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胖子的小型同學會
是他專科時代畢業後十幾年沒見的同學
(十幾年都沒見面喔,也太久了吧!XD)
約定聚會的地點就在這間熱炒一百的『大魚市場』!!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
趁著等待的時刻趕快帶著沒喝開水會渴死的小屁孩去對面的OK便利商店解渴


哈哈最好是喝了礦泉水之後有這麼激動啦!!XDD




很能自得其樂的小屁孩,這時發現了店門口有不定時噴霧


來了來了,每次噴完都會倒數計時期待下一次的霧氣噴發




我只能癡癡的等~~~~(杜德偉上身XDDD)



原本今天的聚會只有小屁孩一個小孩的
沒想到其中一位胖子的同學小劉也有帶他可愛的女兒出席耶!
而且女兒將將好跟小屁孩一樣都是小學一年級
哈!!這下可有伴了!
(我為了怕小屁孩無聊,還在包包裡塞了遊戲王卡和他昨天剛買的小烏龜,這樣等他喊無聊就有東西可以解悶)


小屁孩一見到張老ㄙ的同學,立刻又害羞得不得了
連看到跟他一樣年紀的小均也是害羞到一個不行
連打聲招呼都不敢(攤手)
這時,小均的媽媽居然還拿出好幾本故事書和一件新衣服以及一些小玩具要送給小屁孩
哇~~~怎麼那~~~~麼好??我眼淚都要噴出來了(拭淚)
謝謝小均和小均媽媽(啾)



特別將兩個小屁孩安排坐在一起
果然一段時間之後兩人終於慢慢的靠著玩小玩具熟絡起來
(當然啦!大人要扮演牽線的角色幫他們找話題)
可愛的小均還主動說要教小屁孩玩他們送他的捲尺玩具
接下來
小均還在爸爸的提醒下,開始幫在場的每一位大人『畫人像』


呵呵,逆時針方向第一個畫的就是小屁孩
一邊畫還一邊叫小屁孩不要亂動(噗)


小屁孩正在研究小均送他的竹蜻蜓


後來我索性把小屁孩的小烏龜放到他頭頂上讓小均一起畫
小屁孩!!乖乖坐好不准亂動阿!!XDDD


小均素描期間,小屁孩不斷的想要試圖偷看小均畫的圖
小均也不是省油的燈,利用桌上的杯子衛生紙盒等也堆起一座高牆擋住(噗)
最後我這看熱鬧的人也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這好笑的畫面
誰知道小屁孩大手一揮,什麼好笑的都被擋光光啦!XDD


將將,大功告成,真的超可愛又超寫實的
小均真是厲害,以後長大一定是個大畫家唷!


哈哈,然後小屁孩也跟我要了紙筆畫了小均的素描送給她
張老ㄙ很壞,他一直強調小屁孩是『畢卡索派』的畫風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愛,髮型有抓到精髓阿!XD

更好笑的在後面
人家小均畫完還有把圖案折起來,並且在外頭落款簽名並加上日期
沒想到小屁孩畫完也如法炮製,只不過小屁孩寫的是名字和『他家電話』
喂~~~請問現在是怎樣?這也是把妞招數之一嗎?XDDD


小鬼們越完越熟,大人們聊得更是開心
尤其是胖子,他開心的大家都一直提醒他碗裡的白飯怎麼過了這麼久都沒減少
沒想到胖子居然說:『太久沒看到你們我太開心了,吃飯一點都不重要!!!』
(挖靠~XDDD)


哈哈,玩到後來一整個豁出去
除了兩人都滿身大汗之外,我說小屁孩,你的啤酒肚也跑出來啦!



至於大人們聊天的話題當然是包羅萬象
一路從回憶從前的點滴,到討論某位大家印象都很深刻的同學的行為
真的是笑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而且這一聊,居然就一路從七點狂聊到十一點十幾分(大驚)
挖賽!平常小屁孩九點半不到就已經準備進入昏睡狀態
沒想到今天一整個精神特好,完全都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聚會的最後壓軸
當然是要讓這三位『十幾年不見』的男性同胞來拍張合照啦!
胖子真的很過份
他除了很自動的跑到兩個人後面準備拍照之外
嘴巴竟然還很大聲的對我說:『你看到沒,這裡面我最瘦!!!』
XDDD


呵呵,接著看小均媽媽的手機,小均也跑來湊熱鬧


然後你知道的,小屁孩也跟著跑來湊熱鬧


這支橘色的捲尺就是小均送給小屁孩並且主動教他怎麼玩的小禮物
這兩小無猜到最後真的要說再見時
一路從餐桌走道門口都一直對著對方說『掰掰掰掰掰掰掰』
連到了門口大人們在最後的話別時,他們還是繼續看著對方並且揮手說著:『掰掰掰掰掰掰掰』
哈!!古時候人家是十八相送,現在的小孩流行起十八相掰了?XDD


上了車準備開回台南的時候,已經將近十一點二十分了
跟我料想的沒錯
小屁孩一上車不到五分鐘立刻躺平睡著(手裡握著小烏龜鬆了就是睡著啦!哈)
不過這時的雨勢逐漸的加大
當我們開在高速公路段時的雨勢真是大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是那種跟颱風天有得比
連雨刷都調到最快速還是趕不及把擋風玻璃上的雨水刮乾淨的那種大


而且前方視線真是徹底的模糊
所有的車子時速都降到六十以下
黑暗中的滂陀大雨,唯獨只能看到前方車輛不斷閃爍的紅色後車燈
而且那個後車燈還因為模糊而變成很大顆
真是太可怕了!!!第一次看到高速公路也積水
就這樣一路神經緊張的在大雨滂沱的路上行駛
幸好最後有安全的回家(台南也一樣下超大是怎樣?)
真的是謝天謝地



PS:
認識胖子九年多來
第一次跟他一起參加同學會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因為從我認識胖子後發現都沒在跟朋友約的
原來他真的有朋友喔!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