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裡的動物很忙,要忙著吃
來逛飛牛牧場的人也很忙,因為要忙著餵XDD

是的,看動物吃得肥肥的,這就是來牧場玩的樂趣



剛剛大羊吃草吃飽了,現在換小羊要喝ㄋㄟㄋㄟ啦!XD


這麼小一瓶不要只給同一隻喝阿!其他的會哭哭XDDD


好像不錯喝耶!XDD
然後我又忍不住問小屁孩:『看起來好好喝喔,你不考慮來一口嗎?XD』
小屁孩很爆笑的『ㄨㄟˊ』了一聲XDD


一人限喝五秒鐘XDD


哈哈哈,喝到都變瞇瞇眼了,有沒有這麼享受阿?XDD


好囉好囉!準備進入倒數計時


最後幾滴也不能浪費,手抬高給他喝光光XDD


接下來我們又發現了另一種餵羊飼料的新玩意


就是把飼料倒進繩子上榜的鐵杯中,然後把鐵杯拉到上方,羊群就會自己過來吃飯(帥)


實際操練中


哈,這個圖案超Q的


餵完羊群接著餵阿ㄉㄨㄞ的同夥(今天也未免太忙了點吧?XD)
原來飛牛牧場的兔子都吃有機地瓜葉
我家阿ㄉㄨㄞ最喜歡吃薄荷葉(攤手)


哈哈,這兩隻吃到都快親親了XDD


挖勒,結果黑白道奇兔殺出來當程咬金給他親下去XDD


有阿ㄉㄨㄞ出沒!!


很好,遇到馬之後,終於不用再餵馬而是騎馬了XDD
本來還擔心小屁孩會怕的(拜託,之前怕狗怕成這樣,最好是這麼大隻的馬不會怕)
但是沒想到小屁孩猶豫了一下竟然說他不會怕,他想騎騎看
唉唷~~膽子越來越大囉!(今天他在牧場內看到很多人都帶狗來真的都不怕了耶!讚!)


開心的勒!!一百塊可以繞三圈
(想當初我小時候在后里馬場騎馬是騎那種沒有人牽然後在奔馳我還叫他加速的馬耶!XD)


很好,任務完成,我告訴小屁孩下次就可以挑戰騎KIMO了(剔牙)XDD


欠揍張老ㄙ,不要躲在後面欺負小屁孩好嗎?XDD


準備找樹下有桌椅的地方來個小野餐加休息


很好很好,這兒不錯,就是在兔子家後方的山丘上


ㄎㄎ,小屁孩坐在路邊看著兔子的家的背影好可愛!



後來我們在樹下吃著水果零食和喝著開水,微風吹來真是超舒適的
害我忍不住就脫掉鞋子直接在木椅上躺平,看著頭頂枝葉茂密的大樹,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
這時小屁孩又發現我的手機可以聽音樂(原來胖子幫我存了好多音樂,我都沒用手機聽過<---遜)
經過我仔細的研究,就向他推薦了徐佳瑩的失落沙洲還有郭靜的在樹上唱歌
後!小屁孩超愛在樹上唱歌這一首歌
大概反覆聽了有三萬六千七百五十二次吧!(噗)



不過小屁孩還是不太懂兩位老人為什麼一直在樹下貪涼休息都不動(羞)
一直叫我陪他去草地跑步或是追來追去
嗚嗚嗚~~猜拳猜輸的我只好寥落去玩幾百年沒玩的123木頭人(噗)


年輕人果然有用不完的精力
吼!可是胖子很過份,就在我跟小屁孩玩完123木頭人又回到樹下休息時
他竟然說:『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來這裡那次你超瘦的,現在根本就是個嬸!你剛剛跳來跳去連肚子都在晃!你回去PO文的時候要不要叫出舊照片讓大家對照一下?』
我:『...................................』






講到這個嬸字
我一定要再繼續ㄍ一ㄠˇ這個死沒良心的胖子
因為今天在我們從通宵鹽廠前進到飛牛牧場的路上
小屁孩又問了我一次:『陳老ㄙ我可以叫你媽媽嗎?』(這次講很大聲,連胖子都聽到)
我就說:『好阿!』
然後就指著胖子問小屁孩說:『那這樣你要叫他啥?』
小屁孩(完全不考慮就脫口而出):『把拔!』
就在這時候好巧不巧遇到了紅燈胖子停車
然後胖子就轉頭過來很認真的對小屁孩說:『不行,你不能叫我把拔!!!你只能叫我葛格~~~』
我(翻白眼):『.....................』
小屁孩一聽,立刻就對胖子喊了一聲:『葛格~~』


我都還來不及教訓胖子
沒想到胖子居然可以繼續喪盡天良的對小屁孩說:『你叫我葛格,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叫他馬嘛!(然後大笑的指著我)』


一說完,剛好就變成綠燈,然後這位死沒良心的傢伙就繼續開著他的車裝作沒事一樣
整台車裡就是他和小屁孩的笑聲
吼吼吼吼吼吼!!我到底是招誰惹誰???胖子你這次真的死定了啦!(爆怒)!!





沒關係!我就是嬸阿!反正已經男人婆了又嫁人了所以沒差(驕傲狀)


沒人敢挑戰擠牛奶,大嬸我上(OK的!!)


擠牛奶比我想像中的難,我是怕捏痛牛媽媽所以都不敢太大力,原來捏的力道太小還擠不出來勒
來!請跟著我做一次擠牛奶的手勢XDDD


大嬸和兩位小屁孩今日唯一的合照(攤手)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開始小屁孩就發現的遊樂區
因為張老ㄙ一直說那個最後再繞回來玩就好
沒想到小屁孩還真的一直掛念在心,就是要找到這裡就對了(噗)


請問是誰家的小木屋?




怪手司機我最行


小屁孩後來在沙堆中挖到一個寶特鼻的瓶蓋,就像發現什麼寶藏似的,笑翻我了




旋轉腳踏車


小屁孩教我快點上車,他要載我去美國(還給我唸成美ㄍㄡˊ )


沒想到這樣玩一圈也可以玩三個多小時
下午三點多,我們終於又走回餐廳區準備要換鮮奶喝囉!


今日牛奶是兌換麥芽口味,超好喝的啦!


慶祝小屁孩生日,大家一起乾杯!!!




張老ㄙ你今天到底鬧夠了沒?
張老ㄙ表示(挑眉):『還沒還沒,等一下去海邊還有生日大驚喜呢!!哈哈哈哈~~』
我:『.......................』


今天沒有做到馬車沒關係!
下次我叫『葛格』趴在地上給你當馬騎嘿(推眼鏡)XDD


最後再來跟『飛牛』來張合照
小屁孩一得知接下來真的要去海邊真是樂翻了
因為從來都沒去過海邊的他,今天也終於要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