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畢旅因為天氣不穩定的關係
所以原定的戶外營火晚會就改成在室內進行
雖然少了營火圍繞在身邊的感覺
但是我們卻也意外的賺到了更棒的晚會場地


是的,室內的營火晚會居然就是在劍湖山專門看表演的『圓外園』舉行耶!!
換句話說,等晚會結束之後,大夥就不用移動,直接留在原地就可以看表演了
真是讚到爆表!!
連學務處的老師都忍不住說:
『以後就算天氣好我們也都在室內舉辦就好啦!這場地超棒的!』


燈光效果佳之外,重點是有椅子坐還有冷氣吹
天阿!!這樣的晚會真的是夫復何求阿!
偌大的場地就這樣被我們一百多個小鬼們給『包』了下來
熱情舞曲的強力播放下,大家都high到一個不行


瘋了瘋了!!我們班因為坐在最旁邊,又和中間隔了一條走道
所以已經算是全場最不high了都還瘋成這樣XDD




全場最high的大概既是坐我正後方現在照片最左邊的隔壁班小奕了
(就是在埔里酒廠吃我口水冰棒的小奕,哈!)
唱歌唱最大聲之外,尖叫聲也是差點把我的耳膜震破
真的是一個人的威力就可以抵掉我們全班
讓我忍不住要起立給他鼓掌XDD






好啦!一段時間的熱歌勁舞後,咱們的黑姑娘終於要登場了


結果剛剛忙著準備登台和分道具給小朋友
我居然忘記把相機交給台下的老師幫我拍
嗚嗚嗚,所以最後相機就是掛在我脖子上從後面拍
(因為我也有演阿,我總不能跑掉吧!XD)


舞會公告


黑姑娘換裝中


一換完裝全場狂笑
鍾董,我看您這次是真的紅啦!!XDD
而且全場笑聲不斷之外,大家笑最大聲的橋段就是:
仙女幫黑姑娘變出一雙藍白拖,還有王子公主手拉手轉圈的時候XDD


結婚典禮這張回家看到後我真的快要笑瘋(拍的時候還沒注意到勒)
因為黑姑娘您也演得太激烈了吧?激烈到奶都歪掉了是怎樣??XDD


喔,超級不蘇湖~~~~~




哈哈,這個耿全場也有狂笑
後來校長還稱讚我們小朋友很有學問,知道這個十八禁要打馬賽課XDD


各班派出代表準備跳舞
人家其他班的都是迫不及待有人主動爬上舞台
就只有我們班的拜託了好久才有兩位男性同胞肯上場(最右邊兩位)


戊班兩位真的超high的
那男生還會月球漫步勒!(帥)


接著是玩支援前線的遊戲
右邊的小庭之所以腰上綁了外套
是因為剛剛跳舞太激烈所以跨下褲子破了一個大洞(噗)


選完一位自願者上台後,哈,搞怪的打扮比賽就開始了
是的,所使用的物品就是剛剛支援前線索蒐集到的東西XDD


丁班的麻豆超會擺POSE,我喜歡


逆看看逆看看,是不是超專業的??


哈哈哈,穿完之後主持人說要請兩位設計師幫自己的得意作品取個名字
我們班的就叫做『流浪漢』XDDDD


六件作品展示供拍照ing


晚會繼續high翻全場,後來鍾董一直叫我看他
挖哩勒,原來他把他黑姑娘的假髮套在他的假奶上,然後又給假奶戴眼鏡
尬的,真的好像一個人頭,又配上這暈黃的燈光是要嚇死誰???XDD
不過回到學校全班一起看照片的時候我就稱讚鍾董這張的笑容很自然很好看
並且順便拜託他以後拍照不要總是弄那種很像變態叔叔的詭異笑容了XDD



晚會結束後,接著就是劍湖山各項特技和舞蹈的表演時間
沒想到這時候殺進來超大一群某高中畢業旅行的大哥哥大姊姊
全場的座位大概將近爆滿到九成
而幸運的我們剛好就留在原位,也是全場正中間又最前面的位置(讚)


第一個節目就是小丑默劇
這時候黃衣小丑正走到觀眾席上要準備丟帽子給台下的黑衣小丑戴
後來黑衣小丑選了六戊的一位男生(就是會跳月球漫步的那位)要讓他也接帽子
被選中後來個擁抱,看起來好像在擁吻喔XDD


準備蒙眼


哈哈哈,被蒙眼後,站在觀眾席上的黃衣小丑立刻把帽子丟向黑衣小丑
這時候我們的小朋友真的很認真在等待觀眾席的黃衣小丑要把帽子射到他頭上
殊不知一切都是一場騙局
根本就是黑衣小丑直接幫他戴到頭上的


哈,小朋友果然以為自己的頭很爭氣有套到帽子
帽子套到頭上的那一瞬間他立刻舉起自己的雙手百出ROCKER姿勢
尬的,全場師生真的校到快翻掉


依然被蒙在鼓裡的小鬼一看到黃色小丑從舞台上跑下來
他還興奮的跳到人家身上然後用雙腳夾緊他
並舉起握拳的手接受現場一兩千人英雄式的歡呼XDD
尬的,不誇張,我覺得這裡是整個晚會和表演最高潮也最爆笑的地方了


奇怪,這次的表演是可以拍照但不能用閃光燈的
(嗚嗚嗚,那為什麼呱呱那屆的表演都不能拍??)








