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悲慘至極的開學日
教學邁入第十年的這天,發生了『噴血慘案』XD




開學了,公佈欄才熱騰騰的剛做好,第一件要公布的事情就是『老娘我的左手無名指在開學這天重傷了』!!!
因為中午放學在走廊排路隊時,我赫然想到很多小朋友的雨傘都放在工具間沒拿
我的左手就靠在門框上然後頭探到走廊外面說:『小朋友,雨傘沒拿的趕快去工具間拿喔!』
殊不知這時候突然吹來一陣大風,把後門一整個用力的吹到關上
(原本一整天都有扣住鎖死的,不知道是誰解開了地上扣住的鎖)
那一秒,全部的力量就重擊在我的左手無名指的指甲上,大量的血瞬間從指甲縫中噴出,我真是痛到差點飆髒話
(不要忘了,新竹又叫做『風城』阿啊阿啊阿啊阿啊~~~抓頭尖叫ing)

就在髒話快要脫口而出的瞬間又要顧到小朋友看到噴出的鮮血會嚇死
所以只好立刻把髒話吞下肚,然後忍痛用右手遮住的左手跑回辦公捉拿衛生紙先包著止血,
繼續忍痛帶路隊到校門口放學後,才痛不欲生的衝去健康中心找護士阿姨求救
而且就算到了健康中心我還是繼續ㄍ一ㄣ
因為當時護士阿姨正忙著和別人講話
所以我是忍到他們的對話告一段落之後,才舉起我發抖兼重傷的左手

真的超崩潰的痛,我痛到左手一直在顫抖
但是我還是一滴眼淚都沒掉,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這種痛都哭,那如果生小孩的時候怎麼辦?XDD(崩潰~~~~)
護士阿姨說我太認真了,應該要被夾到的當下立刻來健康中心冰敷的!
怎麼還有辦法忍到帶完路隊才來健康中心報到阿?
沒辦法,我就是ㄍ一ㄥ阿!(菸)
而且今天開學第一天,路隊如果沒有老師帶一定是天下大亂的(泣)


更悲慘的是
回家之後發現我的無名部落格也重傷要跟我說掰掰,天阿!今天的『無名』怎麼都這麼淒涼?(淚奔)



好啦!開學真的很忙
還有我真的很懶
就把貼在粉絲團的PO文稍微再增加一點文字後PO成這一篇
不過,接下來大部分的照片可就沒有在粉團出現過了(菸)



開學當天早上某堂下課,我還抽空拿起相機拍了教室布置


這張就真的有讓我狂笑
奇怪,我對三年級根本就是好到要爆炸,怎麼一下課『全班』就通通不見衝出去玩了?!(驚)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在健康中心冰敷
為了轉移注意力不要讓自己掉眼淚,我還拿出手機拍下這慘不忍睹的畫面

嗚嗚嗚,這就是有了小三之後的懲罰嗎?
神阿~~~我這種小三不是電視演的那種小三耶(崩潰!!!)


還好教室布置已經大致完成
不然我重傷的手是要如何在班親會之前把教室布置搞定阿?!


這一切真是太悲情了
沒想到剛做好的公佈欄第一件要公告的事就是我苦命的左手無名指重傷了(淚奔)


剛畢業的六甲學生居然在開學第一天就回來探望我老人家
我只好秀出我重傷的無名指告訴他們他們也算是看到慘狀的頭香(噗)





謝謝大家
真的不用太愛我(因為他們接下來幾乎每天放學都來找我,也太愛我了吧?XD)
而且回來看我的都是男生是怎麼回事?
老師已經嫁人很久了,要等也要等下輩子好嗎??(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