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年紀最大的火車站-----新竹火車站
今天要歡度一百歲的生日囉!!!!!


想當初2004/03/14這天
胖子與小肥就是在新竹火車站的第三月台第一次正式見面
換句話說
新竹火車站的一百年歷史中
胖子與小肥就參與了其中的九年!!!!!(驚)



所以啦!說什麼都要親自來新竹火車站祝這位壽星生日快樂!
而且今天火車站還來了一位嘉賓:『蒸汽火車CK124!!!』

胖子對這台CK124真是情有獨鍾
不過真正的原因並不是因為胖子是個鐵道迷
而是因為這台蒸汽火車的編號根本就是胖子的代碼
數字部分的124就是胖子的生日(1/24)
然後英文部分的CK就是胖子的英文名字:Kevin Chang張凱文XDDDD

我知道這一切聽起起來很像在硬凹
不過你們不覺得這一切真的是太~~巧合了嗎?(菸)


CK124今日凌晨四點多從中部開來新竹
停在新竹火車站的三月台
不過開放拍照的時間是09:30--11:30AM
所以天真的胖子就叫我按了八點半的鬧鐘
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當我們準時九點半抵達火車站時
我一眼就看到一件超眼熟的紅色外套(幾年前全校一起買的外套)
定神一看,哈!果然是我們學校的三個同事沒錯(分別是兩組人馬)
結果一聊之下才知道我們真是徹底來晚了
因為今天開賣的百年紀念套票還有紀念月台票早就全部被鐵道迷搶購一空啦!(泣)



好吧!這一切只能怪自己太懶,而且在鐵道迷界還太稚嫩(噗)
所以只能以排隊蓋紀念章來當作安慰獎啦!XDDD



車站內有兩種紀念章的隊伍在排隊
放眼望去真是人手一疊紀念月台票或者是套票
大概就只有我們和少數幾個人是拿自己的本子準備蓋章的(羞)


嗚嗚嗚,大家都有買到,就我什麼都沒有(泣)


順利蓋完第一個百年紀念章,同時也是最小的紀念章
沒買到漂亮的紀念月台票沒關係,我們還是買了兩張正規的月台票蓋章紀念


第二個要排隊的印章我覺得很好看!是圓形的紫色百年紀念章而且比較大顆




蓋完兩個紀念章後,還是決定先去第三月台看看CK124
(還有臨時郵局的紀念章和郵票戳章還沒蓋到)


原本在火車站前表演的師院附小管樂團也移師陣地到第三月台繼續演奏啦!(讚)
嗚嗚嗚,我也好懷念高中吹黑管的時光喔!我那支黑管放在桃園老家不知道怎樣了XDD


毛毛細雨中的CK124你好!


明明就是胖子要來看CK124的
但是這糟老頭卻因為他一直嫌自己的髮型太醜不願拍照(吼)
結果都變成是我和CK124合照是怎樣?XDD


現場的火車頭真的一直放煤炭進去爐子裡燒耶!
小小的窗口擠爆了人瘋狂的拍照攝影


矮子我跟本擠不進去就派出胖子去拍照
結果忙中有亂,結果對焦還對到別人的相機(泣)


復古車廂內也來湊一下熱鬧


糟老頭終於願意自拍




哈,好懷念的第三月台內灣支線乘車處
九年前的慘案就是在這裡發生的(淚奔~~~)



哈,一直猛拍CK124,差點就冷落了今天的壽星了
這個紅色大棚子超眼熟的啦!
哈哈,沒錯,2008年四月的集團結婚就是在南寮搭這棚子舉辦活動的啦!




而且集團結婚的主持人真的就是新竹市各個活動的『御用主持人』
今天載度聽到她的聲音真的是好懷念喔!XDDD


這個戶外排的隊伍就有厲害了
按照我鷹目光般的視力掃瞄過後,認定這一排就是在排臨時郵局的隊伍沒錯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竟然是一個『一箭雙雕』的隊伍
為什麼這樣說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哈哈,沒錯,在車站門口還有免費的海瑞貢丸請大家品嚐
大手筆的一人一碗,而且是一黑一白的兩顆大貢丸喔!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墨魚貢丸啊!(嗝)

最後在臨時郵局蓋到了兩個印章
還好我隨身有攜帶郵票
不然就沒辦法蓋到三角形的郵戳紀念章了!

因為人家都有買到含套票,裡面也有好多火車相關的小全張等直接就可以蓋章
胖子本來還一直說我這種拿小本子想蓋的人家一定不肯蓋
因為郵戳好像有規定一定要蓋在郵票上不能亂蓋
哈!所以不死心的我靈機一動,就乾脆把皮包內幾張郵票黏在我的本子上
這樣總可以幫我蓋幾個紀念郵戳吧?(菸)




ㄎㄎ,感謝老天爺,今天蒐集這些新竹火車站百年大受的紀念戳章真的好辛苦
雖然我什麼都沒買到
不過這些紀念章也算是見證了我跟胖子在新竹從相識相戀到結婚的過程



最後剛好遇到和服辣妹要拍合照
可惡的胖子還真的就被吸過去拍妹妹
完全不管我這個跑到台上想要躲在看板後面拍照的黃臉婆了(怒)

PS:注意看和服辣妹照最右邊照片邊緣多出來的那隻肥腿就是我的啦!!XDDD



唉!這就是人生
想當初九年前,我也是辣妹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