音樂盒一打開,一個超美的娃娃探出頭,我也很愛這畫面


會跳舞的人對我來說都太強大了!


接著這個拿著超大呼拉圈的表演也是讓大家嘆為觀止
真的就讓自己抓住大呼拉圈然後一直旋轉出很多不可思議的畫面


螢光蜘蛛人舞蹈


哈哈,小丑二人組又登場了
這次選了六己的領隊姊姊上台一起同樂


大頭兵搭配彈跳床和這個城堡,也是活力十足讓小鬼們驚呼連連


最後各個表演的表演者總動員


大球丟到小朋友這區時,他們都玩瘋啦


整個晚會大約九點十分左右結束
小鬼們被帶回旅館準備分房睡覺
校長主任老師和旅行社的人則是準備開檢討會



等我回房間放東西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累)
但是完全沒得休息,放下行李後我立刻拿起相機準備開始查房拍好康
哈哈~~(每年都最期待這個時候XD)


第一間突襲的是男生房
這是正常版,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不太對的地方是吧?
哈哈~~~讓我們來揭開事情的真相!!!!


係低,救命阿!就是咱們的黑姑娘居然穿著內褲就在房間裡趴趴走
挖哩勒,我說這位同學,您也未免太OPEN了吧!
連老師都這樣殺進來的此刻也可以繼續淡定的讓我拍您的美腿
只能說:『失敬!失敬!』(注意看黑姑娘的假髮還丟在床上XD)


接下來這一張就更讓我傻眼了
逆看看逆看看,連水槍都給我帶來是怎麼一回事??
難怪黑姑娘的行李看起來比出國還要大包(翻白眼)


接下來到了王子的這間查房
查房的重點就在於按門鈴之前一定要記得用手掌把門上的魚眼給蓋住
這樣一來小朋友就搞不清楚到底是誰來按門鈴
否則一看倒是老師,我就拍不到驚人的內幕啦!(菸)


這一間走的不是露美腿路線
所以很可惜沒拍到什麼好康XDD


接下來這一間男生乍看之下都只有四人拍照
其實查房的時候剛好都有人在洗澡所以會少一隻
小鬼們一開門我就大喊:『站住,不要逃~~~』然後相機就瘋狂的按下快門
接著我就說:『現在是誰在洗?』
小鬼:『阿威~』
我才走到廁所門口敲門,沒想到阿瑋居然很自動的對著廁所喊說:
『阿威,快開門,老師走了,現在是XXX來找你!』


挖哩勒,阿瑋算你狠,居然給我出其不意來這招
沒想到沒多久後阿威真的就開了門

這一瞬間我真的超害羞的(畢旅查房從來都沒有這麼害羞過XDD)
但是拿著相機的手還是不由自主的給他按下了快門
我說阿威阿,你都沒有聽到你老師衝進來大喊:『站住不要逃?』的聲音嗎?
怎麼這麼輕易就開門阿?XDD


接下來查的第一間女生房我居然幹了一件蠢事
因為我一走進房間的時候剛好室內分機響起來
我想說剛剛查男生房的時候很多男生很無聊都會亂打電話給女生
搞不好接電話就可以發現什麼班隊之類的內幕
於是我一接電話就用很噁心的聲音說:『喂,請問你找誰?』(聲音噁到女生在旁邊都一直嘔吐)
沒想到對方是個女的,害我內心瞬間想說:『後,不好玩!』
對方:『我要找XXX!』
但是既然頭都已經洗下去了,所以就沒有半途而廢的道理
於是我就繼續用很噁的聲音說:『好,那你是誰???』(哈哈,我真的是沙鍋)
對方:『我是他姊姊!』
我(狐疑):『真的嗎?我怎麼不知道他有姊姊?好,那你等一下!』

結果指定接電話的小縈一接電話,講了一分鐘也是一頭霧水
我也是站在旁邊看到底是誰打來
結果後來小縈突然很激動的大叫:『什麼,你是姑姑喔?姑姑你也打來找我喔??』
雖然我不知道後來姑姑說啥
但是應該是問小縈剛剛接電話是誰之類的
所以小縈下一句就回:『剛剛那是我們老師啦!哈哈哈哈~~』


吼唷!!原來是姑姑假冒小縈的姊姊打來想騙人,沒想到接電話的我也在騙人
結果在場所有的同學都笑得東倒西歪
等到小縈掛上電話後,我就一直很激動的說:
『拜託你回家要好好跟姑姑解釋,說我們老師他很正經的,那通電話是意外!』

哈!我話才一講完,小朋友的笑聲又更大聲了(攤手)



這一張畫面就是每個房間查房的瞬間畫面
是不是一整個超級驚恐像看到了怪物要逃命?哈哈哈


來不及來不及,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好嗎??(菸)


剛好這間洗好澡的小庭出來,我就說:『挖,快來拍合照,這樣你們這間就全員到齊!』
沒想到洗好頭的小庭就很帥氣的說:『好阿!那就這樣拍!!』
我:『.....................』


女生真的比較ㄍ一ㄣ,要拍合照都要苦勸好久
但是只要我說:『我真的每間都要拍到合照我才肯離開!』
一邊說還要一邊按出之前拍的查房照片給她們看她們才信
哈,這就是有圖有真相的最好例子



查完房回到房間也快十一點了(累攤)
但是我沒辦法休息,因為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等我處理完已經凌晨三點半過了(崩潰!!)

是什麼事情非得在累死人不償命的今天做不可呢?
答案在畢旅結束後會揭曉(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