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們真的不能沒有GRACE!


我們最後一天(第五天)的行程就只有兩樣
一是去逛明洞教堂
二是在明洞好好的吃一頓好料把身上的韓元花光
結果這兩件靠我們自己要完成看似簡單到爆炸的事
竟然都不是很受控制
讓我們受了不小的挫折XD


首先,就是天氣不聽話
你看看,今天的天氣大概是五天裡面最糟的一天了
從十點一出門就開始一直下個不停
連要找明洞教堂都多走了好多冤枉路
(明明就在熱鬧的明洞大街裡面,結果我們走外圍繞了超大一圈還差點迷路XD)


這雨該不會是因為老天爺知道我們和GRACE分開M,所以也為我們掉眼淚吧!XD


這次適逢明洞教堂在整修
加上天氣狀況不好,所以拍起來的照片背景一整個就感覺很憂鬱




我們就是從底下的大街沿著階梯往上爬的
一旁的景色都被圍籬給打包起來不給看了啦!


連網路上大家都有拍到的這個耶穌像我繞了一圈也都找不到
問了韓國大嬸她們用韓文解釋也聽不懂
但是應該是說這耶穌像就在圍籬裡面所以看不到了吧!XD


這幾天在明洞大街來來去去走了好多遍
就是這某衣服品牌的廣告看板大叔最搶眼
拍起來回去給胖子看,告訴他韓國的胖子其實也很活潑(噗)


還有胖子,你真的不考慮跟這為大叔一樣買一件緊身褲來『趴』一下嗎?(剔牙)


午餐我跟KATE很有默契的都相中了同一家店
挖勒,第一次在韓國自己要想辦法看菜單點菜
考慮了老半天,結果菜單左邊的鍋類和右邊的飯類我們各選了一個
舉手請服務小姐過來說要點餐
不會講英文的她一直比手劃腳好像是在說KATE這樣點不行
(因為她一直比X,然後一下指左邊菜單,一下指右邊菜單,然後又指了別桌上的大鍋子)
我突然恍然大悟說:『阿!是不是我們這兩份一定要同時點左邊的鍋類,或是同時點右邊的飯類,因為這兩種不能混在一個大鍋子裡弄!』


ㄟ,好像真的是這樣沒錯喔!
因為當我們改點右邊兩種不同的飯類後,小姐就說OK了耶!!XDD


YA~~聽不懂韓文之我還是點菜成功了(噗)


超大平底鍋放上之後,接著就是醬料先登場暖身






等料都熟了之後(我們點一個花枝的一個雞肉的)最後再把飯放下去一起炒


弄成這樣感覺會有很多鍋巴!ㄎㄎ,我開始流口水了


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但是最後我跟KATE差點吃不完(而且有辣!!我狂喝水XDD)


因為這頓午餐比我們預估的還要便宜好多
所以又多了午餐盈餘的韓元要想辦法花掉
於是乎,明洞最後的逛街巡禮行程就油然而生了(噗)
但是最後我還是什麼都沒買(攤手)




要拉行李準備去機場之前,來跟住了四晚的地方說再見


這次去機場我們不搭機場巴士,而是改搭價格便宜一半以上的地鐵了
不過到首爾車站後還走了好多路才終於找到這個機場地鐵的入口阿!(擦汗)


補充一下,我的行李箱沒有加大(厲害吧)
但是多了這包綠色的隨身包裡面全部都是要買給胖子的『韓國食物』XD


這次要說再見的還有我親愛的點點雨傘


嗚嗚嗚,因為第三天在明洞突然下起的那陣大雨和颳起的大風把鐵棍吹歪了
然後粗魯的我因為傘的枝幹縮不起來又使出吃奶的力氣
所以它們就鬧脾氣分道揚鑣了(羞)




終於要肥家了


KATE示範飛機上可以幫手機充電(挖靠我竟然都沒發現)


回程飛機要起飛時雖然沒有下雨
但是起飛到第六分鐘要衝破雲層的時候突然遇到一個好大的亂流
飛機瞬間往下掉了最少好幾秒
往下掉就算了,還晃動超大
整台飛機上的乘客都開始尖叫了(聽到間叫我立刻雙手抓著椅子的扶把,眼淚都快噴出來)
KATE看我快嚇死,還連忙安慰我說:『沒事,一定會沒事,不要擔心!』



尬的,起飛第六分鐘就來這個震撼教育是要嚇死誰
雖然這次恐怖的亂流還是輸我環球回來遇到颱風的那次連續降落兩次都失敗還被載回香港的超可怕經驗
但是這次一次往下掉的秒數大概是我搭過飛機持續最多的秒數(這也是超可怕阿!)
除此之外,也是大家的尖叫驚嚇聲最大聲的一次
幸好這恐怖的感覺就僅此一次,之後就一路平順
接下來的返家之旅就在螢幕裡的『人在窘途第二集』的笑聲中陪伴著我一起度過了
(去程看了一半,回程剛好把它看完,哈!XD)



終於
我把韓國之旅給拼完了
眼看就要開學
我還有好多遊記還沒PO
而且環球之旅我依然被困在約旦飛不回台灣阿!(崩潰尖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