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KIMO以為是要出去玩,還是真的知道要跟我們一起展開新生活
看到他這麼快樂的笑容,真的是好開心喔!



KIMO的『移民新竹計畫』
就在下午兩點多展開


看到我們四人在頂樓忙進忙出的,原本睡眼惺忪的KIMO也顯得神采奕奕


挖勒,老人就是老人,瞬間又沒力XD
而且這角度看起來身體形狀好詭異喔!


公公婆婆正在幫KIMO大爺打包飼料


KIMO你在開心啥勁?難道你也知道等一下就要跟我們回新竹了嗎?


不用聞了,回新竹還怕聞不夠嗎?XDD


這位阿北老了,沒力下樓所以只敢用看的XDD


望梯興嘆後,就自己乖乖的回到柵欄後面


哈哈哈,大家都在忙著幫KIMO打包,我在忙著和KIMO自拍XDD


好啦!這次是真的要準備下樓了!(握拳)


噗,結果還是龜縮了


臭KIMO,再給你一次機會,下樓之前來跟阿嬤照一張相(阿公在後面已經忙著在拆柵門了XDD)


結果最後是這樣下樓的(攤手)


告別這個胖子住了快三十年的家
不過KIMO大爺一心只想著終於又放風了所以根本就是『頭也不回』XDD


走錯邊了啦!笨蛋KIMO!


準備上車


哈,這姿勢有好笑


大KIMO和小KIMO(在我椅背後面)對望


這傢伙太久沒有搭過車了,一直很興奮的把頭探出窗外


不然就是一直擠過來湊熱鬧XDD


這位大爺還『匱咖』(台語)勒!請問我們跟你很熟嗎?XDD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滴口水在我的手上?XDD


太多口水滴在我們身上的結果,就是把他推回去XDD




第一個休息站放風加尿尿


熱吼!想不想趕快回車上吹冷氣阿??


結果是不想,因為他比較想在旁邊的草地裡當『羊』
挖哩勒!!你吃草吃到滿頭都備有刺的草給黏住了啦!!XD


真的超愛往會黏毛的草堆裡鑽耶!


伺候大爺就是要隨時為他準備涼水喝(雙手奉上)
(註:狗碗我們是帶COCO的粉紅色的回新竹,因為KIMO的藍色那個很舊很髒了)


繼續上路(注意看胖子椅子上的那堆口水XD)


請問新竹到了沒??


還有多久才會到??(表情真無奈,笑死我)








哈哈哈,這張拍下去的瞬間我真的狂笑了
KIMO大爺你未免也太無奈了吧?XDD


沒辦法,新竹就是這麼遠
忍耐點阿!不然以後回屏東一開就是四五個小時你不就崩潰?XDDD






KIMO:『好,我一定要睜大眼睛,我就不信我撐不到新竹!』(超認真的眼神)XD


第二個放風的休息站順便吃晚餐
哈哈哈,臭KIMO,排骨便當是不是粉香阿?
不過胖子說你不能吃這個,因為太油了,你現在是養老的老人,所以要吃清淡點
最後我們只有分給他小塊紅蘿蔔和一兩顆玉米

KIMO很有家教的一直坐在地上乖乖的看我們吃沒有爆衝
真的要給他按一百個讚

臭KIMO,希望你回新竹後也可以這麼乖
千萬不要把家裡弄到爆炸或者是照三餐追殺阿ㄉㄨㄞ和啾啾喔!拜託拜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