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的第二天
從小屁孩的臉上以及桌上剩菜的多寡
就可以很明顯看出這些傢伙昨晚應該都沒在睡的XDDD


是不是是不是!!!???
還有趴在桌上想睡的勒XDDD


今兒個的服裝統一是穿著班服
六個班六種顏色一字排開,依序是:紅,橘,黑,黃,綠,暗紅
沒想到各班領隊就開始說:『那個蘋果班,檸檬班,橘子班......怎樣怎樣。』
最好笑的是,下一句果然不出我所料,就是大家的疑問:『那黑色是什麼水果?』XDD


雖然已經是第三次來劍湖山畢業旅行了
但是這還是頭一遭人家還沒開始營業(九點),我們整陀人就已經等在門口準備殺進去XDD


醒醒阿!!同學!!!!


進入了園區後
我們又步行一段路通過了劍湖樓餐廳和鬼屋
這才來到了下午一點四十分時的指定集合地點:G5


什麼!!九點可入園,但是摩天廣場(也就是主要遊樂區)竟然要九點半才可入園(昏)
很好,這下我們又被卡在這個柵欄外等待了約十五分鐘
身為今日第一批殺進劍湖山的瘋狂遊客
等待是值得的XDDD


為了打發等待時間,最實際的作法當然就是拍照啦!
猜猜這群小屁孩昨天是幾點才睡?


看到沒!!!!竟然一堆人給我比5!!!!!媽阿!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這應該是破了我帶畢業旅行這麼多次以來最『早』睡覺的紀錄了,因為根本就天亮啦!XDD


九點半終於到了!
大家迫不及待的搭乘超長手扶梯往遊樂區報到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園區內有北海小英雄的主題場景
不過我想這年紀的小屁孩一定不會懂這些卡通對於我們這些老人的意義有多們深厚XDD


開始自由行動後,我就隨機跟著不同的小組一起玩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就玩最刺激的一兩樣後,就找個地方躲起來辦正事
但是偏偏那些最刺激的g5和衝鋒飛車還有晴天飛梭等都要十點半才開啟(吼唷)
所以後來我放棄了辦正事的念頭
想說既來之則安之
這週壓力之大,不如就藉著這些遊樂器材好好解放一下自己吧!(遠目)




天女散花是我今天的暖身活動


淘氣Bee Bee

上次呱呱那屆來是剛好遇到G5保養維修,這次則是遇到摩天輪暫停
(竟然停到七月底,好像要設計全新主題外觀吧!)
所以這次的摩天輪外觀都被刮到只剩下鐵色
加上天氣陰陰的拍起來有些暗沈,拍起來的效果果然大打折扣

不過我們這屆真的很幸運
因為昨天下雨的時候我們剛好在室內的埔里酒場
然後晚上都回到飯店洗澡睡覺時,外頭才下起傾盆大雨(這是學生後來告訴我的,我跟本不知道有下大雨)
今天一早醒來天氣就是陰陰涼涼的非常舒適
而且就是這樣涼爽直到下午一點過後準備要進入尾聲剛好出了熱死人的大太陽
(更幸運的是,等我們回北部後,南部就開始了這禮拜恐怖的大豪雨!!!)




接下來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坐海盜船
不只有我前面這四位,對面還有六位我們班的同學阿!


ㄟㄟㄟ,那個照片前面兩位都已經坐中間了還給我抓這麼緊是怎麼回事?
要跟後面幾個舉起手來的一樣才有老師的真傳阿!!哈哈~~
(不過這時才剛啟動沒多久,根本就盪不高,所以這幾個才敢放手的)


一三排的都是我們班的
第二排的是新竹市另一所小學的,沒想到這兩天我們的行程幾乎都一模一樣,只差在住宿,他們人太多訂不到王子大飯店


很好很好,至高點搭配這樣的表情我喜歡
(整路我都拿著相機一邊狂笑一邊大喊:『對面的快放手!放手才過癮阿!!』)


哈哈哈,第一排最右邊的小靜我非常尬意你生動的表情!XDD


玩完刺激的之後
接下來我陪另一群『文靜組』坐我從來都沒在劍湖山坐過的超慢速欣賞風景專用小火車


整台列車的後半段可說是被我們班的包車啦!


