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週週末,本來氣象預報天氣會下雨
但是沒想到清晨還下了一場雨的台南,等我醒了居然就放晴了(爽)
二話不說立刻就下令胖子帶我去四草搭船遊綠色隧道
只因為三年前我們來到四草搭乘的是大台的船走台江路線
始終沒搭過膠筏走過綠色隧道的我
終於等到了這個意外的好天氣可以好好體驗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太會挑時間
當我們一抵達四草時,剛好一整輛遊覽車的小鬼下車走在我們前頭
所以硬生生的我們就多等了一艘船班(因為一台剛好開走,然後他們一團人剛好又坐滿一船)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因為換個角度想,這樣我們就成了第三艘船『第一個』上船的人
ㄎㄎ,那不就是一定坐得到第一排又靠邊的超級好位了嗎?


沒錯,事情就是我想的這麼完美
原來等待是值得的,我跟胖子真的就坐到了最讚的第一排旁邊的位置


這位阿北你還好嗎??
(阿北表示他快要熱死了XDD)


出發,天氣真是一整個爆藍
而且這一趟回台南我發現,台南的鳳凰花到處都已經開滿了花
可是新竹的鳳凰花到現在還沒見到半滴影子
看來台南的天氣真的是有熱到阿!!






來了來了,最讓人期待的綠色隧道終於出現啦!


倒影比實景還美












真的好像人間仙境一樣
不過這麼美的仙境,為什麼這裡的宣傳標語卻要搭配成『台灣的亞馬遜』呢?
各位觀眾亞馬遜真的很恐怖好嗎??這兩個地方的等級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好嗎??
(請一定要相信苦主的真言)XDD


熱到我的皮都快燒起來
尤其是我完全沒有外套遮也沒有擦防曬
全身縮著還可以想辦法躲在斗笠下遮陽
但是穿著夾腳拖的腳背就沒這麼幸運了!
只能不斷的哀嚎曬得好痛!(泣)






有沒有有沒有??我真的坐到了第一排側邊的超級好位置(得意)




眼前不可思議的美麗阿!


回程光影的色澤和去程的時候有很大的不同
連枝葉也覺得更高空間更寬敞了




整艘船的人幾乎都戴了斗笠,ㄎㄎ






很喜歡這張,超有意境的


膠筏來回一趟也不過半個小時,我們的汗水就讓我們成了半隻落湯雞(慘)


感謝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意外的好天氣
這樣短短的旅程就足夠了!可以心甘情願的回家啦!哈哈





這一篇沒有混
因為認真的我們正準備要回家去幫KIMO洗香香(剔牙)
這麼棒的好天氣來玩水KIMO應該也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