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學年度的開學日是8/30(五)
不過,我在8/20(二)就要開始上班了

放了一個多月的大假又要上班了,說沒有哀嚎是騙人的
不過今年的哀嚎沒有以往灑狗血的症狀
因為今年上班日的前一天(也是潭美颱風來的前一天)
我在『11樓之2的小花園』幸福的和我的暑假道別



那是一個陽光普照,整個落地窗都灑滿幸福的『正中午』
哈!沒錯!我們選在人家十二點整開始營業時準時報到
店內的黑兔媽熱情的招呼著我們
而我們也很幸運的成了今日的第一組客人----所以黑兔媽說可以任我們挑選店內的座位(YA)
即使我們只有兩個人,還是可以選擇窗邊最熱門的四人座位置
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看來忍了好幾個月挑個好時間好天氣報到真的是值得的
(這裡今年二月中就開幕了,可是每次我有空的時候天氣剛好都不好,我又想避開人最多的假日,所以選擇週一來是最讚的)


鄉村風,是我跟靜最喜歡的布置風格
每個小角落都有Clair和黑兔媽的手藝和用心
這時整間店內的客人就只有我們,照片怎麼拍就怎麼讚阿!












另一個小房間內的布置也深得我心
這裡雖然較少落地窗透進的陽光滋潤,但是牆上幽雅的草綠色也為房間增添了一股生命力




超可愛的藍色架子,是說胖子你已經很久沒有做木櫃來孝敬我了(菸)






在這裡,我們拍到差點忘了要點餐
哈!沒辦法,要好好把握整間店只有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阿!(羞)




然後,我不小心被剪太短的頭毛也終於登場了(羞)
沒錯,是前一晚去一百元剪髮店告訴他我想剪到肩膀,但是還是要可以綁起來的長度
事實證明是真的可以綁起來沒錯,不過就像阿ㄉㄨㄞ尾巴一樣的一小戳(噗)




店內除了有拍不完的鄉村風角落和元素之外
也有各式各樣的園藝和鄉村風書籍可以閱讀
看靜笑得如此開心,就知道這間店一定也超對她的胃!






哈哈哈,靜的好幾連拍就是想要選張好照片開學時剛好繳給學校做認識師長用!(讚)






悠閒的氛圍搭配上現做的輕食真是再適合不過














多肉植物可愛的家
看得我也想搬進去小青蛙的身體裡住了XDD






今天真的無敵幸運
因為一直到快要下午一點才有第二組客人來
而後來陸續來的客人也都跟我們一樣,忙拍照忙得不可開交
看來11樓之2的小花園真的有一種魔法
讓人為他深深著迷阿!






如此美好的環境
真的徹底撫慰了兩個隔天就要開始上班老師的心情阿!(拭淚)




超愛靜這張
交這張去當認識師長照片一定瞬間登上最有氣質老師排行榜冠軍(菸)


一人座的座位區一點也不孤單
窗台和花朵兒的陪伴,就是最熱鬧的故事背景














真的和11樓之2的小花園難分難捨
即使待到將近下午三點要離去,門口的美景立刻又擄獲了我們的心












今天天氣真的好到爆炸
殊不知隔天潭美颱風一來,天空的色調瞬間就變了樣

















喜歡11樓之2的小花園
已經不僅僅只是『我下次還要來』的程度
瞬間湧上了『我好想把店內每一個座位區都坐過一遍』的念頭(握拳)


謝謝11樓之2的小花園讓我的暑假劃下了美好的句點
再見了,我親愛的2013年暑假!!(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