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了快一個月
三人行終於又有進度了

三人行趴20的這天,正好適逢小屁孩八歲的生日!!
剛剛好就遇到週六,還是天氣超棒的週六
看來連老天爺都決定要給小屁孩一個難忘的生日阿!


週五下班回家後,利用空檔DIY做了一張蛋糕卡片要給小屁孩
小屁孩從幾百年前就一直問五月二十五號到了沒?
因為他說他生日都沒有吃過蛋糕所以才會這麼期待(抱)


應該是八歲沒算錯吧!XDDD


左邊是我寫的,早知道就先給胖子寫
吼,我想好久才想到要寫啥,為什麼胖子寫這麼好?
但是最後還給我什麼百事可樂和勿忘我,這未免也太白癡了吧?XD
雖然快要暑假就要和一年級的小屁孩說再見了
但是我說張老ㄙ,你以為你在簽畢業紀念冊嗎?XDD
(註:至於照片又上方空了一堆位置是我想要慶生完拍照再貼照片所預留的空間啦!)


今日第一站:苗栗通宵鹽廠


好大一包鹽,小屁孩也說這跟阿公煮飯用的鹽長一樣XDD


今日的行程我跟張老ㄙ昨天討論好久
因為週五的時候我聽到小屁孩說他想去海邊玩
所以後來我們買的禮物就跟海邊有關(不然也不知道要送啥,張老ㄙ說送玩具最浪費也最不實際)
然後為了要安排有海邊又不要太遠的行程
最後就敲定去苗栗,這樣有山又有海,行程可以一網打盡XDD




來到通宵鹽廠其實最主要就是想要泡看看這個淨化過的鹽水池
但是沒想到小屁孩居然說他不想脫鞋子(挖哩勒)
因此最後就由張老ㄙ示範這個『下水典禮』XDDD




來到通宵鹽廠,吃一支鹽冰是不可少的行程
不過剛好小屁孩竟然在大熱天也感冒流鼻涕
所以張老ㄙ就故意買了一支要吃給小屁孩看(好可憐XD)
瞧這壞人笑得這麼開心,因為他假好心要給小屁孩吃一口
就在小屁孩的嘴巴要碰到冰棒時,張老ㄙ就故意快速的拿起來自己吃(吼)
竟然這樣光明正大的欺負人還笑得這麼開心
真的是超級欠揍的啦!!


結果最後還是讓小屁孩舔了一口


哈哈,冰棒下方那兩大口狗啃的就是張老ㄙ的傑作
張老ㄙ你真的很不願意吃小屁孩的口水就對了XDD


前排牙齒快蛀光的小屁孩沒辦法用咬的只好用舔的
關於這個舔冰的歷程真的是太好笑了
為什麼小鬼吃冰都會吃成這負德行阿?


最後冰還有好大一支,但是小屁孩就說他吃不完放棄了
就在我拿著要準備丟進垃圾桶之際,我又補了一句:『真的要丟囉!你不後悔?』
才一講完,小屁孩立刻又湊過來舔了依依不捨的一口(噗)
然後正當我又再次準備要丟進垃圾桶之際
張老ㄙ說話了:『阿~~~捨不得~~~』
挖哩勒,好阿!捨不得你就吃,整支都被舔過了最好是你敢吃XDD

結果,張老ㄙ真的一咬牙,然後就吃了好大一口
這一吃可不得了,我跟小屁孩都笑瘋了
因為......因為張老ㄙ吃了一口後就一直蠕動然後說:『好噁心,好噁心~~~』
哈!!!愛吃又愛嫌,真的很欠扁耶!!XDDD



帽子也是要送小屁孩遮陽的,結果他竟然說戴帽子比較熱(挖勒)



下一站,就是同是位在苗栗的飛牛牧場
雖然說飛牛牧場也是我們學校校外教學的常去地點
但是我跟張老ㄙ已經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去了啦!!XDDD

停好車後,要爬一段上坡路
小屁孩你也幫幫忙,年輕人比我這斷腿的老太婆還累喔?XDD


好吧!那還是休息一下好了(因為我也快喘死XDD)


關於飛牛牧場為什麼要叫飛牛牧場?
我只能回答小屁孩:『你記住,飛牛牧場的牛都不會飛就對了!XDD』


哈哈,但是這隻例外,因為這隻有翅膀的是假牛XDD





帥到掉渣XDDDD


小屁孩很哈後面黃綠罐子的吹泡泡
好啦!乖!這個我們回去可以自己做
下次我跟張老ㄙ會記得除了零食之外,連這種道具也是可以先準備的(菸)


今日午餐:剛好是三人份的全家分享餐
挖勒,我本來想說要請小屁孩吃飛牛牧場西餐的那間餐廳的好料
結果他竟然指定要吃比較便宜的漢堡這間餐廳(攤手)


吃飽後張老ㄙ說要示範在草地打滾(噗)


來真的!!!!!!XDD


本來是想要表示這樣子有多麼舒適自在,想叫小屁孩一起玩
結果這笨蛋滾完靜止後的第一句話就是慘叫說:『媽阿!真的好暈!』
你看看,這種台詞都出來了,請問小屁孩會照做嗎?XDD


吼,看到這種笑容就知道這傢伙又在欺負小屁孩
而且張老ㄙ真的很白癡耶,一天到晚都故意講一堆很智障的話
連一年級的小孩都知道張老ㄙ在亂說,而且還會搭配翻白眼或是無奈的表情
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XDDD


然後,張老ㄙ說他要拍帥氣照,還把我買給他的新衣服的領子立起來
結果一拍完問小屁孩這樣有比較帥嗎??
躲在張老ㄙ後面猛搖頭的我,果然順利的讓小屁孩大聲的宣布:『沒有!』(噗)


天氣看起來涼涼的,但是實際上很熱
我跟張老ㄙ這兩個汗神早已滿頭大汗XD


今天學到了牛有四個胃!


樹下也有新鮮事


是的,掉落在樹下枯掉的真葉剛好可以拿來當寶劍阿!XDD
結果小屁孩一開始還不敢拿怕刺到,吼!!天阿!你的膽到底有多小顆阿?


今天居然會主動去牽張老ㄙ的手耶!而且不止一次唷!


準備胃羊


這張超可愛的︿︿


這傻B一開始整把拿著太靠近柵欄
所以餓死鬼羊就一口把整把草拉走(噗)
還好張老ㄙ搶救回來,然後交小屁孩要把草束拆開一根根餵


親自下海示範


有啦有啦!感覺越來越上手


因為有些羊都一直卡位還會兇別的羊
我們就告訴小屁孩要多關心那些吃不到的和被擠到後面的
他還真的後來就都只餵那些很少吃到草的,知道要關懷弱勢,真是太棒了!


由於羊兒實在太愛吃這種草了
我就忍不住問小屁孩:『好像真的很好吃喔,你要不要來一口?』XDD


哈哈,壽星今天是否有心花怒放阿?


有開心就好
因為飛牛牧場後的大驚喜會讓你更開心的阿!(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