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感人感人
噴淚噴淚噴淚
是誰說只有高年級的學生他們才會記得老師
今兒個有人就要來踢館破除這個迷思


沒------錯!!!!!(我怎麼口氣好像搞得在賣膏藥一樣!XD)



想當初『十年前』我還是在『一年級』實習的菜菜菜菜菜到爆實習老師
有一個每天黏著我蹦蹦跳跳的超可愛小冬瓜蔡小瑩小朋友
如今已經變成一位要自己從桃園搭車,千里迢迢到新竹來找我的亭亭玉立美少女了!(驚)


這個行動派小妞是不是一整個很感人???
而且這也是她第一次自己搭火車到離家這麼遠的地方
幸好這週我都只要上半天班
所以中午一下班之後,我就立刻去接小屁孩,然後在他們火車進站的同一時間
算得剛剛剛剛剛剛好的衝到了火車站出口迎接蔡小瑩!(時間抓得超準的!XD)


這次因為人超過一台摩托車可以承載的數量
所以我就選在火車站附近走路就可到達的『格子』美式餐廳吃飯
小屁孩是在場唯一一個十一點多就已經先吃過午餐的傢伙
沒想到卻也是在場四位中最像沒吃過午餐吃最多的一位(翻白眼)


哈哈,蔡小瑩和她的好朋友今天是放學後一塊結伴來新竹找我的
上一次當面見到蔡小瑩是她小六的畢業典禮
(她小二到小六的每一次運動會和園遊會還有畢業典禮我都有衝去桃園,我記得只有缺席過一次園遊會)
沒想到如今已經是準備升上高二了(尖叫)!!


小屁孩阿小屁孩,蔡小瑩姊姊認識我的時候跟你一樣都是一年級的小毛頭阿!
你們兩個一年級的時候都是個子超小超活潑的,哈哈!!


格子美式餐廳也是六己那屆學生帶我來吃過我才知道的好店
漢堡的份量之大,連我也差點吃不完


天阿!這是小六畢業後暌違了四年才拍到的合照耶!我要哭了我!


小屁孩看到美女姊姊也是會害羞的
不過卻還是一樣猛抓著人家問有沒有笑話可以告訴他
真的是問不煩的XD(噗)


從一點半吃到三點一出店門口,才赫然驚覺剛剛外頭下了一陣大雨(進店之前天氣爆好爆熱的說)
我們經過了護城河,來到SOGO準備搭接駁車要去巨城晃晃


這位同學,你試戴的黑框眼鏡戴反了好嗎?(噗)


對啦!這樣才對阿!




小屁孩你被兩位美女姊姊包圍會不會太幸福??
(阿是在害羞個頭阿???XDDD)


呵呵,蔡小瑩真的揪甘心
前幾晚第一次跟我line時,就說她想來新竹找我
結果擇日不如撞日,剛好就是兩天後的週五下午立馬約好我
(果然跟我一樣帥氣又阿殺力,很好,有得到真傳XD)

雖然沒有自己搭火車來到新竹這麼遠的地方過
不過還好火車就只有一條路可以走沒得亂跑,所以蔡媽媽也答應讓她來新竹找我︿︿



由於計畫好就是搭16:47由新竹發車的電車回家(這班車剛好回桃園還沒天黑,這小妞晚上不敢自己搭公車XD)
所以我們停留在巨城的時間就有限
逛完了地下一樓的優衣褲漏和大創之後,接著我們就直接殺到七樓去看看舊金山大街


挖,這次溜冰場的上方多了現在很夯的熱氣球喔!


舊金山有名的叮噹車也一定要在介紹完之後來張合照的阿!


小屁孩指定想來看其他小朋友打保齡球


原本我是計畫四點十分的時候搭巨城免費接駁車回到車站應該差不多
結果沒想到四點十分一到候車處才發現大排長龍而且又開始下起雨
即使沒多久後就來了一輛接駁車,但是我們排的位置還是上不去
又多等了十幾分鐘到了二十分,我叫小屁孩去問一下服務人員下一班到底是幾點
幸好我有問,因為一問之下居然要到四十分才會來(大驚)
所以二話不說我就下令不排隊了直接認命的走回車站還比較快XDD


天空開始下起了雨來
四個人只有一把雨傘,只好加快腳步趕快朝車站飛奔而去(而且時間有點來不及)
感謝老天爺,最後我們真的在四十分的時候順利趕到了新竹車站(喘XD)
這時剛好胖子也從台北搭火車回到新竹,他就在車站等我們
不過一進車站人太多,我怕來不及,就沒有先打電話給胖子,大夥兒先忙著去自動販賣機買車票
沒想到就在大夥兒忙著掏錢投幣的同時
我的餘光突然掃到我的左後方有人突然衝出來然後一把抱住小屁孩
靠背!!!那一瞬間我差點嚇死,以為是有人要把小屁孩抓走
才回頭準備要發動攻擊時
才赫然驚覺是死胖子幹的好事(吼)


可惡!!!這突如其來的行為真的嚇壞我和小屁孩了
而且後來連蔡小瑩也說她也以為是壞人要抓走小屁孩嚇了好大一跳
沒想到幹這事的人居然是好久不見的師丈
只能說胖子真的是沒救了!.......



雖然一切都來得太快又太匆忙
但是在大家驚魂未定又要忙著收驚還要忙著衝進月台的時候
我激動的說:『好,是第二月台,有點遠,但是我們快點叫師丈幫我們拍四人大合照!也是今天唯一的一張!』

於是,這項不可能的任務真的瞬間成功了
然後下一秒,就看到兩個小妞立刻加速的朝著天橋走去準備到第二月台
(北上通常都是第一月台搭,但是新竹發車的區間車都是在第二月台上車)
看著兩個黃點平安的上了區間車,也找到了位置坐下後
打了通電話給蔡小瑩,才正式的結束了今天的新竹相見歡




時光飛逝
當初的那個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一直以來都是我北上回去看他們
沒想到這次換她跑來這麼遠的新竹找我
這份感動
讓老師今晚作夢也會笑

謝謝你蔡小瑩還有小晴
祝福你們學業進步,快快樂樂的平安長大,最重要的是要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喔!(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