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16到月子中心去探望口愛的小魚丸之後
就一直等待著可以抱到她的那一天
詳情可回顧:我晉級了之小魚丸你好!!


感謝老天爺
這次的清明兒童四天連續假期終於可以一償宿願了
嘿嘿,因為小丸和小魚丸母女檔在連假幾天前也剛好回到溫暖的家囉!︿︿



這次帶了神秘嘉賓(就是小屁孩)一起前往
小亨利在一打開門的那瞬間看到小屁孩真是又驚又喜
才剛爬上二樓客廳,小亨利就很激動的握著小屁孩的手說:『注音符號專家你是我的偶像,請問你可以幫我簽名嗎?』
噗!沒想到在意料之中又是一樣害羞的小屁孩一聽到這句,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除了馬上說小亨利『葛哥』好之外,立刻接過了小亨利拿來的紙和筆當場來個簽名大會XDD
(是的,臉皮很厚的小亨利喜歡人家叫他葛哥,叫他數叔的話他會崩潰!!!!!XDDD)


小聊了一下之後,當然要直衝小魚丸的閨房
結果小魚丸睡得可熟了!大家只好輕聲細語的站在旁邊研究這個『新生物』XDD


哈哈,小魚丸很喜歡用手遮住眼睛那裡,好像就是一直表示:『太亮了喔!這樣人家睡不著喔!XDD』


小屁孩同學跟小亨利真是『一見鍾情』
根本不到五分鐘就已經『完全打成一片』
大概是小亨利那個有點發瘋狀態的『偶像,幫我簽名』的開場白奏效
所以小屁孩的本性也瞬間被激發出來XDDD


幫小亨利簽完名之後
連辣媽也一併請小屁孩在她的本子簽名(噗)


簽完名沒多久,小魚丸剛好睡醒(YAYAYA)
四點剛好也是小魚丸平常的洗澎澎時間,於是大家立刻又上樓準備上演洗澡秀
這時小亨利和小屁孩居然又完成一團還開始疊疊樂
唷!!!小屁孩你未免也太愛小亨利葛哥了吧!XDDD


幾分鐘前還很不正精的小亨利一抱起小魚丸,頓時又恢復正經八百的畫面(噗)


小魚丸應該也知道是舒服的洗澡時間到了,臉上露出了滿足的表情


挖靠,眼前這個幫女兒擦耳朵的傢伙,真的是那個小時候愛哭又愛跟,還很愛打報告的死小孩小亨利嗎?!!!!
XDDD


小屁孩因為有身高優勢,所以可以卡位在第一排看洗澡秀(噗)


小亨利看起來架勢十足,感覺很專業
而我也是很專業的在旁邊一直配音,就是一直鬼叫說好軟好軟唉唷唉唷的鬼叫XDDD


阿~~~~~好蘇湖~~~~~


翻身!!(尬的,好軟喔!!我又鬼叫了XDDD)


小丸說,小魚丸每次洗完澡要擦乾穿衣服的時候都會大哭
但沒想到今天居然完全沒哭還一直很好奇的看著大家


ㄎㄎ,因為小魚丸知道她的師父-----大姑姑我來了阿!!(菸)


還真的都沒哭耶,小丸和小亨利一直嘖嘖稱奇
(哈,第一次去月子中心看小魚丸,平常他都在睡覺,結果我去她就大哭,這次平常要大哭的時候她又不哭,水喔!)



哈哈哈,不是我要臭屁,一陀人一直圍著小魚丸,但小魚丸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大姑姑
我猜是因為我的相機一直喀擦喀擦的按個不停,所以小魚丸覺得很好奇
不過長輩們都覺得是因為我穿粉紅色得很鮮豔所以很吸引小baby的注意!
哈哈,小魚丸看仔細,我是姑姑,大姑姑大姑姑大姑姑啦!!︿︿


小魚丸比YA,並且當場表示:『OK大姑姑,我記住你了!』XDDDD


小魚丸:『大姑姑,喔,不,應該是-----師父好!!!!』


哈哈,拍到身處無怨尤的不是只有大姑姑
小屁孩更是厲害,拿著他的小相機也是沒停過按快門的手指頭!XDDD


挖哩勒~~~把拔幹嘛給人家當場挖鼻孔啦!(羞)


不過這張畫面還挺感人的,父女情深耶!!!(拭淚)


挖勒,現在是怎樣??小魚丸和小屁孩你們在忙啥?


馬咪抱抱,兩人對看根本就是在照鏡子呀!哈哈,太像了!!




對了,有鑑於小魚丸洗完澡之後總是大哭大鬧
所以本來我不敢在這時間抱她的,深怕一抱她就大哭,這樣大姑姑第一次抱這小妞的回憶就會變成哭哭的回憶
但是沒想到,小魚丸真是超級給面子的
被我抱起後不但沒有哭哭,還超開心的一直看著我笑
哈哈哈,大姑姑真是一整個龍心大悅,連小亨利都嘖嘖稱奇!(爽)
(註:結果眾人的結論是因為我身上肥肉多,所以小魚丸覺得被肥肉包著ㄉㄨㄞㄉㄨㄞ的很蘇湖!XDDD)

哈哈,其實我抱小魚丸時拍的照片很多張,不過大概是我太緊張所以猛流汗
然後頭髮又是隨便綁起來的鎖以真是一整個走阿婆路線
最重要的是還露出脖子和臉頰的肥肉,真的是看得我差點崩潰
所以在這裡只放一張『連小魚丸看到大姑姑臉上的肥肉都大驚』的照片
接下來大姑姑要淚奔去角落療傷了(噗)


接下來就到了小亨利耍白癡的時間
沒想到他瞬間就被小屁孩給控制,小屁孩叫他幹嘛他就幹嘛,簡直就是小屁孩的巨無霸遙控機器人一樣


小魚丸,這是阿嬤,阿!!不能叫阿嬤,要叫『辣嬤』才對!!XDDD


小魚丸(傻眼):『辣嬤是什麼!!!』XDDDD


接下來餵奶時間我本來只是想在旁邊拍照就好
沒想到眾人竟然叫我坐下餵一下順便可以實習一下
挖哩勒~~~XDDD


結果我一緊張立刻又滿頭大汗,而且小魚丸喝沒多久居然把奶嘴推出來(噗)
於是就換小亨利接棒繼續當奶爸
大姑姑我還是當攝影師就好(擦汗!!呼~~)


小屁孩也來湊一腳XDD


嗨~~~


好像會自己拿奶瓶耶!帥阿!!


喝一半要先打嗝,拍拍(我又開始鬼叫配音了,因為好軟喔,看起來好可怕XDD)


這小妞開心的勒!


這張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像小丸的,像到爆炸!!!


小魚丸:『還好我像媽媽,像把拔的話我就要哭了!XDD』




喝完牛奶,辣嬤抱抱加拍拍,超級蘇湖的啦!!


換尿布時間,小亨利又叫我實習,我立刻退後逃走(羞)


小魚丸的閨房裡,牆上掛滿了小亨利從小到大拼的拼圖


小屁孩這時候在一旁玩著小亨利葛哥的平版


小魚丸閨房大探索XDDD


挖哩勒,換完尿布後的小亨利又在耍啥花招???!!!


哈哈哈哈,答案是要把這個熱騰騰剛出爐的禮物送給他的偶像注音符號專家(吼唷!真是夠了!XDD)


小魚丸:『喂,把拔,形象阿!!!!你也幫幫忙!!!!!』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