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屁孩的睡覺姿勢也能獨立成為一篇文章
是因為一切實在是太驚人了XDD
怎麼說呢?
那就要從半夜被攻擊的事件開始說起


是的
剛好胖子房間的單人床有兩層墊子
所以拉了一層起來鋪在地上,就能順利變出三個人的睡覺空間
只不過,到底是哪兩個人要睡一張墊子呢?
答案是我和小屁孩(噗)
所以胖子也樂得一人獨享那張鋪在地上的墊子
因為少了我肥肉的擠壓,他睡覺的空間可大了呢!XD


第一天(週三晚上)小屁孩應該是太興奮了
所以一到台南就一直說他睡不著(因為當時已經十點多了)
後來是讓他選了阿辰辰的一樣玩具獅子握著陪他,他才漸漸的進入夢鄉


觀察小屁孩睡覺的狀況
他總是喜歡把手放在棉被外面(即使天氣再冷也一樣)
而且都會不自覺的把袖子捲到手肘那裡@@
然後只要翻身的時候
身體都會旋轉,手甚至會伸來伸去或舉到頭上
這時候,睡在旁邊的我就會被攻擊(噗)
最好笑的是有一次小屁孩轉個側身,手掛在我身上,腳也跨在我身上(挖勒)
然後我把他的手腳給輕輕擺回去沒多久
他又重複了剛剛同樣夾住我的動作(攤手)


這還不是最猛烈的攻擊行動
最慘的是伸懶腰的手一從空中放下時,直接打在我臉上
嗚嗚嗚嗚~~~~我可憐的小臉蛋
就在樣在黑漆漆的夜裡慘遭槍林彈雨的襲擊(噗)


所以,第二天晚上我學乖了
等小屁孩睡著後,我就移到地上和胖子睡同一塊床墊
本來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過一劫
沒想到慘案還是發生了!!!!!


因為,我忘了小屁孩睡覺還有360度大旋轉這一招
頭睡到床尾還算是小CASE
最好笑的就是有一次他竟然整個人橫著睡
頭剛好抵著牆壁,然後單人床的寬也容不下他的身高
於是他伸出來的兩隻腳又這樣無情的放在我的肚子上!!!!
挖哩勒,都睡地上了也可以中遭
會不會太幸運了一點?XDDD


第三天一早醒來,小屁孩發現我睡在地上
正要準備問我怎麼會睡在地上的時候
他自己居然先笑出來說:『你該不會是被我踢到地上的吧?』
哈,雖然不全然是這樣,但是也相去不遠矣
就讓他以為自己的武功真的是如此高強吧!XDDD




這是第二晚握著剛在大創買的小烏龜睡著的畫面
一開始睡覺頭就給我朝床尾睡
真是有你的阿!


還有夾枕頭,第一晚他差不多就是這樣夾住我的肥肚的(噗)


睡的可熟了,連我打開燈拍照他都沒反應XDD




沒幾分鐘之後,連小烏龜也翻車了,哈哈






接下來這張是兒童節第三晚拍的
你看看你看看,連阿ㄉㄨㄞ都忍不住出來巡邏
順便研究一下小屁孩的睡姿XDD


挖勒,阿ㄉㄨㄞ你動太快了啦!泣


這時候的小烏龜被夾在小屁孩的耳朵和手掌中間
這一晚一開始的睡資真的很優美
不過後來在半夜,我的肥肚依舊遭受到了小屁孩那一雙小腿的『愛戴』


平常總是一覺到天亮的我
現在半夜還會不自覺醒來檢查他有沒有踢被
因為阿公每天在電話裡也是提醒小屁孩晚上睡覺不要亂踢被
還有要聽我們的話



其實小屁孩真的很乖
因為早睡的他即使第二天很早醒來
他也都不會吵醒我們,就自己乖乖的找東西玩或是躺著張開眼四處張望
(有幾次我也有醒來,只是看一下翻個身我又睡著了)
或是等我第二輪醒來的時候,又發現他也進入了第二輪的夢鄉


不哭,不吵,不鬧
總是安安靜靜的自己找事情做不讓我們擔心
這是我非常欣賞也非常喜歡小屁孩的一個地方
所以,關於那些半夜裡恐怖的攻擊活動我一點也不在意
每個細節想起來反而會忍不住會心一笑呢!
XDDDD





PS:後來小屁孩只要醒來後,都會很期待的問我昨天是不是又被他攻擊
聽著我口沫橫飛的描述以及搭配動作的解說
又或是拿出相機讓他見證一下我的所言不假
這一切,都讓小屁孩笑彎了腰
也就此展開了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