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前的週日
趕緊抓了小屁孩到家裡來複習功課

不過這小屁孩還真的是少根筋
看樣子應該跟胖子小時候是同一掛的那種不用讀書的樂天派
因為週一就要月考了他老兄連國語課本也沒帶回來!!!XDD

沒關係!靠著國語習作還有數學課本,考前衝刺班還是可以開課
所以,認命吧!小屁孩~~~~~



先複習數學,首先要感謝我大學同學---目前正在新北當一年級導師的王老師提供我大量的數學練習卷
(因為王老師前一天週六來找我聊了一整天的天!哈哈)

雖然是不同版本的數學考卷,不過有些單元還是有重複到剛好可以複習
寫完考卷之後,接下來就是考卷背面當空白練習紙,遮住課本題目的解答開始解題


複習過程中可以明顯感覺到小屁孩這次進步很多
尤其是國語,因為他之前剛學國字的時候考聽寫那些字的零件都是東漏西漏
不然就是寫了一個很像但是不對的國字
但這次連續五六課的國字注音隨便我考,他只有三個想不出來而已(讚)


哈哈,還會自己弄小聰明造型然後搭配摸下巴POSE(好想揍人XD)


挖勒,這哪招?如果這樣可以考一百分那就給你插一百枝在頭上


考完國字注音聽寫之後接著考造句


哈哈哈,才複習一個多小時就崩潰是怎樣?XDD


不需要跟我敬禮,我才要跟小屁孩敬禮
因為..............因為這傢伙造了一個讓我狂笑到差點噴淚的造句!


到底是什麼造句呢???快點讓我拍啦!!個人造業個人擔阿!(菸)XDD


什麼???這樣還是看不清楚是嗎?(廢話,對焦整個對在大頭當然看不清楚阿!!)


哈哈,來了來了,『發現』你可以造成這樣我真的要給你拍拍手啦!
有前途有前途!(是說到底後來有沒有考發現這個造句阿?哈哈)



中午吃飽飯後到醫院探望李肥

沒錯!!這李肥在六月六號大順的這一天出了好嚴重的車禍(尬的)
但幸好閻羅王不收他,所以撿回了一命
他在台南的某醫院住了好多天的加護病房也開了兩次大刀(驚)
等他6/19(三)一送回新竹某醫院的急診室我就去看他
沒想到躺在急診室角落的他一看到我出現就開始哭,哭超慘的
吼唷!看到他傷這麼重害我也差點要哭出來(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感覺沒有很嚴重,沒想到現場看真的覺得好嚴重)
但是後來我一整個忍住還幫他擦眼淚叫他不要哭(越來越厲害了說)

剛好十七號之後小鬼畢業我就一整個沒事幹
所以忍了一年沒用半滴的事假就在六月最後這半個月好好的安排請了三十八小時(爽)
這兩個禮拜閒閒沒事幹的我上完了學校其他年級的課後
就會去醫院報到(只差沒在醫院打卡上班,哈)

在醫院裡,看了很多很不捨得畫面(傷口)
但也看到了李肥一夜長大變得很懂事很感人的畫面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拉著奶奶的手跟奶奶說對不起,祖孫兩哭成一團的畫面(嗚嗚)
還有堅強的媽媽這些日子以來無微不至的照顧


其實李肥的住院日記如果認真寫起來也是很驚人的
這些日子看著李肥日漸消瘦的肥肚真是羨煞我
不過跟李肥媽一起坐在他旁邊吃外婆包的粽子給他看,應該也是羨煞他(他當場轉頭差點哭XDD)


探病第五天我就烙了師丈還有小屁孩一起去看他
(其實週六晚上胖子就和我一起去過了,沒想到胖子竟然把李肥弄到一直大笑,笑到傷口都痛了XD)
然後也很難得了拿出手機拍下了一張合照


一開始小屁孩超害羞的,都不敢跟李肥和李肥媽媽說話
超愛小孩的李肥後來當然是用他最擅長的招牌笑話征服的小屁孩
小屁孩後來也回敬給李肥一個看兩個爸爸裡面講的『考零分』的笑話
結果這笑話一講居然和李肥媽一拍即合,因為李肥媽也是兩個爸爸的忠實觀眾阿!XDD

然後你知道的,熟了之後就變成這樣
挖勒,這畫面是怎樣?XDDD
尤其是李肥又剛好換到單人房
我看同學會根本也可以在這裡開趴了,就大家買鹹酥雞來坐在李肥旁邊吃給他流口水阿!




PS:後來期末休業式那天,中午聚餐剛好和小屁孩的導師坐在一起吃飯
我就問她小屁孩月考國數考幾分(因為我每次考完問他考幾分,他真的很認真想,可是就想不起來XD)
老師說他也忘記是幾分,不過都有八十幾(挖賽,聽到這裡我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這次還得到進步獎第一名!!!!有獎狀還有書局的五十元禮券
真的是超振奮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