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住的地方特別熱鬧
所以交通好像比較容易打結
每次走出旅館見到的景象
多半都是塞車中並且搭配此起彼落的喇叭聲


塞到深處無怨尤XDD


傍晚,我們決定再去市場那邊繞繞
順便尋覓一下今日的晚餐,期待能買到當地的道地菜色


和埃及一樣,果汁店擺放著大量的甘蔗
其實很想買一杯來解解渴,可是一想到在埃及那次
一喝甘蔗汁我相機的記憶卡瞬間出現了錯誤的崩潰回憶,我就龜縮了XD


這就是我們住的旅館前一條路上商店大致的情景
販賣的東西多半不是很流行,但對於當地人來說都是民生必需品

其實我們還有在市場裡頭買了一些水果
在約旦的菜市場我發現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
那就是菜市場裡頭賣東西和買東西的人幾乎全部都是男性
之前在街道上還有一些些的女性走在路上,可是很奇怪,菜市場裡根本就沒見到女性
所以我跟胖子一出現在那裡買水果馬上就引起一堆人注目(抖)


挑完水果後
我們又繞去市場最邊邊的一條去買晚餐
因為在哪裡我們發現了一間有點像自助餐賣很多熱食的店
只是上頭寫的全部是我看不懂的蚯蚓文
所以我跟胖子就是靠『手指餐點』
打包了兩樣看起來不錯吃而且應該也很道地的約旦料理



有些害怕,所以快速買完晚餐就快速逃回旅館頂樓(噗)
沒想到這時候塞車的戲碼還是持續上演中XDD






天還很亮,不過已經快要晚盎七點啦!該是吃晚餐的時刻
和埃及人一樣,約旦人吃飯也很喜歡搭配餅皮
幾乎每種主餐都會負贈餅皮呢!


雞肉的飯,還不錯吃,有點香料味,但是不會太重,剛剛好


看來塞車的情況在這條路上應該是『無解』了
唯一我看到沒塞車的時候
就只有隔天清晨五點多我們坐計程車去FETT巴士站才沒有塞車(噗)


太陽漸漸的下山
沿著土坡建造的房舍看起來灰濛濛的
因為約旦市區這附近還是有沙漠,塵土飛揚是難免!


快點燈,快點燈,夜市快營業!!


這位阿北你要堅持下去,剩下不到一個多禮拜你就可以剪頭毛了XDD












旅館頂樓的餐廳這時還是被我們兩包場
能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還挺浪漫的呢!






















好滿足的一餐
慢活又悠閒的夜晚
即使哪裡都沒去,我們還是享受了約旦的好時光













等晚上九點一過,我們準備離去回到房間要整理行李和洗澡時
剛剛好就換成歪果仁接力陸續上樓
是的,餐廳搖身一變成了大家打牌,抽水煙和喝酒的地方
我們這兩個沒路用的傢伙,還是快點逃回房間繼續裝清純比較實在XDD

配特拉!我們明天就要去見你了!要乖,要等我喔!!︿︿



-----------------------記帳-----------------------

Taxi:1+1.5=2.5jd
約旦到佩特拉巴士票8.5X2=17jd
水0.3+0.5X2=1.3jd
明信片十張1jd
郵票1X5=5jd
磁鐵0.5X3=1.5jd
午餐1.5+2.25=3.75jd
冰沙0.2X2=0.4jd
可樂0.75jd
晚餐2jd
麵包0.4X2=0.8jd
蘋果四顆1jd


今日共計37j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