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塔台,呼叫塔台
即將登入玫瑰星球,聽到請回答!
XDD


著裝完畢,即將進入玫瑰大廈


剛好有人參觀完畢換我們接力XDD






挖底加啦!!


建築裡頭非常涼爽
和外頭那熱死人不償命的高溫簡直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玫瑰色石頭的紋路變化,真的就像是巧奪天工的大自然作品
讓人讚嘆不已,也讓人嘖嘖稱奇












可憐的小驢子被綁在大太陽底下動彈不得(熱)


遠遠的就聽到後面那頭小毛驢被上的女士一路的慘叫
這時我就想起了老王之前來佩特拉騎驢子時
也是害怕到跳下驢子寧願用走的也不想再騎了XD


阿姨保重!XDDD




偌大的佩特拉每走一段路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宮殿建築
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它們都是沿著山壁刻鑿出來的
眼前這棟甚至蓋得比哈茲納赫神殿還要高勒!


看來要爬上去又得進入『爆汗模式』了!(慘)




我爬~~(其實我比較想想說:『我哭~~』)


爬到半山腰朝著前方眺望,尬的,我真的走得到眼前那些高聳的山壁那嗎?


哇哇哇,快爬到神店之前路旁居然還有人在販賣紀念品XDD


這時,已經熱到快要中暑的我,突然覺得眼前的玫瑰山壁比較像是香噴噴的台灣滷肉XD


這棟建築好像風化的比較嚴重ㄋㄟ






挖,這棟建築的室內好多半原形的圓弧雕刻線條


天花板黑黑的該不會和埃及的神殿天花板一樣
都是因為這裡是廚房區所以才燻黑的吧?






太犯規了,這麼久遠的以前,到底是靠什麼技術才能把圓柱子刻得這麼精細阿?




看到我的手勢了沒,老娘下令要往另一個山頭衝了啦!(握拳)




熱到靠X,一想到下一段路又都沒有遮蔭,就忍不住在這兒多待一會兒


阿北的髮型真的有落魄XDD


出發,GO~~


這種小CASE居然也敢炫耀?(菸)




ㄟ,照相照了老半天結果好像都還沒前進(噗)


吼,駱駝和驢子在這一區隨時隨地都在出現
真的是看一次就要煎熬一次到底要不要花錢搭一下(羞)
(只有較平坦的蛇路才有馬車,不然這種崎嶇的區域負責人不是駱駝就是驢子)


驢子ㄉㄨㄞ:『不行,你們一定要hold住,你們有我阿!我也算是半隻驢子阿!XD』


接著這一區又是接連有六棟建築刻在山壁上,叫做royal tomb


眼前這棟是皇室的宮殿






歲月,在佩特拉留下了痕跡
就一如我的思念也在佩特拉留下了足印


啊!!讓我不禁讚嘆一聲:
天大地大
就連我的頭也被太陽曬得好大(<----熱漲冷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