出發!!!
後來中途繞經過小威海盜村,可惜我們早來了一天
因為劍湖山內的水上遊樂設施『小威海盜村』剛好是明天開始開放
吼,那個超級大喇叭形狀,要坐在游泳圈上才能狂繞的水上設施看得我好想玩喔!XD


左邊小萱的哥哥剛好就是呱呱那一屆六戊我教的
她身後這隻兔子就是當時他哥那屆擺在門口我們全班有合照的吉祥物


接下來遇到我的學生們都有福啦!
因為劍湖山今年剛成立的新遊樂設施『魔鏡迷宮』規定一定要有老師或領隊帶隊學生才能進去
(怕學生亂跑分不清是鏡子還是真的道路撞倒頭所以才會如此規定)


挖嗚,我也是第一次玩,打頭陣的感覺真棒!
其實走魔鏡迷宮有個訣竅,就是如果不要被視覺所騙的話
就是靠帶著手套的雙手摸著鏡子就知道前方的路是真是假
或者是用另一個小訣竅---看著地上有貼腳印的貼紙走準沒錯啦!XDD






小鬼們在裡面一開始都乖乖跟在我後面
不過後來他們也抓到訣竅後,就把我老人家拋在腦後啦!(泣)


接下來有三位勇士跟著我說要去玩衝鋒飛車(最後小莉還是放棄了)
這個就排得有點久了,大約二十分鐘才排到,我跟兩位男生坐在最後一排
從頭到尾我都是放開手享受著飛翔的快感
最後回到終點前拍的那張照片全車只有我放手還笑得超開心
那些等在出口的一陀學生一看到照片也不得不對我刮目相看!!!
拜託!!!真的不是老師在臭屁,全台灣沒有一個遊樂設施是我不敢坐的好嗎?(菸)


挖勒,我說阿瑋,雖然我們就快要進行班際籃球賽了
但是在學校投籃不用花錢耶!請問你今天對著台投籃機貢獻了多少新台幣阿?XDDD


今日午餐學生是拿一百五十元的餐卷自行兌換想吃的食物
大部分的小鬼都是在咕咕餐廳兌換剛好一百五十塊的速食套餐







兩點集合完上車後
達娜問大家要唱歌還是看影片
沒想到小鬼們居然回答:『聽歌配睡覺!』XDDD
果然才一上車沒多久,大家馬上就睡得東倒西歪(這班的戰鬥力也未免太弱了吧!)
凌晨過三點半過後才睡的我也一樣敵不過周公的召喚
一直到休息站大家被挖起來上廁所休息才清醒


再度出發後,達娜姊姊又問了一次大家:『那現在你們要唱歌還是要看片?』
沒想到這時居然有人大喊:『看電視!!!看風水世家好了!!』
我(大驚),然後立刻轉頭看了阿維一眼
挖哩勒!!!你也幫幫忙!畢業旅行在車上看風水世家這會不會太瞎啦???XDDD


沒想到這個提議居然還有人附和
尬的,沒想到我在家裡的惡夢居然延伸到了遊覽車上(因為胖子也超愛看風水世家,吼!!我真的很無言耶!XD)


幹得好阿維,你真的給我雙手抱胸看得津津有味


看到這畫面害我忍不住回頭對阿維說:『你長大以後該不會給我跟林明德一樣吧?』XDD
阿維(認真狀):『老師你放心,絕~~對不會!!』XDDD
林明德:『真~~的嗎???』哈哈哈~~~XDDD


幸好風水世家播十幾分鐘剛好就沒了(我差點跳起來歡呼)XD
看來大家睡了一小時候精神好很多
所以接下來達娜姊姊就播了周星馳導的『西遊』給大家看
雖然沒有看完我們就回到了學校,不過大家還是笑得東倒西歪




這一屆畢旅是第一個從頭到尾都沒有唱歌的班級
也是第一個在車上看八點檔的班級
我只能說:『果然是每個班都有每個班的特色阿!!』哈哈




PS:
後來週一我改心情日記的時候
班長說他從晚上七點倒頭就睡到隔天早上八點,整整十三小時都沒醒來過
是有沒有這麼累阿??你老師我這兩三天睡覺時間加起來都還沒十三小時這麼多勒!(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