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這週
我收到了一張卡片
是來自一位進度超前我很多,已經懷孕八個月的『孕婦』!!XDD


是的,小屁孩懷孕了還持續橫衝直撞
根本不管肚子裡的寶寶需要一位有氣質的媽(噗)
下課鐘響後,挺著他的大肚子,就這樣千里迢迢的從隔壁大樓的二樓跑到我們這棟的四樓跑來跟我報告他懷孕了!
(因為一年級每次來我教室都喘到不行,現在知道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姊姊有多可憐了吧!每天這樣爬上爬下XD)


然後,瞬間又從背後拿出一張愛心形狀的卡片說要送給我
吼!!!!!還好我武功高強內力深厚,才沒有上演當場落淚的戲碼
(旁邊一堆六年級阿!我還要見人的好嗎?)


從正面拍實在看不出懷孕八個月的驚人效果
來來來,讓我們換個角度先


這小子對於懷孕這檔事真是超有興趣的
一直摸著他的肚子一副我出運了的興奮模樣(噗)


這位同學,請問一下孩子的爸是誰???XDD
沒想到我話才一問完,我們班跟小屁孩感情最好的大哥哥---阿維就立刻衝過來說:『是我是我!』


ㄟㄟㄟ,你真的什麼都要吃ㄟ
獎狀要吃,現在連卡片也要吃
平常是都沒有吃飽過逆?XDD


後來一群一年級的就開始輪流掀衣服給我看他們肚子裡寶寶的顏色XDDD
(是的,除了小屁孩之外,還有其他固定班底的也會不定時的來我們班玩)


小屁孩除了送我卡片之外
還說他有做一條項鍊要送我(<----好像是美勞課的作品)
噴淚!!!!



最後付贈三張四月份我們班流行的爆炸頭照片
哈,因為畢旅的時候我們班有精心設計一個爆笑版的灰姑娘的戲劇演出
常跑來我們班那幾隻一年級的小屁孩們一看到彩色爆炸頭一整個high翻
人人搶著戴,真是熱門得不得了!XDDD


超可愛的RPCKER!!
吼,我每次只要看到這張照片小屁孩的手指頭都會忍不住一直狂笑XDD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最後要謝謝小屁孩送我的卡片
好開心,也好感動


陳老師的愛,
藏在香甜的水果裡,
藏在美味的早餐裡。
陳老師,謝謝您


小屁孩敬上


(挖勒,我的愛都跟食物有關,所以我在小屁孩心中應該真的很肥吧!XDD)



PS:偷偷告訴大家和胖子
4/27我們結婚五週年那天,三人行正要準備騎車出門去參加市集的時候
走在後面的小屁孩很小聲的問了我可不可以叫我媽媽
我(大驚)也很小聲的問他:『你想叫喔?』
沒想到小屁孩就點了一下頭,我就很帥氣的我:『好阿!』
然後他就真的小小聲喊了一聲『媽媽』

最好笑的就是一喊完還拉著我很緊張的跟我說:『噓,不要跟張老ㄙ講喔!』

噗~~~結果我還真的就都沒有跟胖子講!
我現在也沒講
因為我是用打字的(菸)XDDDD
(他也只有喊那次而已,後來還是照喊陳老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