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新包包也配合台中之旅登場,真的超可愛的啾包啦!為什麼都沒有做大人的????XDDD


今天是我考教甄的日子
前一天除了瘋狂的演練我的十分鐘試教之外
也忙著打包『兩包』行李
為什麼呢??因為老娘我計畫一考完就要拉著小屁孩衝台中
讓這傢伙知道台中也是歸我管轄的範圍(菸)XDD


今年教甄還雖然是第一次試教國語
但是等教案教具都做好之後也就比較安心
不過考前練習和往年比較不一樣的就是:這次被我抓來聽課的人是KIMO
沒辦法!因為就只有KIMO和我在家阿!阿ㄉㄨㄞ都躲在桌子底下不出來
然後當我拿著魔術道具在變然後自言自語的時候,就只有KIMO會捧場走過來看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就把KIMO當成我學生在上課了(噗)



這張是考前的週末小屁孩來我們家的時候,他一邊寫功課我一邊做教具拍的
小屁孩則是拿著胖子送他的『紙製望遠鏡』說去台中一定要帶著它


快快快,難得小屁孩在,快幫我拿著教具拍張照紀念
希望可以為考試帶來好運!XD


這表情也太有梗XDD


哈哈,怎麼可以有那麼喜感的眉毛??根本就是跟胖子的三角形眉毛有得拼XDD


小屁孩對於吃,只要一吃到喜歡的,他可以連續好多次都說要吃同一家而不嫌煩
最近他愛上的是位於三民路上的普吉島快餐便當店
我們吃飯的策略都是多點一碗白飯然後狂夾菜和肉給他
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順便減肥(菸)


這張是考試當天回到家裡要收教具前拍的
最好是KIMO真的有認真在聽你上課啦!XDD





本來我們是預計搭十一點十分的自強號回台中
不過十點多一回到家裡,赫然發現KIMO屁股那個痔瘡破了一個小洞又開始流血,所以地板到處都是乾掉的血(慘)
真的很擔心他,所以我連忙又拉著小屁孩出門火速衝到火車站去換晚一點的車票
剛好也一圓我還沒坐過太魯閣號的願望
於是就多了三個小時在家裡拖地和陪KIMO,觀察他的狀況
接著才出門搭13:47的太魯閣號準備前進台中


這是第二次坐火車,不過是第一次坐自強號喔!(第一次是坐區間車去鶯歌玩)


特別教小屁孩看火車票,還有區分自強莒光和區間車的差別
順便告訴他回程我是買莒光號,這樣一來他三種火車就都坐過了


開心


等待火車中





我人生中第一台太魯閣號(好期待<----噗)


出門之前,我大概說了三次叫小屁孩一定要尿尿和大便
因為到了火車上我沒辦法陪他去廁所,這樣就沒人顧行李我怕東西會掉
小屁孩去了三次廁所都說大不出來只有尿尿

不過一上了火車赫然發現我們的座位是2號和4號,剛好就在車廂最後面
小屁孩反應比我還快就說:『陳老ㄙ我們好幸運喔!因為廁所就在我們後面,那我現在去上看看喔!XDD』



小屁孩特愛山洞,所以當火車一過山洞他就特別開心
剛剛好新竹到台中這段的山洞很多(苗栗那邊)
算了一算一共有七個耶!而且第四個特別長,長到最少開了五分多鐘都還沒開出去@@


太魯閣號真的有夠快的,才53分鐘就可以到台中
不過當列車準備進台中車站時,居然開始下雨(崩潰)
阿不就幸好我出門前有查氣象,說有40%的降雨機率我才有帶傘和輕便雨衣


出了火車站後,我也是第一次拿著悠遊卡去找站牌搭免費公車
(尬的,台中市公車只要八公里內用悠遊卡嗶嗶都免費耶,好爽喔!)
上一次在台中搭公車的時候,我還是個高中生吧(遠目)



小屁孩第一次來台中玩
不過這已經是第二次和辣媽見面
我們休息了一下吃了一些辣媽準備的好吃點心補充體力後
剛剛好外面的雨也停了(爽)

於是立刻戴上安全帽準備出發
這小子在出門前居然異想天開的把辣媽美容室的蒸氣機拿來當大砲發射
一整個就是很想當兵的樣子阿!(抖~~)


PS:下午三點多回到台中家裡才想到都沒人打電話來跟我說到底有沒有考上
立刻打電話給胖子問他是還沒放榜還是忘記幫我查
結果當然是他老兄徹底忘記這件事!(吼)
幸好放榜的結果是我終於考到了暌違好久的第一名(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