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日)Day 152



這雙鞋是陪著我去加拿大打工度假,還有地球考察的球鞋
已經發展出了所謂的『革命情感』!
所以,這雙鞋就算回台灣沒有表框,我也決定就算它再舊再髒,也永遠都不會把它丟掉(菸)


看看鞋底,已經被外八的我穿到變成斜的了(羞)


有沒有厲害!!!真的是走過千山萬水的鞋子阿!(遠目)


這雙鞋我是要去加拿大打工之前買的
在加拿大只有穿兩個多月
接下來地球考察行程穿到現在也五個月初頭
才七個多月的光景就已經被磨成這樣,是不是真的非常盡責?XDDD


腳後跟內部之所以會這麼慘,是因為懶人我都是直接站著把腳套進去懶得綁鞋帶所致(羞)


嘿嘿,左邊這雙就是在捷克BK買的所羅門球鞋(台灣一雙要三四千塊,我才買1499KC,約2200台幣,ㄎㄎ)
至於右邊這雙則是首次曝光的休閒鞋
沒錯,這雙就是我在西班牙outlet買到的超級便宜Timberland
四十歐,一千二台幣有找!哈哈~~便宜到我人都到捷克了還是捨不得穿它阿!(菸)


阿ㄉㄨㄞ你也想穿新鞋嗎?


看來連KIMO也想要新鞋子(噗)


這畫面是胖子幹的好事
雖然很無言,但是我居然笑了(攤手)


出發,地球考察團雖然快接近尾聲了
不過考察團的四位成員都要勇敢的繼續向前邁進!!!(握拳)


左邊這間綠色招牌的店,就是我們一到捷克時找旅館問路卻擺出臭臉叫我們走還不肯幫忙的亞洲人老闆開的店


可愛的喵喵地鐵廣告!


至於今天難得要搭地鐵去哪裡呢??(在捷克的時間我們大多是搭路面電車)


哈哈,答案就是捷克郊區的outlet!!!


還有專門的接駁車免費載你到outlet唷!


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的往前衝XDD
路邊STOP的指示牌也阻擋不了我的決心(哈)


捷克這個outlet是一個圓形的逛街路線
所有的店家就是剛好圍成一個大圈讓你可以不需要走回頭路(讚)

不過出乎意料的
我們在這個有很多間戶外用品店的outlet區居然出奇的冷靜
結果居然『半個東西都沒買』是怎麼回事!!!




這是我們第一次知道這間很厲害的麵包店----PAUL
因為在卡羅維瓦利認識的那兩位台灣女生就告訴我們到了巴黎一定要狂吃PAUL,因為這個麵包在台北超級貴
我跟胖子果然都是台北俗了,聽都沒聽過PAUL真的好遜
結果人都還沒踏上巴黎的土地,就先在捷克另一個MALL看到了PAUL
只是這半年一路上吃了N百個麵包充飢的我們,在面對PAUL的時候居然還是沒有衝動
所以就僅有在麵包店門口拍照而已(羞)


哈哈哈,晚餐又是貓熊餐館

我想貓熊餐館真的是我們在捷克的好朋友!
親愛的貓熊餐館,我到了巴黎之後一定會想念你的!!(拭淚)



最後我們又回到了地鐵黃線最後一站那裡,去逛逛了很多次還依然逛不爛的那間mall
剛好把身上所剩的捷克幣開始做『妥善』的花完計畫
買了兩枝冰淇淋,兩個捷克烤麵包捲,還有兩張明信片以及超市最後的小補貨

居然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好的把捷克幣花完了(帥)
至於明天一早要搭地鐵去火車站的車資則不用額外多留
因為經過我們精打細算的安排
捷克可以使用24小時的一日卷,今天購買的這張剛剛好使用期限就是到明天一早我們可以搭車去火車站的時間
也就是說,今天早上我們刻意睡晚一點,悠閒一點還可以幫鞋子拍照片
就是為了要將這個在捷克所買的最後一張一日卷發揮『最大的效益』阿!(菸)



------------------------記帳------------------------
交通一日卷110X2=220KC
超市27+166=193KC
胖子衣服499KC
午餐203KC
麵包捲45X2=90KC
冰淇淋15X2=30KC
明信片9+5=14KC

今日共計1249K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