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阿不是不久前才有人PO一篇在11樓之2小花園和暑假說再見的文
怎麼又出現三人行系列了?!XDDDD

ㄟ,是情是這樣的
有一句話叫做『垂死的掙扎』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噗)

是的
雖然八月二十號起就要到學校上班
但是返校日和開學還沒有到,還是可以做最後垂死的掙扎
所以說24(六)這個週末,就最適合來做這樣的掙扎了(菸)


不是我要說
好里加在有掙扎
你看看你看看,今天老天爺賞給我們多麼好的天氣阿!!
原本前一晚我們就計畫要走中山高到九份爬基隆山(因為童玩節最後一兩天,國五一定塞爆,所以要避開二高)
七點半出門,陰錯陽差五楊高架沒有走完全程一半就下來
結果就是這個失誤讓我們遇到了平面高速公路的可怕車禍大塞車
(有一台轎車和兩台小貨車相撞,一台翻掉,然後撞完後的三台分散在三個車道!尬的XD)
很緩慢的可以前進塞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之後
等拖吊車一來竟然變成了所有車道通通封閉,塞車就完全靜止不動(崩潰!)
欲哭無淚的狀況下,我們只好隨機應變趕快從南崁交流道逃離塞車公路
然後改從省道往新莊方向前進,試圖想從台北那邊再上高速公路


結果好不容易繞到台北,都還沒上高速公路就聽到廣播說剛剛的路況解除
嗚阿~~~結果早知道就在那裡塞,搞不好還比較快,繞路花更多油錢還比較慢
沒辦法,千金難買早知道,只能說九份不管怎樣胖子就是要去見你一面就對了XD



七點半出門
十點二十幾我們才到九份(噗)
雖然一路飽受塞車之苦
但是一看到眼前的好天氣和美景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本來想說早點出門比較不熱要來爬茶壺山
誰知道抵達九份都已經快十點半天氣正爆熱
所以行程瞬間就變成了逛老街(ㄎㄎ,爽,我還鬆了一口氣勒,因為我光想到基隆山那些樓梯我就想哭XD)




YA~~不用爬山我們兩個最開心(羞)


阿北又在打卡了XDDD


ㄎㄎ,小屁孩戴上了我跟胖子四年多前在希臘蜜月買的帽子真是超可愛
原來是我的頭太大,這帽子給小屁孩戴雖然還是很鬆,但是感覺就跟他比較配XD


小屁孩真是愛死九份了
因為這裡到處都有傳統的童玩
最合他這位『古代人』的味了XDD
才第一間店就讓他驚為天人,逛到欲罷不能!


哈哈,除了有古早味的童玩讓小屁孩愛不釋手之外
滿街都是可以試吃的店更是超對他的胃!XD


第一次看到木箕


還好我聰明有帶扇子,這把扇子今天熱門的很!XD




貓也可以吹音樂(小屁孩大驚)XD


哈哈,你身後的大鴨鴨據說也是可以吹奏的唷!


什麼都要摸,什麼都要拍,九份的一切對小屁孩來說都是寶藏


尤其是關刀,他是像發現新大陸那樣的口氣說:『陳老ㄙ,竟然有關刀耶!好酷喔!』


手搖鼓也轉到我很怕老闆衝出來問:『這麼愛要不要買一個回去慢慢轉?』XDD


尬的,還有這些面具和布袋戲,完完全全就是小屁孩的菜
由下圖就可以得到最佳證明:

對,這張照片是他主動要求我幫他跟這些布袋戲合照的


這面具是張老ㄙ拿給他說動作快,拍一張的XDDD


哈哈,小屁孩拿起這把芭蕉扇也讓我狂笑了
大家還記得嗎?小屁孩是標準的孫悟空迷
這傢伙一拿起芭蕉扇就開始狂扇,彷彿他正在拍西遊記一樣XD


唉唷唉唷!這個叫啥我竟然忘了,反正就是轉轉轉會發出蟬叫聲
小屁孩說這個他以前小時候有玩過(我們終於有重疊的童年回憶了XD)


挖哩勒,至於這個我就不懂為什麼小屁孩也有興趣了
我說小屁孩,你該不會把它當成是豬八戒的耙子吧?XDD


好奇的雙手沒停過,忙碌的嘴巴和拿食物的手也樣沒停過(噗)


挖,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抽卡畫面就會動的明信片
小屁孩研究這個研究到一個腳底生根的境界
叫了好多遍說要準備出去繼續逛了還是沒辦法移動他的腳XD


哈哈,果然沒走幾步就有新發現:便便糖XDD






沒想到九份也開了一家菓風小舖,去年十二月和GRACE來的時候還沒這間店呢!


故意拿粉紅色的拍,想說跟我衣服同色系
結果一拍完胖子就說根本看不清楚阿!叫我換另外兩色拍!


這系列盒裝糖的賣點應該就是盒子上的字樣


哈哈,二話不說分別選了各自的代表字:
我選了『正』!
各位,不是我在亂說,我真的很正,阿就身材越來越正方形的正阿!(泣)

至於小屁孩我推薦他拿:『選我』!哈!是不是一整個跟他年紀超搭??XD


至於胖子選的也超適合他的:『冷涼卡好!』XD


後來又讓我發現了『乾溫蛤』這盒子,感覺小屁孩拿著個也超搭的
因為要好好謝謝這麼多朋友和網友們對他的關心與照顧,真的是『剛溫蛤』(台中腔)!XDDD


這衛生棉糖果還是一堆香港人搶著拍我才發現有這樣東西的XD


臭小子想幹嘛??要送花給女生把妹請滿十八歲OK?XDDD


瞎毀!連握壽司都有做成糖果喔?這下換胖子崩潰了!!


門口還有金牌糖果(這個讚)






天氣熱,貪涼借摸一下冰水(羞)


看到超級大印章我就想起GRACE!!!


至於小屁孩忙著試喝決明子茶
愛喝到我的那杯也被他包了(真是大胃王)


本來還想說我們付了150元可停三小時的停車費,逛老街會不會只逛了一個多小時就出來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
按照我們這樣每間店都要巡邏一下
到哪裡都要狂拍一下
還有有食物就要試吃一下的速度來看
三小時應該不太夠用喔!!!(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