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韓國的下雨模式和最近的台灣不太一樣
我們比較常出現的形態是午後雷陣雨
不過韓國這幾天下雨的形態是早上十點的時候下
大約下半個小時到一小時就停了,然後天氣就好了(ㄎㄎ)



今天跟GRACE一樣約早上十點在旅館集合
貼心的GRACE知道我們都會吃早餐,所以特地買了韓式飯捲來給我們(啾)
哈哈,飯捲一共三捲,兩捲鮪魚口味,一捲起司口味
搭配上之前在樂天超市買的韓國香蕉牛奶
今天的早餐是不是一整個走韓風路線呢?(遠目)


韓國的飯捲和日本的壽司長得簡直一模一樣
不過唯一不同的是壽司是冷的或冰的,但是韓式飯捲要熱熱的吃
我跟KATE都一致認為鮪魚口味的比較好吃,不過三捲對於三個人來說份量還是有些太多
最後吃不完的鮪魚和起司各半,剛好又重新組合成一卷新的
被我們冰在冰箱變成『壽司』,晚上就可以當宵夜(噗)


要到南山公園的方法很多,有三:
1.刻苦耐勞的走南山步道登山上去,大約一個半小時,但是這方法我們三個連考慮都不考慮就直接刪除XD
2.搭巴士,GRACE說我們明洞這裡有五號巴士,可以直達N南山公園門口下車
雖然花的時間比較長(約二十分鐘),但是可以直接搭到入口處,最適合懶人三人組的我們XD
3.搭纜車,也是最快的方法,但是最後還要走一段山路才能到,所以GRACE也不考慮(哈)


今天一出門要去等五號巴士的時候剛好開始下雨
這個在明洞搭的五號巴士大約二十分鐘一班
GRACE說全首爾的巴士就只有這種巴士是『電動巴士』
因為要開上南山為了要保護環境所以加汽油的車子和巴士都不能入山
所以趕緊來跟這台環保又彩繪的很有形的電動巴士來張合照




從下車去要走到N首爾塔沒想到還是有一段上坡路
雖然如此,但是我們還是安慰自己這段路應該還是比搭纜車最後要走到那段路短吧!
(噗,沒錯,後來查書才發現搭纜車最後還要走三十分鐘才能到,我們大約走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後,這段上坡山路雖然不長,但是還是粉累
到底是我老了還是真的越來越不中用阿?
可是你看看KATE和GRACE也一樣上氣不接下氣阿!XD


尬的,真是累死人(我到底是在強壯些什麼阿?吼!)


呵呵,我料想的沒錯,早上這場雨剛好在我們抵達南山公園就停了
而且太陽感覺也快要衝破雲層露臉了喔!


GRACE一直叫我跟KATE在這裡合照


挖勒,結果我們兩個還配合的天衣無縫是怎樣?不需要這麼相愛一堆相愛POSE阿!(跺腳XD)


ㄎㄎ,人家還是比較想跟GRACE和拍愛心啦!(羞)






挖賽,這一整排樹都是用鎖所鎖成的唷!(強)


太可怕了!這些鎖們密集的程度大概就像細胞分裂一樣快速漫延(驚)


ㄎㄎ,其中我覺得這款愛心的鎖最可愛了








紀念品店的牆上也有精彩的手寫彩色磁磚拼貼出來的造型


喔YA~~再次見到我最喜歡的這款Q版系列的紀念品
二話不說立刻又狂買了一堆磁鐵還有一組明信片(爽)
因為我之前在地下文具店看到的只有賣單個,一個就三千韓元
但是這裡有賣五個一組的只要一萬二韓元,等於買四送一,而且有一組的五個又是我先前沒看過的圖案
所以後來KATE看我買成這樣,也忍不住買了一組呢!ㄎㄎ


GRACE發現了這個掌中型小電風扇居然在旋轉時葉片上會出現紅色的字樣(也太神奇了吧!!)
這....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阿?(驚)

哈,結果在紀念品店我跟KATE也買到超過三萬韓元可以退稅
這樣還擔心身上的錢會花不完是不是有厲害?(沒辦法,我們兩個都不是血拼咖阿!XD)


採購完畢(其實是冷氣吹夠之後)就有精神繼續拍照XD


挖勒,這到底是郵筒還是垃圾桶阿?






最後我們並沒有登高上去N首爾塔
因為想說今天一片霧霧白白的上去應該也沒辦法像晴天那樣一整個可以看到很遠
所以最後就只有站在N首爾塔前面拍照紀念








這張可是KATE躺在地上練腰力幫我們拍的
哈!因為在這張之前我先打了頭陣幫KATE和GRACE拍合照
並示範這POSE才是將N首爾塔還有人一起入鏡的絕招(噗)


我們大約十二點半過後回到公車亭去等下山的電動巴士
殊不知就在巴士下山的這段路程中
又有另一件悲劇正在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