧!XDD』


今天感覺有好多學生族群也來到東大寺
身後那些深藍色制服外套的都是中學生




只要有買鹿餅乾的遊客,就是會瞬間被路群包圍(和攻擊!XD)


哈哈哈!!就在我一直狂笑說遊客好可憐的時候
赫然看到一旁的這隻『鹿人丙』在啃鐵鍊
挖靠!所以說這些鹿人甲乙丙丁真的是有餓到,不然怎麼會如此飢不擇食呢?XD


ㄎㄎㄎ,這樣看來沒買餅乾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樣子為在我身邊的鹿也會比較有『氣質』!!(哈)


胖子說奈良的鹿應該是有輪班制
眼前的這一批等一下就會換他們上場向人類進攻XDDD


哈哈,來個揪咪吧!寶貝~~~


東大寺之所以有名
是因為它是奈良時代佛教全盛時期的顛峰
也是日本當時位階最高的寺廟
裡頭供奉的大佛是世界上最大的銅造佛像
不過佛像我們從小到大在台灣看太多啦!所以當然就沒有花錢進去和大佛打招呼




本來以為是東大寺外圍就要買票才能入內的
沒想到整個通道就這樣一直讓人往內走走走走走
哈!所以我們也就打算走到要買門票的地方為止
沒想到都來到這大院了還是一樣沒有看到售票口,哈,真是賺翻!XD


胖子大叔這張所要呈現的是『他在演一隻鹿』(噗)


我們就走到我身後建築的門口,眼看大門關著我們就沒有再從旁邊繞進去了


鹿人丁感覺想一口吞了胖子(舔)


這隻眼神好溫馴喔!讓我想到阿ㄉㄨㄞ的傻樣XD


ㄟㄟㄟ,我稱讚你可愛又溫馴,你竟然不賞臉跟我一起看鏡頭自拍,泣!!


要離開東大寺時,看到路邊一位阿北拿著鹿餅乾要餵鹿
可是鹿群好像太熱情了,讓阿北有點招架不住,一直嚷著:『口挖一~~口挖一~~』
胖子就說:『那阿北明明就嚇得一直往後退,幹嘛還說路很可愛?』
我(狂笑加翻白眼):『因為他說的是口挖一阿!口挖一是日文的很可怕,不是卡挖一,這兩個音很像但是意思差很大好嗎?XDD』
胖子:『.........................我哪知!XDD』


告別了東大寺之後,我們朝著春日大社前進
老實說這時候我真的覺得越來越不舒服了
不但腿越來越沒力,而且感覺這條路走了好幾百年也走不玩
到後來終於忍不住了,開始承認今天不舒服,想找椅子坐(噗,偏偏通往春日大社的這條石子路上就是沒看到椅子)


好不容易在我快要趴在地上打滾不走了的時候,感謝老天,春日大社好像到了
而眼前這對互相整理毛的母子黨讓我拍到暫時忘了身體的疼痛


感謝老天爺,我還擠得出笑容,因為終於可以稍微坐一下了(腰痛到快斷掉)


是不是真的是演技派?我到底哪來的力氣比YA阿?明明腰就痛到快死掉




什麼!!牛後面還有好長的路要繼續走,我怎麼突然有一股想哭的衝動?XD


我真的很ㄍ一ㄣ
不是因為我倔強,而是因為我怕我一講說我很難過,胖子就會立刻宣布要打道回府
我覺得只要我可以撐得住,我就不想打壞大家的興致




笑容開始有點僵了(羞)






門只能靠,我要椅子,可以坐著休息很久很久的椅子(吶喊XDD)


躲在縫中的鹿人戊,請問哪裡有椅子!!!救命阿@@!!!


好吧!看到這溫柔又堅定的眼神,突然覺得今天值得了
所以我終於承認我腳沒力,腰很酸,而且此刻已經進入了走不動的階段(慘)
一路上我問了N百次:『怎麼則這麼遠??還要走多久??我快不行了!』
最後終於在我面色慘白之前看到了救命椅子
二話不說立刻用著最後的一點力氣朝它而去

尬的,有椅子坐,痛苦果然瞬間少了三分之一
稍微恢復精神後,再拿出包包內的餅乾補充體力
沒想到這時候連距離我們很遠的鹿人甲乙丙丁通通都鎖定我們當作目標


尤其是這隻,簡直是把胖子當犯人攔下超仔細的盤查
尬的,真的是笑翻我了







ㄎㄎ,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要不是我的身體今天真的一整個超不給我面子
不然我一定會在奈良待上一整天,逛遍所有有鹿群的景點



然後,你知道的
從這裡要走回車站還有兩公里多的距離
身為鐵齒王的我,也不得不低頭承認我真的不行了
所以最後就真的變成今日行程結束,想辦法走回車站然後就回家(泣)


其實有經過半年的地球考察訓練真的有差
即便我再怎麼難受,我最後還是靠自己走完全程回到了車站
回到旅館附近的公車站大約下午兩點多,快餓死的我們就選了便宜的松屋快速解決飢餓的問題
走回旅館後,這時我才意識到我已經開始發燒
於是立刻蓋著大棉被然後倒頭就睡
其中昏昏沈沈的一直覺得好冷!!見鬼阿!!老娘不是在發燒嗎?(慘)



昏迷了一整個下午
晚餐還是胖子走好遠到超市去買烏龍麵回來煮給我吃(因為我說我想吃有熱湯的東西,但是我不要吃泡麵)
吃完洗完澡之後好像有好一點,但是還是一直發燒
晚上睡覺也是燒到我有好多次都懷疑我會不會燒成智障XDD
不過難過歸難過,我不斷用意志力告訴我自己一定要認真的睡覺
最好是睡出一身大汗來就可以退燒
這樣隔天我才能又是一尾活龍參加這趟京阪神自助最『重要』的一天的活動阿!!



是的
在我昏迷以及發高燒的過程中
胖子不止一次對我說:『明天給我在旅館好好睡覺休息,哪裡都不要去了!報團去美山町那個錢就算了!你這樣要怎麼玩阿?』
(因為他每次用手摸我額頭都快被我嚇死,因為真的太燙了!!!!)

吼,可惡,我就知道會這樣,可是我就是不甘心阿!
隔日二月二號的行程早上就是要衝全京都最大的手作市集(一個月才一次)
下午則是報名了當地旅行社的美山町團,要去拍他們的點燈儀式和雪燈
拜託,我當初就是為了要逛這個手作市集才會發狠買下機票的好嗎!!
然後美山町這個又是一年一度超級難得的活動
(是出發前才發現的,因為去過的人拍的照片都超美的,所以我們排除萬難都要想盡辦法去美山町,在此要感謝在京都的卡妹熱情的給予超多協助!揪~~愛你唷!)
所以說什麼我都不可以輕易的放棄不去阿!!


感謝老天保佑
就在一整晚的燒了又退,退了又燒的反反覆覆折磨中
最後老娘只靠著一兩顆隨身帶的藥品和我的意志力撐了過去
第二天醒來果然完全體溫正常沒有發燒
雖然暫時沒有辦法瞬間從床上跳起來然後大喊:『老娘復活了!』
但是耍嘴皮子和回嘴,以及刷牙洗臉和換衣服的力氣我還是有
於是!!!!整裝完畢後!!黑嘿嘿,我最期待的2/2行程終於要正式展開囉!!!(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